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三,大小姐在壓搾(?)戰士們的力量之下,從對戰中拿到不少糖果罐,雖然大小姐吃得很開心,但是都開不到她想要的人——古魯瓦爾多的追憶。

 

唔……  大小姐皺眉頭的看著這次開出來的追憶,“貝琳達的追憶”。

前陣子是名為羅索這位工程師的追憶最多,這次又換貝琳達了……

 

內心充滿沮喪的大小姐,不太積極的打對戰。

 

看見大小姐無力的下指令,站在後方的尼西有點擔憂。

 

「小綠,妳還好嗎?」妳的臉色感覺不太好……應該說,沒有幹勁。

 

「……啊?」大小姐愣了一下,抬頭看向後方叫她的尼西,「OK啊,怎麼了?」她不明瞭尼西怎麼這麼說,還是,我身上散發的無力感太重了?

 

真的OK嗎?  尼西苦笑,「沒、沒什麼……」

 

「小綠不舒服的話,要跟我說喔!我可以給妳開藥,還是妳比較喜歡打針?」站在前頭打鬥、喝下牛奶長大的音音夢,也回頭關注大小姐。

 

不不不!我不要吃藥跟打針!!

大小姐滿臉驚恐,「不用!我好得很!」她雙手握拳的舉起。

 

「那就好!」音音夢笑得燦爛,便回頭繼續打眼前的貝琳達。

 

在最後方的古魯,見到大小姐驚恐的表情,不免偷笑了幾聲。

 

聽到古魯偷笑的聲音,大小姐有點不滿的回瞪後方的古魯,我有聽到,不要以為偷笑就沒事!

 

古魯輕咳幾聲,裝作沒事。

 

完成此任務後,大小姐帶領著大家回到宅邸去休息。

 

見大小姐一到家就是搶古魯位置趴沙發,讓眾人不免擔心一下。

 

「小綠小姐怎麼了嗎?」艾伯面露擔憂,走向皺著眉頭看書的尼西,他心裡也在擔心著大小姐。

 

「啊……好像是打累了吧?」尼西也不確定,不過他大概可以猜得到大小姐為何如此無力。

 

「這樣嘛……」艾伯困惑的歪頭,不曉得該做什麼或說什麼。

 

他看向準備跟大小姐塞同一沙發的古魯,「古魯,你不要跟小綠小姐搶休息的地方。」

 

聞言,古魯不悅的轉頭看他,「哼,這本來就是我的位置,明明是她自己跑來的。」

 

艾伯嘴角抽蓄,是這樣子沒錯,可是……

 

此時,躺在沙發上的大小姐起身,「你們不要吵啦,我回房休息就是。」她看一了一下古魯與艾伯,隨後,上樓回自己的房間休息。

 

客廳裡留下雙雙無言的艾伯與古魯,以及發愣的尼西。

 

怎麼感覺好像是我趕她上去休息似的……  古魯覺得有點小小的罪惡感。

 

他抓抓後腦勺,想著要不要上去和她說點什麼……

 

艾伯推推眼鏡,眼神示意古魯,要不是你上去就是我上去還是你想要我們兩一起上去?

 

古魯似乎讀懂了,「哼,我自己去,你少來礙事。」他頭一撇,身子就轉向樓梯處。

 

剛回來拿著一大堆魔物上武器的阿貝,困惑的看著艾伯與古魯兩人的動作,「呃、怎麼了嗎?」

 

「沒事。」艾伯說完,「艾依查庫!來煮飯了!」他對著在庭院擦軍靴觀賞別人對戰練習的艾依叫道。

 

OK~」

 

 

唔喔!

好煩喔!我想要古魯的R1啦!!交換故事裡沒有他,而且聽說有點悲悲的、又有點獵奇……好想看喔!!!

 

充滿各種煩惱的大小姐,在床上翻來翻去的。

 

「……妳在幹嘛?」熟悉的聲音從門邊傳來,大小姐驚嚇的從床上跳起。

 

她滿臉驚恐的看著來人,「……你現在連門都不敲了嗎?」

 

古魯聳聳肩,「我有敲了,是妳沒聽見。」

 

大小姐皺著眉頭,「是嗎?」搞不好真的沒聽見也不一定,「那、你來找我有事?」

 

「呃——」古魯抓抓後腦勺,「算不上是一件事。」

 

「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