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啊!要是我會劍術的話就不用呆呆的站在一旁還被人抓著!

我狂用猛用治癒術治療我們太陽小隊的隊員,每個都渾身浴血,可是,好像又有記憶糢糊掉的感覺……

「太陽不知戰神之子大駕光臨,否則自當遠迎,以表示光明神的歡迎以及好客,既然您來了,是否要先參觀一下光明神殿……」

我抬起頭,原來隊長已經來啦?太專心治療沒注意到四周情況。

戰神之於聽得嘴角抽搐,然後低吼一聲:「廢話少說,太陽騎士,你的人打了我的人,還有你、你……總之,你要給我個交代。」

打了你?就只怕你是有心的……

「呵呵呵……」我低聲的冷笑起來,被我治癒的那位隊員,頭皮發麻的看著我

「的確,在光明神的教誨之下,我們當知遠來是客,待客之道絕非以暴力相待,光明神的慈愛才是對待世間萬物的態度,唯有慈愛能得到慈愛的回報,暴力卻僅能得到更多的暴力和怨恨,沒有人願意被暴力以待,所以我們當先付出慈愛,如此對方才會以慈愛回報……」

戰神之子越聽,眉頭就緊得越皺,到最後他抱著頭,一副頭痛欲裂的樣子,大吼:「閉嘴!」

烈火喃喃念著:「好厲害啊!我剛剛和這傢伙打了一回,連他的頭髮也沒碰掉一根,太陽用一張嘴就讓對方頭痛得不得了。」

「你說你要怎麼懲罰他們就是了!」戰神之子氣喘吁吁的低吼,看來聽隊長一席話,比和烈火打上一回還累

「你們竟然以暴力對待客人,難道忘記了你們是光明神的聖騎士嗎?你們以為自己是野蠻人嗎?既然不願當有禮的聖騎士,那就不許讓祭司治傷,現在到醫療室去,自己包上繃帶後,全部都到禁閉室報到,你們被關一個月的禁閉了!」

我扶著一位傷勢較重的隊員到醫療室去…

「你們這些混帳傢伙,我平常是怎麼教你們的?」

太陽小隊個個低著頭,一言不發,只有我抬著頭,盯著隊長…發呆。

隊長繼續發飆,大吼:「我不是告訴過你們了!要打人就要打比你們弱兩倍以上的人,如果對方的實力不差,沒有百分之兩百的把握可以打贏,那就先忍著,先回來跟我告狀再說的嗎?」

「隊長,是他們不讓我們走的!」艾德一邊包著自己滴血的左手,一邊委屈的回答。

隊長一個駁斥:「胡說!光天化日之下,你們真想走的話,他們還攔得了你們嗎?如果你們想走卻被對方攔住,那些巡邏中的皇家騎士就有必要幫你們解決當街鬧事的傢伙。」

艾德大聲說:「可、可我們、我們不能走啊!他們污辱隊長你,如果我們夾著尾巴逃了,那不是證明他們說的對嗎?」

眾人騷動了起來,紛紛告狀起來:「對啊!他們居然敢說隊長是光靠外表的繡花枕頭!」

「而且,還抓著莉雅當人質!」其中一名隊員說出來,隊長的臉色一變看向我

「……別看我!」我雙手捂住自己的臉,手上有明顯的抓痕

「……還有呢?」

「還說聖騎士除了挨打,什麼都不會,太過分了!」

「還說隊長根本不管我們,就算殺了我們,隊長你也不敢動他們……」

隊長下了命令:「到禁閉室報到去。」

聽到還是要進禁閉室,太陽小隊個個都委屈地低下了頭,正要走出去,門外卻傳來了敲門聲。

「誰?」隊長皺了下眉頭,哪個傢伙敢在我教訓小隊員的時候打擾我?

「隊長,是我,亞戴爾。」

「你居然敢違背我的命令下床,傷勢都養好了嗎?」

「已經全好了,隊長。」

「那就進來吧。」

亞戴爾一進來就半跪下去,歉疚的說:「隊長,如果你要關太陽小隊禁閉的話,就請連我也一起關吧,一切都是因為我這個副隊長沒有教好他們。」

隊長瞄了下亞戴爾,看他的動作很流暢,傷勢應該是全好了。

冷冷的說:「很好!那你們通通都到禁閉室報到去吧。」

亞戴爾低著頭,看不見表情,只是一如往常的回答:「是。」

走在他們的後方,當我要踏出門時,一隻大手突然拉住我,重心不穩,我撲到隊長懷裡。

「妳沒事吧?」隊長擔憂的說道,摸著我的頭

“撲通”

「嗯……隊長?」我感到臉一熱,一定又臉紅了!

「沒事就好!」

「隊長這次好過分,還不准我們療傷,好幾個人傷得很重啊!」

「也沒送食物來……隊長真的不管我們了嗎?」

亞戴爾激動的低吼打斷了所有人的抱怨:「身為太陽小隊的一員,難道你們也和外面的人一樣,以為隊長真的不管我們嗎?那麼,你以為每次我們被關禁閉時,是誰送食物來的?是誰送保暖的棉被來的?最後,禁閉室的暗門又是誰開的呢?」

「對啊!你們真不了解呢!」我一派輕鬆的說

「什麼嘛!莉雅,妳又沒來多久!而且……妳今天那樣好恐怖喔…」艾德吐糟,但說到後頭就搓著手臂

「什麼東西?你說清楚!」我大叫起來,是記憶糢糊時的事嗎?!

「就…說一些我們聽不懂的話,什麼…人類醜陋的一面是永恆不變的事…還說…你以為你是什麼身份敢抓我當人質……之後,妳就用了一顆黑色的小球打了抓妳的人……」

「是啊!當時的妳,頭髮和眼睛的顏色都有變黑一些耶……」另一名隊員補充說道

「我的天啊……又來了!」可惡!我一定要抓神來問個清楚!

「什麼又來了?」

「沒…什麼都沒有!」

突然,有東西撞到牆的聲音,所有人轉頭去看,是籃子?!

亞戴爾解釋:「隊長,大家只是隨口抱怨而已,不是真有那個意思的。」

幾個玫瑰珠滾了進來

「重傷的人才准用一顆,不可以全治療好,每個人身上一定要有傷,這是命令!」

艾德幾乎要哭出來的說:「隊長……今天戰神殿的人真的很過分,我們只是太生他們的氣了,所以才胡說八道的,你不要生氣啊!」

「隊長!」

「對不起啊!隊長。」

「隊長~~我們錯了!」

這世界又怎麼了?現在是狂對隊長道歉?!我無言。

「好了啦!都閉嘴,重傷的人快療傷,輕傷也快點吃飯,等等還有任務要做。」

聲聲隊長立刻消失

「亞戴爾。」

「是,隊長。」

「等一下帶大家到老地方集合,我會派一些人支援你們,那裡還有一點需要的道具。」

「是的。」

「隊長,你會跟我們去嗎?」艾德突然搶著說。

「『太陽我』是不會跟著去。」

「瞭解……」

看到一抹黑影從我後方閃過,還說不會咧……

「亞戴爾,剛剛後頭閃過去的黑影是不是隊長啊?」艾德探頭探腦的往後看。

「不是,隊長說他不會跟著來、」亞戴爾看也不看就回答。

聽到這個回答,艾德訕訕然的說:「難怪隊長這麼喜歡你,亞戴爾。」

我錯愕的看向前方…

「暴風小隊十名,烈火小隊十名、綠葉小隊十名、大地小隊十名、寒冰小隊十名、孤月小隊十名,白雲小隊十名、審判小隊五名,全員到齊,奉太陽騎士長之命,完全聽從太陽小隊副隊長亞戴爾的命令。」

喂!我們是去報仇還是殺他全家啊?!

亞戴爾大聲『喃喃』:「看來這就是隊長說的道具了吧。」

艾德湊了上前,好奇的拿起箱子中的事物,那是幾十件樣式一樣的衣物,他驚訝的說道:「這不是皇家騎士服嗎?還有他們公家發的武器……還有戰神殿的戰士服?要這些做什麼呀?」

眾太陽小隊隊員習慣性的看向亞戴爾,後者正好也結束了思索,若有所思的大聲『喃喃』:「喔!看來我們要分成兩組人來行事了,怪不得需要這麼多人。」

亞戴爾好強啊!我還搞不懂耶!

 

半夜做隊長交待的事,白天睡到爽…很難得的,我失眠了!

我有多久的時間沒失眠了呢?

自從被家人趕出的那天,我天天失眠……直到遇到“她”,拯救了我!

“噠噠”從門外傳來腳步聲

裝一下好了!我瞇起眼睛

到底是誰每次這時間來呢?而且還跑來抱我?!是怎樣!別以為我睡死了就什麼都不知道!我的聽力和感覺可是一等一的好!

“嘰”門被打開來

就算你踩在他們身上我照樣也聽的到!

突然身子騰空,隨即感到暖暖的,真是的……我靠在牆壁上那來暖暖的呢?

我慢慢的睜開眼睛,看到金色的髮尾,來人將我抱住

「隊長,原來你是色狼。」我伸手拉那髮尾,抬頭看他,他要是剛好喝茶,肯定會噴到我身上

「莉雅?!原來妳醒啦!」隊長一臉吃驚,手上還了一本書。

還好,他沒喝…

「我只是失眠而已…」

「這樣啊…很少看到妳失眠呢!」

「是嗎?我以前可是常常失眠!」

「呃……」

「……不說了!我好累,要睡了!」我再度閉起眼睛,沉沉的睡去,好奇怪喔!明明失眠,卻睡得下去…

『有您在身邊,妾身感到非常安心呢!』

「哇~哇~都…沒有人耶!」我稀奇的四處張望,不見任一人的人影

「既然如此,你們就在這裡守衛吧!」隊長把我們放了出來

隊員們露出百分之兩百的不情願表情

「怎麼這樣……本來想偷偷從暗門出去偷看比賽的,隊長~~」

「噁心死了,滾!」隊長生氣的大吼

亞戴爾扯開一個苦澀的笑,誠懇的說:「隊長,我會好好帶領太陽小隊守衛聖殿的,雖然不能看見您戰鬥的英姿將是亞戴爾一輩子的遺憾,但是,亞戴爾絕對會遵從您的每一個命令,只是仍不免感到遺憾啊……唉!」

「既然會那麼遺憾的話,那你安排好他們守衛的位置後,就過來看比賽吧。」

「是!」亞戴爾瞬間恢復了元氣。

「莉雅,妳也是。」

「遵命!」

「亞戴爾、莉雅!你們太卑鄙了」

「無恥」

「叛徒~~」

真是夠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