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言,大小姐瞪大眼睛,不是吧?!難得的人物不拿嗎?!小音音妳怎麼了?!

 

音音夢面無表情的看著那箱子,「小綠綠快去吧,不是要拿人物?」

 

「呃、喔、好……」大小姐有點無言的走向那箱子,那位蓋住自己臉的大叔,似乎還沒起床。

 

有沒有搞錯?!還再睡?!  她面露一些青筋,「那個……起床了?」

 

「……」沒反應。

 

「大叔?太陽公公在上空了喔!」雖然這裡是無光的世界。

 

「……」還是沒反應。

 

「……我操!死大叔給我起床!!」她炸怒地大拍寶箱,也顧不得後方的音音夢目瞪口呆的模樣。

 

哇塞,小綠綠發飆了……  音音夢內心震驚。

 

寶箱內的人驚醒,“砰”地一聲,撞到了木板,他起身,摸著撞到發疼的頭,他看向眼前叫他起床的人——是個人偶。

 

只是那人偶的眼神很殺而且很兇。

 

唔哇——這是,他們所說的“大小姐”吧?可是怎麼……好兇喔,不是應該要很無感跟無口還有無心嗎?

 

大叔用著他對人偶的理解程度來理解眼前的大小姐。

 

瞬間,大小姐面露微笑,「你好!我是你家的大小姐—布丁綠水靈,請多多指教!」

 

唔喔!變臉跟翻書一樣快!  大叔愣了一下。

 

發現對方被自己盯得有點害羞,她臉頰微紅,「那個……可以不要一直盯著我嗎?」

 

「啊,抱歉——」大叔起身,離開了寶箱,他看了一下後方的音音夢,再看看大小姐,「呃、妳好,我是阿奇波爾多,還請妳多多指教……」

 

於是,大小姐帶著音音夢與阿奇波爾多回宅邸。

 

 

「我回來了——」大小姐剛回來想跟大家介紹一下,只是大家都跑回房間睡覺,剩古魯一人在客廳內睡覺,「人都在睡覺這要怎麼辦才好?」

 

「睡覺?」

後方跟進來的阿奇不解的說,音音夢率先走到餐桌那吃點剛才做好的甜點。

 

「對啊,小綠綠操人一等一的,所以大家睡成一片了。」她面無表情的看著那位大叔,身上的菸味好重!

 

阿奇驚了一下,操人一等一?!!等等,我該不會也會被操死吧?!!  他突然覺得未來很暗淡。

 

「……大叔?抽回來的?」聲音的來源自沙發那邊,古魯皺眉頭、睡意還很濃厚,他盯著大小姐後方的人物,頻頻打呵欠。

 

「不是啦!是地圖找回來的!我的運氣哪有好到布勞會送我角色……」大小姐突然意志消沉的蹲角落種香菇。

 

阿奇不能理解地看著種香菇的大小姐,怎麼,這位大小姐給人感覺喜怒哀樂的起伏還真大!

 

古魯眨眨雙眼,起身並默默的走到大小姐旁邊,將她抱回到沙發上,「……抱歉,不是故意要提。」他拍拍她的頭。

 

現在又是怎樣的神展開?!!  阿奇二度不能理解。

 

「新來的所以不清楚厚!王子最愛的是大小姐,所以最好不要打擾他們或是讓大小姐哭,不然他會找你算帳喔!」音音夢幫阿奇解釋著眼前不能理解的狀況。

 

蛤?!是、是這樣子嗎?  阿奇似懂非懂的看著那一人一人偶的。

 

「小古我跟你說喔!他是新來的小奇,全名是阿奇波爾多!」大小姐開心的指著站在大廳內驚訝到不能動的阿奇。

 

「妳天殺的叫誰小奇啊!!我好歹也是個3X開頭的男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