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不能理解的開口問了。

 

「那個、有點超出我的理解範圍呢……」艾依也不解的摸摸頭。

 

『對笨狗狗來說確實很難理解。』、「深淵!」尼西皺眉頭的對深淵叫道。

 

『這是事實。』深淵也不管艾依怨念的視線。

 

「似乎是音音夢小姐的第四招跟第一、三招都很好用的關係吧?」艾伯推推眼鏡,看著帶在自己身上的隨身筆記本,對艾伯來說,他覺得自己就是這宅邸的最大管理員,所以必需時常記住每個人的個性、招式、興趣、優缺點等……。

 

見艾伯拿出的黑色小筆記本,大小姐有點無言,那不是上次艾伯跟她要的筆記本嗎?原來你拿去記全家人的招式名稱與功能嗎?

 

「喔喔!不愧是艾伯!」艾依非常興奮的大叫,不愧是他的上司(?)

 

「首先,後台帶著扣一點血就可以死去的怪物,再來,用自身的血“愉快抽血”就可以快速的自殺——俗稱的自殺包。」

 

艾伯推推眼鏡的作完結論,大小姐再度無言,甚麼叫俗稱啦!

 

「吶,艾伯,我也可以看看嗎?裏頭的內容?」艾依好奇的雙眼發閃,往筆記本那邊湊過去。

 

艾伯驚了一下,將筆記本快速的收起來,「不行。」

 

「欸~~為甚麼?給我看看嘛!」艾依露出可惜的表情,他覺得自己被艾伯給排擠在外了。

 

「不行,你也可以自己記錄起來,沒必要看我的。」艾伯輕咳一下,給艾依機會教育(?),「自己記到的重點有可能會跟別人的不一樣,所以,你也可以跟小綠小姐要本筆記本,學會自己觀察,並記下重點——」

 

等等,為甚麼我覺得怪怪的?  大小姐目瞪口呆的看著艾伯對艾依說教的模樣,且艾依還聽得頻頻點頭。

 

其實,艾伯不想給艾依看筆記本的主要原因:裏頭有記載了好幾頁關於大小姐的各種事項。

像是:大小姐偶爾會拿起小刀大喊著某種招式名稱,然後要跟大家一起打魔物之類的……

 

 

剛回到宅邸,大小姐有點不太滿意的抱怨,怎麼都拿不到藍色的護身符?只拿的到紅色的護身符……

 

「怎麼了嗎?小綠好像不太高興?」尼西關愛大小姐。

 

「嗯、我想拿小音音的藍色護身符,可是,一路上的爬星都是紅色的護身符啊……」大小姐有些不滿的托下巴,雖然古魯說過,布列的故事有空再收集就行了,所以,現在先留下來吧。

 

「關於這個啊……小綠,妳有沒有去看攻略網站?」尼西提議。大小姐把UL專用的電腦放置在圖書館內,供給大家查資料,當然,大小姐有時也會從那查些活動的相關辦法。

 

大小姐愣了一下,隨後點點頭,「對厚!可以到網站上查查看相關資料!等我喔!」她衝上二樓的圖書館後,過了一會,又再度下來。

 

只是,上樓的時候特別開心,下樓時就垂頭喪氣樣。

 

等等,反差太大了吧?!  艾依大驚。

 

「小綠小姐怎麼了嗎?」剛才不是還很高興的去查資料?  艾伯不明所以的問。

 

大小姐扁嘴的看向艾伯,她的頭上冒出朵朵烏雲:「嗚、藍色護身符最好是輸了會比較容易拿的到,雖然勝利也會有,只是要碰運氣……」

 

「啊……小綠、小姐別那麼在意嘛!反正就是要用人品、用運氣給它撞撞看啊!」艾依乾笑,他想要幫大小姐的心情給轉移一下。

 

「……我沒人品跟運氣。」、「?!」反效果了!!

 

艾伯怒瞪艾依,反效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