嗯!真的很久沒有來到貓家了!  大小姐看著眼前的宅邸,每位大小姐的宅邸都有所不一樣,畢竟都有自己的風格,有的會特地幫宅邸外面做精美佈置。

 

再度來到久違的貓家,不曉得她家的戰士們個性有沒有改變些?還是一樣的難搞嗎?

 

大小姐緩慢的開啟大門,悄悄地探頭望裡面似乎沒有人在,跟以前來的時候一樣,又是沒甚麼人會在這時間點冒出來。進到大廳內的大小姐四處張望,看樣子沒甚麼事也沒甚麼人,先去廚房找點喝的好了,一路過來口渴了。

 

─廚房一陣聲響─

 

剛從樓上下來的那人皺眉頭,有沒有搞錯?這時間點誰會在廚房啊?本王子也只是想來喝個水,怎麼?也有人跟他一樣想喝水嗎?怎麼可能!本王子的想法可是獨一無二的!

 

古魯不耐煩的抓抓頭,要不是莫名的口渴他也不想下來喝水,平時叫布列依斯弄就好了!

 

剛進到廚房就讓他愣了一下,怎麼是他家那位煩人的大小姐?而且,是在泡茶?蛤?甚麼情況?

 

大小姐自顧自的點點頭拿起泡好的茶,隨即轉身看到古魯差點手滑,還好杯子沒掉下去,「原來是古魯,嚇死我惹,早安!」她對著他揮揮手,只見他一挑眉。

 

「……原來是妳啊,本王子還想說她甚麼時候又喝茶,而且這麼淡定的跟本王子說早,她又去忙了?」古魯翻了白眼,原來又是那位布丁小姐,想說哪天那位貓大小姐也可以這樣就好了。

 

「對啊,那你又那麼早起幹嘛?」大小姐歪著頭,困惑的不解,上次是古魯心血來潮要早起,那這次又是怎麼了?

 

「喝水,本王子口渴不行嗎?」古魯一臉鄙視樣,想說這位布丁小姐還真的單蠢,而且連這個也要管。

 

「呃、好,你請,我閃去旁邊,晚點見。」大小姐扯扯嘴角,然後走去大廳找個位置坐下。

 

古魯皺了眉頭,她是怎樣?鬱卒嗎?本王子有惹到她?……算了,那些不是重點,喝水比較重要。

 

回到客廳,古魯挑眉看著那位布丁大小姐一臉老人樣的在喝茶,現在又是怎樣,妳年事已高嗎?

 

想到這,古魯不禁的噗嗤一聲,才幾歲的大小姐就已經一副年事已高了。

 

聽到古魯的笑聲,大小姐困惑的看過去,怎樣?在笑啥?

 

等等,不對!她家的古魯會笑嗎?通常他不是都嘛自傲、自戀嗎?怎麼突然看到他在笑?

 

「呃、有甚麼很好笑的嗎?」大小姐放下茶杯,搔搔自己的臉頰,完全不解她家古魯居然笑了。

 

「……咳咳,誰叫妳一副老人家?有沒有身為大小姐的自覺啊?」他露出一副高高在上的表情,明明是大小姐卻沒有該有的氣質,跟我這個王族出生的王子差真多。

 

「啊?可是……算了,好吧。我可能本來就沒有大小姐的自覺吧?」大小姐沒甚麼太大的感覺,因為古魯是真正的王族,所以才會看不下去吧?

 

「哼!虧妳還是大小姐,雖然妳一點也不像。」古魯嗤之以鼻,感覺大小姐們都沒甚麼大小姐氣質,果然還是跟是不是貴族王族出身的有差。

 

嗯?我本來就不是名符其實的大小姐啊,只是個普普通通的平凡小女孩,好嗎?大小姐這個稱呼明明就是布勞他們給的,又不是我自封的……

 

她內心滿滿吐槽,隨即拿起茶水繼續像個老人家一樣喝著茶,也不管古魯二度的鄙睨。

 

—雀鴉無聲—

 

覺得空氣中的氛圍還真是凝重啊,躺在沙發上的古魯也絲毫沒有睡意或是閉上雙眼,就是直盯著坐在他前面的大小姐,她只覺得一股視線,還真是不舒服啊……

 

那視線說不上是殺氣,但也沒有釋出多少善意就是了。

 

「……我說,古魯啊,你一直盯著我不無聊嗎?」大小姐扯著嘴角,試圖想要微笑的轉身面對他,但古魯迎來的視線讓她只能乾笑。

 

「呵,妳太自戀了,本王子甚麼時候盯著妳?」、「現在。」、「……」

 

大小姐唉口氣,「明明就從你躺在沙發上開始的不是嗎?明明就是你起的頭。」難搞的大少爺王子。

 

「本王子?本王子哪時起了頭?妳少把罪名怪罪到本王子身上來了,妳只不過是個人偶,沒有資格說本王子。」古魯些微的不滿,她一點大小姐氣質也沒有,且只是個人偶憑甚麼說他?

 

「——算了。」聞言,大小姐瞬間臉色沉下,凝重的盯著古魯,「那你又幹嘛不上樓睡覺?現在還不到中午。」傳說,王子不都嘛睡到中午或午後的嘛?

 

古魯被這突如其來的轉換著實一愣,「咳,本王子愛睡哪就睡哪,妳管不著……是說,妳到底是來代甚麼班啊?」自家的大小姐老是請人代班的這樣行嗎?

 

聽到他這樣問,大小姐露出困惑的表情,怎麼?現在是要關心之意嗎?

 

「——可別誤會!本王子才不是在關心妳!本王子是在想,那大小姐還真是我行我素啊,說找人代班就代班……妳也是,人家叫妳代班就代班,是想被發好人卡嗎?嫌好人卡不夠多?」古魯露出困窘的表情隨即轉過頭,說甚麼也不想讓大小姐看到現在的表情。

 

「反正能幫忙就幫忙啊,我很閒的!好人卡早就拿過超過好幾十張了好嗎?我都沒差了,會差這一次的好人卡嗎?」大小姐聳聳肩,接著回答他的問題,「這次是要衝雪莉的活動,人偶之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