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音音夢的疑問,大小姐愣了愣,大概是小音音不想跟小伯、小依出戰吧?

 

「那就……麻煩小古跟小尼西兩人和小音音一同出戰吧!」因為剛才罵完艾依的艾伯,拉著他到外頭的練習場練習對戰。

 

「嗯。」、「沒問題!」、『交給我跟尼西就對了!』

大小姐輕笑看著難得出來的深淵。

 

「唔嗯……追憶的角色好像特別強?」尼西第一次上場打追憶的任務,他覺得,活動內的角色跟平常打任務所遇的角色,實力似乎差很多。

 

『因為是活動嘛!沒關係,尼西你有我別害怕!』深淵出來解釋,還笑笑的摸摸尼西的頭。

 

「我才沒在害怕呢!」尼西臉微紅的大聲說。

 

聽到深淵與尼西的對話,大小姐摀住嘴巴輕笑,總覺得兩人的互動很可愛。

 

「那麼……誰要先上去?」音音夢困惑的看向大小姐,眼前的敵人似乎不耐煩。

 

「那就——」當大小姐要說出由誰上去之前,古魯已經自告奮勇的往前站了出去。

 

大小姐有些吃驚的望著古魯:「咦?……小古沒問題嗎?」不知道你睡飽了沒有?(誤

 

「嗯。」

「那好吧!」

 

 

看著難得完成一次的“古魯瓦爾多的追憶”,大小姐有點欣慰。

 

太好了,雖然只有一次而且活動也快結束了……嗯,還是算了吧!我自己來!手動恢復古魯的記憶!

 

大小姐下定決心的握拳。

 

 

活動結束後,大小姐比平常還更會操人(?)的去衝地圖。

 

回到宅邸後,戰士們立馬東倒西歪的倒在地上。

 

「不要躺地上啦!」只見古魯一人默默的趴回沙發。

 

「沒、沒辦法啊……」阿貝嘆口氣,「阿綠妳那麼會操人……」

 

「就是啊……」利恩趴在阿貝旁邊,兩人很有默契,「真羨慕上一組的人,現在已經在休息了……」

 

在樓上睡死的有艾伯、艾依、尼西。

 

音音夢今天負責留守家裏,所以她沒什麼被操到。

 

「羨慕甚麼啊?等會就換他們那組了啊……」大小姐不明所以的摸摸後腦勺,「那你們也回房間休息啊?」

 

「沒力氣了……」

 

「沒力氣嗎?那我來幫你們打能夠刺激腎上線素的東西,讓你們一瞬間有體力……」當音音夢話一出,準備著針筒時,利恩與阿貝兩人一溜煙地跑上樓。

 

「咦?還有很多體力嘛!」她露出驚訝的表情。

 

他們是被妳的針筒給嚇到了好嗎?  大小姐無言以對。

 

「對了,小綠綠,如果很累的話要說喔?」音音夢有點擔心的看著大小姐的AP 三點。

 

「不要緊的!」大小姐拍拍胸口,「我已經有注意不要再讓AP掛零了!」

 

記得上次第一次把AP掛零的時候,大家都嚇死了。

 

AP零的回憶—

「好囉!打完了我們回——」、“碰咚”

 

「小綠綠?!」音音夢被眼前話說到一半,突然倒下去的大小姐給嚇了一大跳。

 

古魯一箭步的向前抱起雙眼闔起的大小姐,「……沒AP了。」

 

「原來是沒AP了啊……嚇了一跳……」在後方的尼西鬆口氣的拍拍胸脯。

 

『尼西嚇到了?』、「當然啊!小綠突然就倒了,誰不會被嚇到?」

 

『沒辦法啊…誰叫這位大小姐那麼賣力的衝地圖?明明自己的AP上限不夠多……』

 

三人等因為深淵的話而沉默。

 

過了一會,大小姐的AP恢復成一點時,她醒過來了。

 

「咦?我怎麼了嗎?」大小姐有點困惑,她抬頭看向古魯。

 

AP不足,昏過去了。」

 

大小姐聞言,「哦~」她想從古魯的懷抱中下來,但他似乎不肯。

 

「不讓我下來嗎?」

 

「只有一點太危險了,三點在讓妳用走的。」

 

面對古魯的此言,大小姐覺得有理。

 

—回憶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