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小姐拿到泳裝完成了水母的活動之後,過了一段很長的閒置時間,同時,也是歡迎某位角色的到來——

 

大小姐坐在客廳,手裡拿著不曉得看了多少遍的小說,她打著呵欠,其他人要忙的去忙,都在做自己的事,只有大小姐,看書看到無聊的打起呵欠。

 

在她對面也同時看著書的尼西,不解的抬起頭來,「怎麼了嗎?很無聊嗎?」我怎麼記得小綠看小說,尤其是自己最愛的小說,是不會感到無聊才是啊。

 

「有點……不曉得該做甚麼才好,活動又沒開新的,任務、對戰前些時間也解決完了,現在一直看書也覺得……唉。」大小姐無力的把書闔上,有夠無聊。

 

尼西歪頭的不解,沒想到小綠會有那麼無聊的一天,大家都各自忙各自的,也沒甚麼人有空陪小綠玩(?)

 

「小綠,小姐!要是無聊的話,要不要跟我一起來擦艾伯的靴子呢?」艾依坐在地上雙眼發亮的看著大小姐,一手拿著擦布、一手拿著艾伯的軍靴。

 

大小姐皺眉頭,怎麼聽起來好像更無聊了?而且我為甚麼要擦艾伯的靴子?

 

「艾依查庫,你別給小綠小姐添麻煩,況且,你自己的靴子好了嗎?好了才准用我的。」艾伯不太高興的推推眼鏡睨著艾依,他坐在椅子上擦拭自己愛用的軍刀。

 

「就是好了才用你的啊!」艾依雙眼汪汪的看著大小姐又看向艾伯,「嗚,我真的不能找小綠,小姐一起來嗎……」

 

「就說了別找麻煩。」躺在沙發上睡大頭覺的某人終於開了金口,一群人以為他對大小姐的事情又不聞不問了,應該說,根本就一直在裝睡偷聽,而不是真的不問好嗎。

 

艾依不滿的看向沙發上的某人,「哼!你又好到哪裡去了嗎?你身為小綠,小姐的心腹就不會替她解決無聊這件事嗎?」

 

……這種事情不需要小古來幫我解決吧?  大小姐除了眉頭繼續皺著以外,連臉色也變得有點難看。

 

「……她不需要每件事情都要我幫忙,她可以的。」謝謝你,小古,我確實可以的。

 

大小姐默默的起身,這舉動讓艾依驚愣了一下,也跟著站起來,「小綠,小姐要去哪啊?」該不會是我剛才講錯話了吧?

 

「去暗房,無聊找布勞抽抽。」大小姐雙頰鼓起來的瞪著艾依,「還有,我可以自己解決無聊的事情,謝謝小依幫我想那麼多。」隨後就出了門。

 

「小綠,小姐!要不要我跟去?」他自告奮勇的舉起手要陪大小姐,反正那個睡王子又沒有動作。

 

「不用了,你乖乖擦鞋。」、“砰”

 

艾依查庫發覺到,自己真的講錯話還惹到大小姐不高興。

 

——暗房——

 

「歡迎光臨!……哎呀,這不是好久不見的布丁小姐嗎?真難得看到您,您怎麼會來呢?是想通了嗎?」布勞一如往常的掛著笑容,看著開啟暗房門的人偶。

 

不過那人偶臉色有些不好。

 

「你確定我想通了嗎?我只是很無聊而已,還有啊……不要再叫我布丁小姐了行不行啊?布勞!聽起來真的很像吃的耶!我是可以吃的大小姐是嗎?」大小姐有些崩潰的大叫,這是第幾次了?真的不曉得到底被叫幾次布丁小姐了,從一開始到代班到現在,OH My God !

 

「嗯……可是這樣子叫比較有特色啊!」布勞的笑容更加燦爛,這只會讓人想扁他而已,根本腹黑有沒有啊!

 

「你……算了!給你!我只有最後一張卷卷!」大小姐遞出最後一張的抽獎卷,是要用來銅抽,抱歉啊,雖然想努力集抽抽去抽其它的,不過實在是太無聊又被艾依氣到,所以就來把你抽掉啦!

 

「好的!」布勞接過那唯一一張的抽獎卷,並放入銅色系的機器內抽,「那麼……您的命運是——」看著機器內轉出了三張牌。

 

其中有一張還是老爺爺,不過依布勞的個性應該是不會給我老爺爺吧!畢竟我都缺角色缺到把商店可以買的戰士們通通都買回家,就可以知道我有多缺人了。

 

「恭喜您……獲得了“魯卡Lv.1”!」

 

「……蛤?」大小姐有點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她有沒有看錯跟聽錯啊?

 

布勞遞出了一張老爺爺的卡面,他微笑的說:「大小姐,您不收下嗎?」

 

「喔、喔喔喔!當然!」大小姐回神的收下卡牌,「布勞,你今天怎麼了?對我那麼好!」她震驚的看著布勞,覺得這一定不是布勞,是別人對不對?

 

布勞持續微笑著,「您想多了,我只是見您火氣大又無聊才給的,您下次來可不能火氣大又無聊囉!」接著,他手指著卡牌,「不召喚出來嗎?」

 

大小姐視線回到卡牌上,對厚,那我要哪種召喚方式啊?上次用過了神奇寶貝法、庫洛牌法、還用過了遊戲王法,還有甚麼啊?大小姐腦袋思考中。

 

對了!突然想到啦!

 

「魯卡進化!」大小姐開心的高舉著卡牌,卡牌冒出白光,光束“咻”到地面上,一位留有山羊鬚、白髮綁著短馬尾、穿著似日本風、腰帶上還束著刀,老人家就這麼冒出來,他還盯著大小姐看。

 

「嗯……妳就是大小姐?」魯卡有意無意的打量著,似乎在思考甚麼。

 

「是的!我是布丁綠水靈!叫我小綠就好!爺爺!」大小姐超級開心的自我介紹,是傳說中的爺爺耶!

 

聞言,魯卡的臉色沉下來,「老朽是魯卡,請別用爺爺一詞,我還年輕的很。」他摸摸山羊鬚。

 

見他變臉那麼快,大小姐有點嚇一跳,「好、好的!那麼我叫你小魯囉?」

 

他點點頭,「可以。那麼現在是?」看向大小姐,他並不知道現在要幹嘛。

 

「跟我回家吧!」大小姐伸出手來,魯卡回牽著,感覺像祖孫倆人的一同回宅邸。

 

「還請您下次再度光臨。」

 

——宅邸——

 

「——就這樣,還請大家多多關照小魯喔!」大小姐心情大好對著宅邸的人介紹魯卡,幾乎大家都在場,不過他們的表情是各種驚恐。

 

「天啊,布勞是哪裡有問題啊?居然給阿綠帶人回來!」阿貝表情驚恐的看著眼前的老爺爺,覺得非常熟眼的這老人。

 

「我看是沒睡飽吧?布勞要變過勞了。」利恩無力的吐槽,雖然綠醬有新戰士是不錯啦,不過這老爺爺怎麼感覺沒有很厲害?

 

「有可能是他良心發現吧?不然我下次就要幫小綠綠討公道了。」音音夢滿意點點頭,布勞再不給戰士我們這邊缺人手要缺到去揍他啦!

 

「不用妳出場,我自然會幫綠。」古魯微微皺眉頭,他輕拍拍音音夢小小的腦袋

 

「……你們可以不要把布勞講的那麼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