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恩無良的指著艾依大笑,笑得連音音夢與阿貝兩人在偷笑,連艾伯也不曉得該說甚麼了。

 

唉,沒救了。

 

「……綠。」躺在沙發上久久沒開口的古魯,終於開了金口,所有人將視線轉向他。

 

「安怎?」

「……」

 

古魯無言了一回,他起身,充滿睡意的雙眼盯著她,「明天再打沒差吧?」意思是,我現在很想睡,一點也不想出任務。

 

「……可是任務是寶藏地圖,不去嗎?」、「甚麼?!原來只是寶藏地圖嗎?!」在場的人都大驚,只是寶藏地圖嘛!輕輕鬆鬆就可以過了。

 

「對啊!你們都沒人去看過嗎?」只有大小姐一人體力多多的到處看看。

 

此話一出,所有人都互看,是啊,都沒人去看。

 

「反正只是寶藏地圖,我帶小音音去就好了,其他人去睡覺吧!」當大小姐說他們可以去睡覺的時候,“咻”地一下,所有要睡覺的通通跑回二樓的房間睡了,就只有古魯老樣的待在沙發上睡覺。

 

真是的……  「小音音沒問題嗎?」大小姐看著已經在準備出戰東西的音音夢。

 

「沒問題的,我不像我們家的男人那麼不可靠!」音音夢天真笑著,倒是讓大小姐有些無言。

 

要是讓他們聽到的話,不曉得會怎樣呢……

 

 

寶藏地圖,一路上不是錢就是幣。

 

來到最後一個寶箱的時候,大小姐在猜這是啥。

 

「小音音,妳覺得會是甚麼?」她覺得不是碎片就是幣,很高級的幣。

 

「是大叔。」、「咦?!」大小姐愣了一下,怎麼會從音音夢的嘴裡蹦出大叔這兩字來。

 

音音夢臉色難看的盯著那紅色寶箱,「裏頭一定是大叔,我聞到很濃的大叔味以及菸味。」

 

大叔味?那是啥……菸味我還可以理解。

大小姐皺眉頭的看著音音夢。

 

“叩、叩、叩”、「喂喂,哈囉?裏面有人嗎?」大小姐敲了敲那箱寶箱,絲毫沒有反應。

 

沒人嗎?

 

「小綠綠妳應該要用揍的,用敲的太小聲了。」音音夢眨眨雙眼,估計裏頭的人是睡死了也不一定。

 

用、用揍的嗎?  大小姐皺眉頭,可是手會痛耶……那——

 

她四處張望著,剛好看到一根貌似是魔物用掉的長槍,便撿來使用。

 

“鏘、鏘、鏘”大小姐這次不用開鎖的,改用長槍去敲打鎖頭。

 

雖然不曉得人偶能使的力有多少,但每次看大小姐舉起那些感覺有點重的東西,都很好奇,到底可以拿多重。

 

“喀嚓”鎖頭掉了下來。

 

“鏘鏘”大小姐將長槍丟回去原位,「應該醒了吧?外頭被我用的那麼吵……」

 

“吱”她將上蓋給打開來——

 

在寶箱內,那人還在睡覺,牛仔帽蓋住了他的臉,但可以看得出是位大叔,下巴留有鬍鬚,而且還有濃濃的菸味,大概是抽完菸才睡覺的吧?全身上下穿得很牛仔(?)。

 

是說,在寶箱內抽菸不會窒息嗎?不會發生火災嗎?

 

大小姐充滿疑問。

 

「哼!我就知道是大叔!」音音夢胸有成竹的雙手交扠。

 

「小音音好厲害!」大小姐撲抱音音夢,她好像不喜歡大叔?

 

「那我們回家吧!不要管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