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代班的時候,難得的帶出布列、古魯、傑多這個組合,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友人拜託我說,想要請我跟傑多聊聊。

 

友人家的傑多是因為我目前所搜尋的任務裡,紅色寶箱內百分之百一定是傑多,那時,友人想要傑多,所以我將搜尋好的紅色寶箱送給了友人,但自從送過去之後,傑多好像沒有甚麼好臉色,而且開技能也沒有發動,即便是機率性發動,但也不會慘成連動都不動,導致戰敗。

 

於是,出了任務地圖上,大小姐看著眼前的傑多,技能幾乎是百分百的發動,讓古魯與布列兩人有些錯愕。

 

『真難得,這小子那麼認真啊?』古魯有些嘲諷的說,看向旁邊的布列,但布列卻困惑的皺眉頭。

 

布列開口解釋,『也有可能是因為布丁小姐的關係吧,畢竟當初是布丁小姐送過來——』

 

『對!我就是她送來的,所以我才不高興。』在布列說完話之前,傑多不太高興的搶先打斷他的話語,並瞪著大小姐,『為甚麼把我送過來?』

 

見狀,布丁小姐有些困窘的開口說:『呃、因為我那時候想先練其他戰士,再加上我朋友還滿想要你先去她家的……』

 

『那也不能把我送過來啊!我可是自願去妳家才讓妳搜的耶!』傑多不滿的抱怨,當初就是知道這位大小姐缺人兼個性因素,所以才讓紅寶箱冒出的啊!

 

『好好好……』大小姐有些無力的安撫他,『我還在搜尋同樣的地圖,你可以考慮再來幾次。』畢竟這個地圖還沒有全部搜尋完畢而且也還沒打到Boss,所以她繼續搜尋同地圖。

 

『真的嗎?太好了!我一定去!』傑多如此開心的說道,讓大小姐扯了一下嘴角,傑多真的會那麼快就出來嗎?

 

好,結果就是那麼快就來了。

 

大小姐眼神死的看著傑多,那人一臉得意樣,但後方的艾伯、艾依、古魯三人可不是那麼覺得。

 

艾伯眉頭皺得可以夾死一隻蚊子、艾依淚眼汪汪的看著大小姐、古魯拔出劍來全身散發黑氣要與對方來打一架。

 

「那好,小綠我們走吧?」傑多異常開心的拉著大小姐的手想要往回宅邸,但卻被已拔出劍的古魯擋在前頭。

 

「放手。」他冷著臉看著眼前的傑多,但傑多完全不怕的用自傲的眼神回迎古魯的眼神。

 

見狀,大小姐有些尷尬的說:「好了,別把氣氛弄僵,他好歹是我們的新戰士,總是要相處的,走吧,回去了,別計較那麼多。」她看著眼前的古魯,示意他將劍收起來。

 

對此,古魯便點點頭的收起劍,臉色有緩和許多,可能是因為大小姐有進行勸說的關係。

 

好說歹說也是大小姐缺人啊!

 

「——以上,還請大家跟傑多好好相處。」大小姐臉色不太好的介紹著,因為剛才古魯等人的行為表示出不是很喜歡這位小孩,雖然說,不曉得其他人是怎麼想的,但卡在中間的大小姐覺得,很尷尬也很累。

 

對此,音音夢困惑的看著眼前的傑多,然後脫口問句大家都不解的問題,「那、你也會喝牛奶就長大嗎?」

 

傑多皺眉頭的看著這位護士,再看看大小姐,「欸欸,小綠,她是怎樣?這個人還好嗎?」他覺得,音音夢與他的波長可能不在同一線上,虧她長得跟自己同年紀。

 

「呃……」大小姐搔搔臉頰,然後看向音音夢,「小音音妳誤會了,他沒有辦法喝牛奶長大啦!不過戰鬥力也是很夠的!」並向她解釋不是每個小孩子喝牛奶就會長大外加攻擊力爆棚。

 

不過傑多本身好像就有點超規格外了,甚麼控制命運之類的。

 

「哦!好吧!如果你想要喝牛奶的話,可以跟我要喔!」音音夢雙眼發亮的跟傑多說著,她很樂意跟看起來同年紀的小孩分享自己的牛奶。

 

聞言,傑多扯著嘴角,「……好,再說。」他才不要喝甚麼牛奶咧!都幾歲了?

 

「啊、啊,是個好久不見的傢伙呢!」阿貝的聲音從後方轉來,大小姐轉頭一看,原來他剛才在樓上啊?難得見阿貝會在樓上呢!平時都嘛在客廳跟練習場隨時待命。

 

傑多一個轉身,面露微笑的說,「好久不見了,阿貝,你還是老樣子。」老樣子的裸露上半身。

 

「嗯哼,看樣子你過得不錯嘛!」等等阿貝,這是哪來的結論?

 

大小姐汗顏的看著這兩個人聊天,便在傑多尚未回話前,開口詢問,「你們認識啊?」我還以為,阿貝只跟利恩很好而已。

 

而且,貧民窟的小孩跟連隊的劍聖有關聯?這是甚麼奇怪的緣分?

 

隨即,兩人一同轉向大小姐,異口同聲的道,「是啊!」

 

對此,大小姐摸摸鼻子然後皺眉頭的說,「好吧,你們慢聊,我去幫你準備房間,行嗎?」她對著傑多說,後者點點頭。

 

「小綠妳人真好!」是,好人卡一張到手,她點點頭表示聽見了,就自行前往樓上,而原本要在沙發上待命睡覺的古魯也跟著上樓去。

 

對於古魯的行徑,傑多感到非常有興趣,剛才自己牽著小綠的手,也是頭一個爆氣拔劍要殺人的樣子,他饒有興味的問阿貝知不知道些詳情。

 

「古魯嗎?他現在已經成為阿綠控啦!」阿貝挑眉回答古魯的問題,畢竟傑多剛來,可能不知道這邊的情況吧?

 

「喔?居然是小綠控嗎?」傑多有些訝異,以前從阿貝口中提過的時候,覺得這位王子只是個自傲又自戀,甚至是容不下平民,難道大小姐不是平民嗎?所以才讓王子很感興趣?「所以小綠不是平民?」

 

阿貝露出狐疑的表情,「你為甚麼會覺得阿綠不是平民?她比我們還要更加普通喔!」還甚麼學生的,要上課跟做家事,好像是生在很和平的世界吧?不過阿綠也會一些小功夫就是了,有點令人意外。

 

傑多目瞪口呆的消化阿貝的話,「她比……我們更普通?」超級普通之平民的平民,古魯會容得下眼裡?還會放在心裡念念不忘?

 

「你不要懷疑,我也覺得古魯很奇怪就是了。」阿貝拍拍傑多的肩膀,會覺得奇怪的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放心吧,大家剛進來的時候,都覺得這位王子跟以前所認識的有所不同。

 

反正世界上無奇不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