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來到決鬥場地時,看到場上是羅蘭時整個人差點大叫起來,不會被發現?

……奇怪!我幹嘛那麼大吃驚?!我不是複習過吾命二了?!

老啦!記憶不好!(某:才十六歲就不行啦!)

我正飄在半空中,這是我去問粉紅學來的飛行術,她說有風屬性的人學這是很方便的!

「伊力亞!公主有危險了,快去保護公主!」隊長突然大吼

有個人一愣看來他就是伊力亞吧?

他反射性的朝公主跑去,當他跑到公主跟前,一個回頭,一道奇怪的黑影正好射進了他的胸膛,他幾乎是立刻就倒地不起,雙手抱著胸口,滿臉都是痛苦的神色,全身甚至「爬」出了臭味驚人的黑色煙霧。

「這是……是黑暗的詛咒!」

公主毫不畏懼伊力亞身上的詛咒黑煙,一邊撲到他身上,一邊尖叫:「伊力亞!」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隊長面色嚴肅的抬頭遙望觀眾席,眾人立刻順著他的目光看過去。

這場面怎麼有種說不上來的笑點(?)我摀著嘴巴。

觀眾席上有條斗蓬飛起……是一隻女妖!

女妖?這也太、太太…美豔了吧?!

……一定又是粉紅!

女妖跳到了會場中,拖著步伐朝國王的方向走去。

她咯咯地尖笑起來:「我要復仇、復仇、復仇!」

年輕的心腹騎士怒吼:「胡說!公主殿下怎麼可能和你這種邪惡的東西有冤仇!」

「哈哈哈!不是公主,是國王陛下,他對我始亂終棄,還殺了我肚子的孩子,孩子啊!媽媽對不起你!」女妖又哭又笑的,看起來十足的瘋狂。

國王的臉色難看得無以附加,嘴角抽搐不止,幾乎是從牙縫中擠出話來:「胡說!我從來不曾見過你。」

我仔細的看了國王,他的腳皇后的鞋子正踩在上頭,原來如此!難怪臉色難看!

「不是你,是你父親!」女妖尖聲叫道

誤會真大!國王的腳總算是能放鬆了…

「嚇死人了,也不說清楚」

「還以為大王子一變成國王,就從怕老婆的變成好色鬼了」。

國王強忍著痛苦,稍微動了動腳板,才有辦法怒火沖天地對女妖厲聲道:「即使如此,妳也不可血口噴人、濫傷無辜!皇家騎士,立刻將她拿下。」

「是!」

看完那女妖的動作……好弱,這是我的感想,原來粉紅底下也有弱質的不死生物?

「太陽騎士!」

這時,公主突然尖叫:「伊力亞他、他快不行了!」

「公主,請捏破手珠來保持伊力亞騎士的生命,直到教皇陛下念完終極治療術……

公主搶過玫瑰手珠,好像手上的珠子是路邊的不值錢石頭,一顆接著一顆的捏破

「妹妹、妹妹,你捏慢點,慢點啊!捏那麼快的效果也不會比較好的!」

原來,國王比我還心痛是吧?!

這時,早已停下決鬥,只是一直袖手旁觀的戰神之子冷冷的說:「死了又有什麼關係,太陽騎士不是會起死回生術嗎?」

他們果然知道!

眾人的立刻聚集到隊長身上,公主更是期盼的抬頭問說:「真的嗎?是真的嗎?」

隊長慎重的點了點頭,承認:「太陽的確是會起死回生術。」

「但是,非到逼不得已,而且必須徵求當事者的同意,否則太陽絕不使用這種神術!」

「為、為什麼?」公主馬上驚呼,畢竟她的愛人正在生死邊緣

隊長開始解釋上次和我及審判聽到的一樣內容

「終極治癒術。」

鵝黃色的治療之光降下,不過一會兒,光芒還沒消散,伊力亞就輕輕地呻吟了一聲,睜開了眼睛,微笑著喊了聲:「公主殿下……

「伊力亞,喔!伊力亞!」公主緊緊抱住了自己的愛人。

戰神之於臉色難看得像個被戴綠帽的丈夫,筆直地朝兩人走去,他身後的戰士也跟著上前。

神之子用力地哼了聲。戰神殿的戰士立刻整齊劃一的抽出了武器。皇家騎士們也從盾牌後方伸出了長槍。頓時,現場的情況緊張了起來。

「啊!我們的太陽騎士不是也想娶公主嗎?」

「……」

隊長連忙露出感動的神色讚歎:「啊!騎士捨身拯救公主,公主以美麗的淚水回應,這是多麼令人感動的愛情啊!若是破壞這樣真摯的情感,哪怕是慈愛的光明神也會對太陽怒目而視吧!」

此時,一堆人開始叫囂

「那些戰神殿的傢伙之前居然打我們光明神殿的人!」

「連我們的太陽小隊也敢打,活得不耐煩啦!」

「皇家騎士,上呀!殺了戰神殿的龜兒子,他們差點就殺了亞戴爾了!」

隊長不知道說了什麼,十二聖騎士紛紛把手從自己的武器上移開,烈火還露出很失望的表情。

國王終於緩緩站了起來,沉穩的低喝:「都給我住手!」

「國王陛下。」戰神之子怒氣衝衝的說:「難道您忘了我們的約定嗎?」

「戰神之子,何妨讓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隊長十分誠懇的說:「太陽都願意退出了,難道戰神之子您還要繼續為難這對有情人嗎?」

「哼!」戰神之子冷笑了一聲。

「不如,就讓國王陛下幫助戰神殿,在忘響國興建一座戰神殿分部,以此來致歉公主無法回應戰神之子的愛意,如何?」隊長爆出驚人話語

「如果是如此有誠意的道歉……

戰神之子慢吞吞的說著,同時偷瞄了眼國王,見後者沒有反對之意,他也點了頭,感歎的說:「好吧,唉!其實我也不想拆散一對有情人。」

隊長大力點著頭,誇獎:「就是!我聽說戰神是個至情至性的性情中人,他肯定不會做出奪人所愛的事情來。」

「沒錯!我們戰神的確如此,想不到太陽騎士你居然這麼瞭解我們的戰神。」戰神之子非常贊同的點著頭

「哪裡哪裡,怎麼說我們也是鄰居嘛!」

鄰居你個頭!最好是這樣!

算了!既然沒事了,就回報給他們聽吧!

我飛回聖殿的方向,沒注意到有人看著我……

 

「就這樣?」眾人驚愕的問

「對!就這樣!」

「什麼嘛!好無趣!」眾人頓時感到無味,便回去守衛位置。

真是的……這世界是怎麼了?騎士們居然覺得這種結果不好?!

目前,這裡可說是一級戰場!

沒錯!我在暴風騎士長的辦公室!這次的公文比之前我來幫時還要很多!

“咻咻咻”

我快速的改公文,只要像之前那樣,三十分鐘把它解決掉!

門突然被打開,那是……羅蘭?!

「暴風騎士長,有什麼我可以幫上忙的?」

「我真是太感動了!來,把這些檔通通看過,有問題的句子就畫上紅線,最後用三句話簡單描述整個檔的重點,然後再讓我看過,就可以蓋章了。」

暴風丟了一整疊公文給了羅蘭

「但是,我從沒有處理過公文,不知道該怎麼做。」

「別擔心,第一次做都是這樣的。」暴風騎士安慰我:「我會再看過一遍的,如果有時間的話……

我敢說,你一定沒時間看!

時間快速通過,已經下午了!

「暴風騎士長,我這邊全弄完囉~」

「什麼?!那麼快?!噢~莉雅,謝謝妳!」暴風眼淚飆出來握住我的手上下揮動

我只是幫你改公文而已,你可以不用那麼感動……

「暴風騎士長,告誡你一件事,你要是太接近我然後被隊長看到的話,你的下場會很慘……」

“嚓”

來人有著一頭閃亮的金髮和湛藍的雙眼,面帶微笑但額面上一堆青筋。

 

「希歐.暴風!!」

 

卷二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