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對國王行禮說道:「太陽身無長物,謹致上這朵經過光明神的祝福,太陽親手製作的聖光玫瑰手珠。」

 

「光明神庇佑之下,國王陛下當終身無恙,但國王陛下若真有任何傷痛,可捏破一朵玫瑰珠,藉此得到光明神的祝福,效果等同高級治癒術,而中間這顆最大玫瑰珠的祝福,則等同最高階的終極治癒術。」隊長解說這手珠的使用說明。

 

聽到隊長說的話時,國王幾乎掩飾不住驚喜之色,他和親信騎士講了幾句話,騎士就走來接過隊長手上的玫瑰手珠,然後轉交給國王,國王摸了摸那條手珠後,立刻就戴上了它,甚至沒理會戰神之子瞬間黑掉一半的臉。

 

那可是花了很多我高級治癒術!而且光屬性還差點不夠用。

 

 

「太陽騎士長!」這時,一名聖騎士跑過來低聲報告:「幾名死靈法師帶著不死生物在城裡搗亂。」

 

不死生物?有死靈法師特意帶來亂?這種時候?怎麼感覺就是有陰謀。

 

隊長立刻面色肅穆的說:「居然有死靈法師帶著不死生物踏進被光明神祝福的葉芽城?這簡直太可惡了!你聽著,馬上吩咐我的太陽小隊去對付那些不被光明祝福的死物,我正認為他們最近過於鬆懈,應該好好鍛鏈一番,以確保他們有足夠的能力來保護葉芽城。」

 

「是。」聖騎士一聽,立刻點頭領命,然後急匆匆的回去轉達。

 

——等等,太陽小隊?我站在這裡不要緊嗎?我有些皺眉頭的四處張望,在我旁邊的暴風騎士長側面的看著我,「怎麼了嗎?」

 

「啊,暴風騎士長,我只是在想我要不要回去支援?」好歹身為太陽小隊的一員啊,不用過去支援嗎?

 

對此,暴風騎士長笑了笑,「妳要相信亞戴爾還有其他隊員的實力,妳一個女孩子衝前線不太對吧?」

 

聞言,雖然我覺得暴風騎士長說的有道理,但身為太陽小隊的一員,還是想要助一臂之力,更別說,當初衝第一去對付羅蘭的時候,我還是自己一個人。

 

這時,戰神之子緩緩的開口說:「太陽騎士,今天這麼重要的日子,城內出現不死生物,你似乎親自去處理比較妥當吧?」

 

隊長十分自信的開口回答:「請不要擔心,閣下,今天是國王陛下的登基大典,也是光明神祝福的日子,那些不被祝福的死靈法師絕無獲得半點祝福的可能,我的太陽小隊勢必將他們全數埋葬。」

 

嗯!我相信副隊長的實力!

 

「國王陛下,戰神殿除了來祝賀您登基,其實還有一件事情要請求您。」

 

國王恰到好處的擺出好奇神色:「喔?你說。」

 

戰神之子的眼神飄移到公主身上,說道:「聽聞公主才貌雙全,讓我心生傾慕,今日一見才知道,公主遠遠比傳聞的更加美貌,更加堅定了我要娶此佳人的決心。」

 

「這個是致上的聘禮……」我吃驚的看戰神之子遞上的金光閃閃的箱子,哇靠。

 

「請等一等!」隊長高聲喊了聲,在眾人因驚訝而愣住時,他半跪行禮,十分誠懇的請求:「太陽對公主也是一片真心,盼望國王陛下,請看在太陽的真心上,給予太陽平等追求公主的機會。」

 

話一出口,馬上造成了周圍貴族們的騷動,連國王都愣住了……還有連十二聖騎士都直瞪著他,一個個臉色活像見到鬼而不是看著他們的太陽騎士。

 

——蛤?說好的太陽騎士不能娶老婆呢?只愛神不愛女人的呢?我也跟著十二聖騎士一樣,露出一模一樣的表情。

 

戰神之子卻先轉頭對我低吼:「你這傢伙……」

 

一旁,一直沉默不語的傑蘭伯爵連忙跑過來阻止戰神之子,以免他當眾說出什麼不堪入耳的話來,安撫完戰神之子後,他轉而微笑對隊長說:「太陽騎士,你既然有求親的意思,總該準備好聘禮了吧?」

 

聞言,戰神之子喜上層梢,連忙火上加油:「沒有聘禮的話……那你根本就是來鬧場的!」

 

「太陽身無長物,唯有再次奉上光明神的祝福,與我對公主真誠的愛意。」隊長再度拿出玫瑰手珠。

 

國王見到這串手珠,眼睛瞬間發亮了一下,他沉吟了一會,神色看來是十分的為難,依我看來,他恐怕是在想如何不把公主嫁給隊長,但是又能把珠子拿走的方法吧!隊長也算是個好男人,大概可以嫁啦,大概。

 

他深深地歎了口氣,似乎是想不出有甚麼方法的樣子,便轉頭問公主:「這兩位都是好青年啊!公主,看來對妳也都是一片真心,妳怎麼看呢?」

 

她身後的皇家騎士跳了出來,那正是伊力亞。

 

他對國王半跪行禮,同時高聲喊道:「國王陛下,我才是真正對公主一片真心的人,我、我和公主殿下是兩情相悅的!」……現在是怎樣?大家都喜歡在今天搞求婚嗎?

 

國王身旁的兩名親信騎士立刻跳了出來,其中比較年輕,約略三十來歲的那個騎士大聲斥喝:「伊力亞,不要胡鬧,公主豈是你可以高攀的!」

 

伊力亞沒理會他,反倒將眼神看向比較老邁的親信騎士,神色帶著點羞愧,但是又流露出哀求的樣子,那名老騎士歎了口氣,沒出言斥責他。

 

「真想不到伊力亞這麼有種……不過更想不到太陽真的跟公主有一腿。」暴風感歎地跟身旁的綠葉和烈火說悄悄話。

 

「難怪上次聽太陽小隊說,太陽無緣無故灌伊力亞酒,灌得他差點醉死,原來是情敵在爭風吃醋,而公主隔天還神神秘秘的來找太陽,是為了劈腿被他發現的事情來解釋的吧?」啥哪?你們在講甚麼?我困惑不解的看著在我右斜前方討論的一干等騎士長。

 

國王十分嚴肅的問:「妹妹,你是真的喜歡伊力亞嗎?」

 

聞言,公主一言不發的點了點頭,見狀,國王也沉默了下來。

 

尷尬的情況持續了一會後,隊長緩緩地開口道:「不如,我們就讓手中的劍來決定對錯,不多做口舌之爭,這才是騎士之道。」

 

「噗嗤。」審判轉頭一臉疑惑的看我笑。不要搶羅蘭的台詞啦!

 

戰神之子一聽,喜上眉梢,立刻高聲贊同:「很好,戰士只用劍來分勝負!」

 

「那便如此吧!」說完,國王拂袖而去,看他鐵青的臉色顯然是氣得不輕。

 

這時,綠葉連忙衝過來,拍了拍隊長的肩頭,努力安慰:「太陽,別太傷心,天涯何處無芳草,娶不到公主也沒關係的,你們太陽小隊也有女孩子啊。」

 

——等等,綠葉騎士長,你不要亂講話,不要扯我,跟我沒關係!

 

「我和伊力亞的交情還算可以,我會叫他別為難你。」暴風拍了拍隊長的背,一副『我們是好兄弟,我會罩你,別怕』的樣子。

 

「要是那個戰神之子敢多揍你幾拳,我跟他沒完!」烈火對著假想敵空揮了幾拳。

 

「太、太陽,你別擔心,就算犯規,我也會、會幫你擋住致命的那擊……雖然要擋很多很多下,我也不會放棄救你的!」大地的說話方式聽起來就有點嘲諷呢!

 

「……你們就不能對我有點信心嗎?」

 

聞言,十二聖騎中的殘酷冰塊組只給了隊長冷冷的一眼,但是,溫暖好人派卻異口同聲的說:「有啊!我們相信以你的恢復能力,他們倆一定打不死你的,所以才信心十足地讓你上臺挨揍呢!」

 

——隊長,你只有那恢復能力可以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