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貓家最強的對戰組們,艾茵、伊芙琳、沃蘭德三人組,前往對戰大廳。

 

大小姐看著眼前隨機開房的隊伍,嗯,實力相當,還好一開始就不是遇到甚麼自殺包之類的,說實在,老是遇到自殺包,我覺得我也不用玩了,給對方自殺完就好。

 

就在大小姐認真的研究下一步該如何進行時,對方已經被伊芙琳的招給全數打趴,並進入了爬星拿獎勵階段。

 

不是我要吐槽啊,到底為甚麼可以打的那麼輕鬆外加無壓力的爬星呢……

 

她默默轉頭的看著後方的三人組,三人正在討論剛才的對戰情況以及下次該怎麼分配攻擊順序之類的。

 

或許是因為這三人的默契極高的關係吧,所以在對戰拿勝利的時候特別的快速以及無壓力……說好的傳說中壓力城呢!雖然帶自家戰士們過去確實超級有壓力,壓力大到我不想上場打類似的活動,甚麼要對戰才能拿活動物品之類的。

 

大小姐看著星星數以及數字比大小,她拿起骰子繼續丟,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雪莉的眼珠子顏色,據布勞那邊的情報,雪莉的眼珠子顏色為橙色,但是——

 

——為甚麼都是金色跟紫色啊?然後我發現我快爬到能夠看到彩色的了!

 

她面露驚恐,到底是發生甚麼事了?為甚麼我找不到雪莉的眼珠子?難不成真的要她本人拔下來給我嗎?……不對啊,都能夠看到其他人的眼珠子,沒道理雪莉沒有啊,你們侍者辦這活動是霸凌雪莉嗎?為甚麼沒有雪莉的啦!

 

看見大小姐的臉色慌張,艾茵皺眉頭的上前到她旁邊開口問道,「大小姐怎麼了嗎?」怎麼臉色突然變調了?剛剛還氣勢很高的要拿到雪莉的眼珠子……

 

聞言,大小姐扯扯嘴角臉色沉下來的轉向艾茵,「怎麼辦,我找不到雪莉的眼珠子……」我快哭啦,為甚麼沒有雪莉的眼珠子啦,我都盡量不使用花花、草草、星星來衝了,運氣要到底啦!

 

面對大小姐的回答,艾茵、以及後頭跟來的二人一同看向前方的爬星獎勵,已經看到稀有品的彩色眼珠子啦!怎麼就是不見橙色眼珠子呢?

 

伊芙琳輕摀嘴巴表示不可思議,這爬星吃運氣也就算了,那滿星是怎麼回事,這位大小姐是很會爬星嗎?

 

「原來是擅長爬星的朋友啊!」沃蘭德一臉正氣凜然雙手交扠的說道,這種爬滿星的情況少見。

 

聽見沃蘭德的說詞,大小姐表示聽不懂,她只想哭好嗎,誰來告訴她為甚麼會沒有雪莉的眼珠子啦!

 

 

「如何?還順利嗎?」當大小姐一等人回來宅邸之時,身為家裡主管之一的布列,他率先問向對戰三人組情況,只是當他與三人對話之時,大小姐早就一溜煙不曉得去哪了。

 

唷,布列還真是關心那位吃的大小姐啊……  躺在沙發上默默看著布列一行人動作的古魯,扯著嘴角表示並沒有非常開心,不過就是來代班的,不用那麼關心好嗎?然後她的跑速到底是多少,怎麼一進門就看到沙塵往樓上衝?

 

「是很順利沒錯啦……」艾茵皺了眉頭的回報情況,雖然打對戰的過程很順利,更別說看到那爬星高到極致的情形,只能說一切真的非常順利。

 

「順利到大小姐爬滿星呢!」伊芙琳微笑的說道,已經很久沒有看到用意志力撐過爬星的大小姐。

 

「甚麼?滿星?」布列露出驚訝的表情,等等,滿星是要多大的運氣值?更別說那些差四、五點的,都可以讓人氣死了。

 

「是啊,是滿星的朋友呢,可是就是沒看到。」沃蘭德再次強調大小姐是擅長爬滿星的朋友,但就是沒有看到所謂雪莉的眼珠子。

 

聞言,布列覺得狐疑沒有道理妳贏了還爬滿星沒見到想要的眼珠子,更別說這次活動其實很多大小姐再參與,不會有人沒有疑慮。

 

滿星?真是太可惜了,本王子沒有跟到,應該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