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魯不太高興地看著嗆大小姐的阿奇。

 

聞言,她無辜的扁嘴,「可、可是……小奇很好聽啊——」唔、叫小奇不好

嗎?聽起來很年輕啊(誤)

 

那裡好聽啦!!這大小姐腦袋回路是不是哪裡有問題啊!!!  阿奇嘴上的菸因為他吃驚的張大嘴巴而掉到地上。

 

「大叔你還是認命吧,小綠就是這樣,喜歡給每個人取個“小”開頭的綽號。」音音夢面無表情的道,這就是我們家大小姐的個性,不喜歡的話就滾(?)

 

「呃——」阿奇汗顏,他覺得自己是不是來錯了地方,怎麼會來到這個會亂取綽號的大小姐的家。

 

 

隔了不久,不曉得為甚麼,阿奇一直頻頻爛骰,讓大小姐非常的苦惱。

 

坐在床上的人偶,皺眉頭地看著坐在她房內椅子上的大叔,那位大叔似乎一點歉意都沒有的擺出面攤臉,默默的抽菸。

 

「我說,小奇啊……你最近表現似乎不是很好?」大小姐語氣良好地直接搗入主題的跟阿奇說道,他最近不是打任務被狼人打趴,不然就是在對戰時被可愛的貓女給打趴,讓後台的那些戰士們頻頻抱怨跟受不了。

 

「……然後?」

 

What The!就只有一句然後嗎?!
大小姐抑制著怒火,開口說話時語氣有些顫抖:「你要不要跟我解釋一下怎麼回事?」

 

「……管妳甚麼事啊?」

 

GANNNNN!!!」

 

在客廳的其餘等人,都聽到了從大小姐房間傳來的怒吼髒話聲。

 

「某方面來說,能讓小綠罵出髒話的人不多吧?」在看大小姐帶來的奇幻小說,尼西默默的道,他從來沒聽過大小姐罵過髒話。

 

「如果讓小綠小姐罵出髒話的話,那她一定氣到爆炸。」艾伯推推眼鏡的說出語評,他喝了一口紅茶,繼續看有關政治方面的書籍。

 

「意思是說,我之前跟臭王子吵架沒有讓小綠、小姐氣到爆炸囉?」艾依回想著以前發生的事情,覺得自己不是惹她最不高興的那人,他覺得有些開心。

 

因為這樣就開心啊?還真是單純的軍犬。  躺在沙發上的古魯不語,他有些嘲諷的輕笑。

 

「這些都不是重點吧?」利恩的面額上滴了汗下來,他聽到大小姐開始對阿奇碎碎唸的聲音,而且還滿大聲的,「誰來去阻止一下綠醬?」

 

「別吧?那算是他活該?」阿貝勸利恩的這念頭,誰叫他之前掛了之後,留了一大堆的怪給他跟利恩打,還差點沒過,阿綠會發飆是正常的!

 

「欸?可是……他好歹也是我們的長輩。」

 

「利恩你想得太好了,雖然是我們的長輩但卻比晚輩還靠不住,是要怎麼做我們的榜樣?」阿貝皺眉頭,要是長輩那麼懶散不打的話,那我們這些看齊的後輩難不成也得跟進嗎?這不對吧!

 

聽到阿貝這樣說,利恩愣了愣,不曉得該說甚麼,因為他說的有理啊——

 

 

「你天殺der你知道你帶給多少人麻煩嗎?!他們都跟我抱怨說這新來的怎麼一點責任感都沒有,都不認真打,我聽他們一直唸、一直唸,唸到我想踹死你們所有人了!要是不滿意的話,以後所有的任務跟對戰就我自己下場,你們都給我在家打掃發懶就好了!!」

 

阿奇震驚的看著發飆的大小姐,天啊,這大小姐平常溫順的可以,生起氣來跟頭獅子有得比啊!

 

 

「欸,小綠綠在說我們耶……」音音夢汗顏的聽著樓上大吼的聲音,看樣子,我們全員抱怨的時間與次數讓小綠不耐煩了。

 

所有人都汗顏,看樣子,我們最近不要讓大小姐太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