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客廳內的眾戰士們各個吃驚之餘,大小姐已經一臉哀怨的抱著該宅邸內的百科全書,從樓上下來到客廳內。

 

「欸,啊,小綠小姐怎麼了嗎?發生甚麼事了?」布列首當其衝的跑到大小姐旁邊,他有些擔心的問道,該不會小綠小姐發生了甚麼很危險的事情吧?

 

只見大小姐抬起頭來,哀怨的表情對著他,「是你們太強了。」

 

……蛤?

 

不止布列,在場有聽見大小姐這麼說的戰士們,每個人都是呆愣了幾秒,隨即「蛤」了一聲。

 

「嗚,妳是在嫌我們太強不好嗎?所以我才說要叫貓貓回來咩!」雪莉不滿意的對著大小姐說道,居然有人那麼不識相的說他們那麼強不好,那妳就回家滾蛋吧!

 

「妳也先讓小綠小姐說看看原因吧……」布列露出無言的表情看向雪莉,嘴角抽搐著。

 

「為甚麼要——」、「因為雪莉妳的眼珠子啊,要輸了才能拿到。」

 

大小姐搶在雪莉大聲抱怨前,把剛才看過的攻略本內容給說了出來,她萬萬沒有想到要輸了才能拿到雪莉的眼珠子,怎麼不是只要贏就可以全拿呢!布勞你們會不會設計活動獎勵的拿法啊!

 

「——甚麼?」雪莉不太開心的聽著這原因,居然跟我說要輸才能拿到東西?

 

「等等,小綠小姐,這是真的嗎?要輸才能拿到雪莉的物品?」布列有些不可置信的看著大小姐,沒想到布勞侍者那麼過分啊?要輸?

 

大小姐點點頭,不只他們倆人有這種反應,其他人也是困惑不已的討論,怎麼可能要輸才能拿到?照理來說,贏應該要全都能拿吧?

 

聞言,雪莉嘟著嘴,「所以我才說,直接拔我身上的眼睛給妳嘛!這樣比較快啊!」她雙手交扠內心很想立刻給大小姐一雙自己的眼珠子。

 

語畢,大小姐扯著嘴角看著雪莉,「妳還要不要看的到東西啊?」內心不曉得該從何吐槽起。

 

「這種小事情,再請人做不就好了?反正又不差那一點點。」大小姐表示吐血。

 

在場的戰士們對雪莉行注目禮,外加內心吐槽,妳不要鬧了好嗎?

 

「我還是去問問貓好了,依她的意見為主!」說完,大小姐立馬跑回自己的房間,在貓的房間內放有可以通訊用的物品。

 

坐在貓的房間內,拿起眼前的通訊物品,跟在另一邊的友人通訊息,並告知她剛才所得到的消息。

 

─連結,通訊─

『蛤?有沒有搞錯?要輸了才能拿雪莉的東西?』友人通訊息過來。

 

「沒有搞錯,就是這樣,為此我還去爬文了一下。」

 

『……嗯,好吧,那就順其自然吧,贏了就拿多妮妲的,希望雪莉不要因此發飆才好,我只是想湊起她們姊妹倆。』友人思考過後便傳了訊息,就目前情況看起來也只能這樣了。

 

OK!那我在和雪莉說說!」

 

『沒關係,如果說不成,我回去的時候說聲。』

—切斷,通訊—

 

完成連繫之後,大小姐吐口氣,「呼,跟貓說完了,那再來就是見招拆招!」就只能看對戰的時候,遇到的敵人是能輕鬆打過還是場硬戰了。

 

就在接下來的天數內,大小姐遵照朋友所說的,有贏就拿多妮妲的眼珠,剩下輸的就是衝雪莉眼珠子的最大數量。

 

其中,雪莉也為此發飆,宅邸內差點沒來一場大亂鬥,要不是再三聲明這是貓本人的要求,不然她應該會繼續鬧下去。

 

然,在活動結束後,大小姐為朋友拼死拼活的,拿到了……

 

「恭喜大小姐獲得“雪莉的靴子”。」布勞笑咪咪的拿著雪莉腳上那雙靴子,他換算剛才大小姐交出去的眼珠子數量,等價交換出這東西。

 

大小姐目瞪口呆的看著布勞給她的東西,拼那些只能換到靴子嗎?……只能說,「布勞,你們開的條件也太肝跟吃運氣了吧?」

 

「我想應該不吃運氣吧?大小姐您可以選擇組一個讓人輕鬆打死的隊伍啊。」布勞笑咪咪的提議,把靴子直接塞到大小姐手裡。

 

「別吧?你覺得宅邸內的戰士們會接受你的提議嗎?」大小姐皺眉頭看向後方的戰士們,每個人各自拿出武器,尤其是雪莉,她的臉直接黑一半掉,飛刀跟羅布都備好要往布勞那邊過去了。

 

對此,布勞露出意味深遠的笑容,「這樣啊,那就,晚點見了,大小姐。」說完,他一個閃現就消失不見人影,令人錯愕。

 

「……啊,也閃太快了吧?」大小姐不明所以的看著那突然不見的布勞殘影,然後再看向後方的人,一票想幹掉布勞的戰士們紛紛露出可惜的表情並把武器給收起。

 

——你們是有多想打他?

 

更別說,最想做掉他的是平時出去的對戰組,畢竟他發言不當嘛!

 

「哼,侍者就是侍者,想出來的果然也不是甚麼好點子!」雪莉不高興的說出內心想法,甚麼叫做挑最弱的隊伍出來?開玩笑!怎麼可以丟貓貓的臉呢!

 

旁邊對戰組的沃蘭德也雙手交扠,對著雪莉的話語點頭,「認同,正義是不會虛偽的,要戰鬥就要當當正正的決勝負!」臉上一副“正義凜然”的模樣,讓大小姐有些汗顏。

 

「真的,有點太小瞧我們了……」擁有“魔女”稱號的伊芙琳,自然是對布勞小瞧自己的實力感到不滿,不過最不滿的還是,人家貓辛辛苦苦練起來的隊伍,到底為甚麼就要為了這樣而降低隊伍能力素質啦!

 

是沒錯啦,布勞說話是有點小小過分了……不過你們需要一干等人的在這生氣嗎?

 

大小姐不解。

 

「……有東西拿就好了吧?哼,要是嫌不夠,本王子可以出錢。」躺在沙發上的古魯突然冒出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話語,一群人困惑的表情看著他,包含來代班的大小姐。

 

不等眉頭皺深的布列開口,大小姐目瞪口呆的看著他,「……你甚麼時候有錢了?我怎麼沒聽說?」見她一付懷疑的表情,躺在沙發上的王子有些不滿。

 

「本王子一向都很有錢,只是懶得出。」古魯怒瞪著這代班的單蠢大小姐。

 

見狀,大小姐思索一番過後,「……不過我不覺得雪莉的特製衣裝是隨便都可以買的到的,而且布勞有那麼好用錢去賄賂?雖然他很想多坑點大小姐們的錢錢,但是不代表他會想坑王子的錢吧?」

 

全場一陣靜默。

 

——只有我覺得她在繞口令嗎?

 

布列覺得大小姐說的有理,只是好像哪裡怪怪的。

 

「……同樣是錢有差嗎?」拜託,本王子的寶庫那邊一堆金銀珠寶,想要多少都可以去拿!

 

「有啊,當然,我怎麼知道古魯你的錢是你原本王國的錢還是跟大小姐所使用的錢是一樣的?人家布勞搞不好不收你的錢只收大小姐的錢。」大小姐無言的摸摸鼻子,聽說,布勞他們收的錢是跟大小姐用信用卡刷的那種幣值一樣,搞毛啊,這樣不就是敲現世的幣值來用了?

 

「……」古魯表示,本王子無法與來自點心界的布丁小姐溝通,他決定放棄後,轉身睡自己的。

 

所以我說,古魯是來亂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