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大小姐滿臉困惑樣,古魯更加困窘的不知如何是好。

 

「……如果是說沙發的事,我沒差。」大小姐雙手一攤,讓古魯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見古魯的表情似乎有放鬆點,大小姐開口問,「那、所以咧?就真的是因為這個?」她覺得不可思議,就為了這個?!

 

古魯抽一下嘴角,點了頭,看樣子,綠好像一點也不在乎這事。

 

「呃、好吧……反正我是真的沒差……嗯——那我們就下去吧!繼續與糖果對戰!」大小姐充滿著熱血的握拳大叫。

 

「……是追憶對戰吧?」、「不要吐槽我!」

 

「小綠,妳還要開糖果罐是嗎?」尼西看著大小姐手上的東西,而跟在她後面的古魯,也一臉困惑樣。

 

「嗯!這是最後一罐,開完就不解這此的活動任務了!有夠麻煩的!」大小姐理直氣壯的說道,圍觀的戰士們都汗顏。

 

也、也是啦……而且是不是都開不到大小姐想要的人物啊?  有些戰士自行猜測。

 

“啵”、獲得了“古魯瓦爾多”的追憶。

 

「咦咦?!」大小姐吃驚的看著開出來的任務,其他人也是一臉吃驚樣。

 

「為什麼是黑王子啦!!」艾依大叫著並抱頭,「還我艾伯!!」

 

「吵死了。艾依查庫,是誰的都沒差吧?」艾伯皺著眉頭,搞不懂艾依幹嘛為了是不是他的追憶而在那邊大叫。

 

「嗚喔喔……可是……」艾依覺得有點小委屈,他頭低著。

 

「那、小綠綠要找誰出場呢?」音音夢困惑的問,上次的追憶對戰,大小姐帶她和艾伯艾依兩人出場,可說是慘不忍賭。

 

—音音夢的回憶—

 

看著眼前又不曉得是大小姐開出來的第X位羅索,艾依感到非常的憤怒。

 

「臭香菇頭!又把我家艾伯搶走了!把我家艾伯還來!!」艾依對著眼前的羅索大叫,但是頭被艾伯凸了一記。

 

「什麼叫做艾伯搶走要還來?!我在這邊啊!不要用這種怪比喻!」艾伯對於艾依所說的這語詞感到不滿。

 

「嗚喔喔……不要生氣嘛!對不起啦!艾伯……」艾依眼淚掛在眼角旁轉頭對向後方生氣的艾伯道歉。

 

「快點打。」艾伯推推眼鏡將艾依轉回面對前方。

 

對於艾伯艾依兩人的互動感到無言的大小姐,在艾依上場之時,還是給予了鼓勵,「小依要加油喔!」

 

「沒問題!小綠、小姐!就看我大展身手的打贏他吧!」艾依的語氣充滿自信的說道。

 

……

 

「……不是說要打贏他嗎?小依你怎麼一下子就被打下來了?」大小姐欲哭無淚的看著眼前掛著零血量的艾依。

 

「對、對不起……」

 

「真是的!一點氣迫也沒有!小綠小姐妳放心,身為艾依查庫的表率,我會將他打倒的!」艾伯充滿威嚴地說道,大小姐瞬間有種艾伯真可靠的感覺。

 

「麻煩你了!」

 

……

 

大小姐無言地看著眼前的狀況,她突然覺得,剛才那種感覺只是瞬間的錯覺——艾伯也掛零血量回到後台了。

 

「說是身為艾依的表率……小伯,怎麼連你也被打趴了?!」大小姐無言的看著多了一隻趴地的艾伯。

 

「抱、抱歉……」

 

「真是的!我們家的男生都這麼沒力嗎?!」音音夢嘟著嘴,看著趴地的兩人。

 

「不好意思,小音音,讓妳看到那麼不好(?)的畫面……」大小姐充滿歉意的看向音音夢。

 

「不要緊的!接下來就交給我了!」音音夢喝下牛奶變成大人模樣,「呼~真是的!男人果然都很沒用!就靠我們女人自己來了!」

 

音音夢的這番話讓艾伯艾依兩人身上中箭。

 

結果,她連抽血都不用就把變態級的羅索給KO了!

 

—回憶END

 

如果可以的話,真不想跟那兩人一同出戰!

 

音音夢認真的在內心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