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看著自己的AP量,等它恢到一定的量後,在找前一組去打任務……

 

「布丁小姐?」大小姐望向門口那傳來的聲音,只有一位會叫她布丁小姐的——

 

果然是布勞。

 

布勞微笑的走近大小姐身邊,「布丁小姐,妳今天都沒來找我領獎勵跟報紙,所以我送來了!」他拿出錢錢與無光報紙。

 

「謝謝……拜託別再叫我布丁小姐了好嗎?我不是吃的!」大小姐有點不太高興的拿過那些東西。

 

小尼西還再睡厚?不然他對報紙的內容一定很感興趣。

 

大小姐決定先翻開報紙來看看,她找張椅子坐下,而布勞稍微對客廳內的音音夢與古魯欠身過後就閃人了。

 

「我看看……哪呢?!“護身符活動”?!還有音音夢的記憶?!」大小姐尖叫,居然有音音夢的回憶可以看?!

 

聽到大小姐尖叫的內容,音音夢快速的跑到大小姐旁邊,而古魯也被吵醒(?)的起身,坐在沙發上。

 

「甚麼?……那人影是誰啊?我不認識耶!小綠綠知道嗎?」音音夢看到報紙上的內容,並指著站在她活動條上的剪影。

 

大小姐看向音音夢手指的地方,那人影好像在哪看過……

 

「啊!是夏夏!」、「夏夏?」、「就是史塔夏啊!大家說得病蘿兔兔!」、「……不認識。」

 

見音音夢一臉皺眉頭的模樣,大小姐放棄解說了。

 

她繼續看著報紙,音音夢回去品嚐下午茶。

 

「欸?!小古、小古!你看!」大小姐驚訝的拿著報紙往古魯那邊跑去,她坐在古魯的旁邊,將報紙舉高高。

 

「嗯?」古魯似乎不瞭大小姐的舉動,直到看見報紙上的內容,才曉得她要說甚麼。

 

有布列依斯的活動路線。

 

「怎樣、怎樣?要不要一起解?可以拿到布列的回憶耶!」大小姐興奮的指著布列的人影。

 

古魯面無表情地拍拍大小姐的頭,「不用……妳有空再說。」

 

布列神馬的……管他!

嘛,也是會想知道他到底好不好,聽說了她在別人家代班的情形,看樣子,他還是老樣子的很忙嘛!

 

前一陣子,大小姐和大家分享了在別人家代班的情形,戰士們很驚訝,原來別人家那邊這麼的熱鬧,但自家就——

 

人超少的。

 

大小姐不免嘆氣,沒辦法,她沒那個角色運。

 

「既然有活動那就來衝活動,晚點在跑地圖!」大小姐雙眼發光的看著報紙內容,她一定要拿到音音夢的故事。

 

 

尼西、艾伯、艾依等三人,不明白大小姐怎麼帶他們來打對戰。

 

「小綠、小姐,今天不是要打任務推地圖嗎?」艾依首當其衝的問了,奇怪,明明睡前跟我們說利恩組打完後就輪他們打任務,啊怎麼跑來打對戰?

 

「有活動。」、「活動?」、「喔?是怎樣的活動讓小綠小姐那麼有精神的跑來打對戰?」

 

艾伯推推眼鏡,好奇的問,他微微的偏頭看向大小姐。

 

「“護身符”活動,有小音音的記憶!我一定要拿到!!」大小姐握拳充滿志氣。

 

「原來如此……」尼西拿著大小姐今早給的報紙,他略懂的點點頭。

 

「欸、尼西,你幹嘛打對戰還帶報紙來看啊?」艾依覺得有點無言,等等要打對戰耶,看報紙對嗎?

 

「唔——」、『臭狗狗!你對我家尼西有意見逆?!』深淵不滿地跳出來對艾依抱怨。

 

「不是有意見,是覺得很奇怪!」艾依不太高興的回牠話,只不過是覺得奇怪才問的啊,莫名奇妙幹嘛罵我……

 

「小依、那是我塞給尼西的……」大小姐面露困窘的拉拉艾依的軍服。

 

「啊?原來是小綠、小姐啊……那好吧。」艾依摸摸頭,「不好意思啊,尼西。」

 

「沒、沒關係的,深淵也是…怎麼可以叫別人狗狗呢?」尼西苦笑的對艾依說,然後拍拍深淵的頭。

 

『那是事實。』

 

「喂!」

 

 

大小姐不明瞭的看著眼前的音音夢,對方帶了音音夢,然後還自願當包。

 

「為甚麼啊?」雖然對方當包很開心,不過為甚麼要帶音音夢?

 

只見對方的音音夢喝了牛奶,再開了愉快抽血,是抽音音夢的血,隨後戰鬥介面就直接變成“Win”。

 

對於眼前變化快速的情況,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著莫名得來的勝利。

 

「……那個,誰要來幫我解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