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課程為英文課,不知道是哪位英文老師,希望不是怪人!

我默默的在內心暗想,身旁的怪人已經夠多了,啊,井上同學和有澤同學是我頭一次遇到最不像怪人的兩位了!

“唰"

教室的拉門被拉開,貌似是班長的同學喊聲「起立!」他有著一頭藍色的短髮,所有的人都乖乖站起來,此時,我看見那名英文老師,她手上拿著除了英文課本之外還有幾本課外讀物、帶著眼鏡、用髮夾固定住後頭的頭髮、看起來就是不好惹的女性角色。

「敬禮!」、「老師好。」同一句話就有各種不同的語調,有的人很興奮;有的人無精打采的、有的人老樣子的在發呆。

「各位同學請坐,我們繼續上著昨天未上完的課程,請翻到第……」老師在講台上說著,並把課本翻翻,我們也跟著翻。

看來,這位老師還挺有威嚴的,不會被班上的同學給打亂或是牽著鼻子走……我看,只有貌似藍染老師那種接近絕種的人類物種才容易被欺負吧。沒錯,快絕種了!我推推眼鏡對台上的老師在內心講評。

好,認真上課……等等,我好像還不知道老師的名字,於是,夜凝伸手向書包那拿起課程表。

上頭寫著「英文伊勢七緒」。

咦?我怎麼覺得這名字很眼熟?甚至是耳熟?是老闆常常在叫的那位「小七緒」嗎?不是吧?她不是老師嗎?難不成還兼差到酒店去當會計人員?我記得沒錯的話,我們酒店的錢好像就是那位「小七緒」負責算錢、管錢……

算了,反正我又沒看過那位“小七緒”不能認定就是這位老師,還是專心上課吧!

就這樣又過了兩堂課……

到了中午,井上同學和有澤同學來邀請我一同吃午飯,我現在才看到有一名橘髮刺蝟頭的少年往我這邊看,我記得沒錯的話,他剛才好像一直在睡覺。

然後,他在轉頭回去對著和他一同吃飯的兩名同學問:「新來的?」手指著我這邊的方向。

其中一名有著茶褐色短髮的高大少年對他點點頭;另一名藍色短髮、戴著眼鏡的少年則是嘆口氣:「黑崎,你別因為老師們不叫你起床所以就睡那麼久,連有沒有新同學都不知道,而且,第二節課的時候,明明就發生了很大的事情,你居然還能照睡?!我實在是佩服。」

「同感。」

「等等,石田你一定要吐糟我嗎?還有怎麼連茶渡你也附和!」黑崎一臉震驚的大叫。

「這是事實,我看你連對方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吧?」

「你在說廢話嗎?」

「還是瞭解一下會比較好,一護。」茶渡對著他說著。

「為什麼?」

「懂別人的名字是基本的吧?我看你是睡太多腦袋變遲鈍了,黑崎。」石田推推鼻樑上的眼鏡。

「……你不吐糟我是會死是不是?」

 

啃著麵包的夜凝直盯著那群人看,他們是在說我對吧?難道我在不知不覺中變得有名了?啊。是早上的那件事!不過,我記得那位橘髮的不是在睡覺嗎?……可能是他的朋友要警告他吧。畢竟今天早上就發生了那麼大的事情……

「那個…平和島同學……」

「不用叫我平和島,直接叫夜凝就好了,妳不覺得這樣唸起來有點長?」我將視線轉回到剛才出聲叫我的井上同學……我看我也叫她織姬好了。

「嗯,是有那麼一點…夜凝,妳怎麼一直看著他們?」織姬指著後方的男生們。

「沒有,只是因為聽到他們在說我的事情…他們是……?」我困惑的看著他們。

「他們是我們的朋友啦!橘髮的那個是黑崎一護、藍髮的那個是石田雨龍、茶褐色的是茶渡泰虎,不覺得他們的個性很不搭嗎?不像是同類的一起?」龍貴用著爽快的語氣對著我說,並指著他們。

「還好,那位藍髮的石田同學就是班長了嗎。」

「嗯。不過,他的興趣是縫紉,很特別對吧?」

「嗯,會縫紉很不錯啊,至少衣服破了都可以自己把它給縫好。」

「嗯,我也有同感,像這種好男人可說是少見了……」

「「嗯~」」夜凝和有澤兩人共同抱手點頭。

「……可是,藍染老師也是好男人不是嗎?」織姬突然說了一句。

「哎呀!織姬!人家是老師嘛!搞不好都有了女朋友或是老婆也不一定啊?所以說,目前照這樣看來,好像就只剩石田。」龍貴用手肘撞撞織姬的手臂。

「為什麼話題會突然跳到那上頭啊?」我皺皺眉頭。

「不是在討論好男人嗎?當然就會想到藍染老師了!」織姬笑笑的說著。

「……他好像很有名?」我露出困惑的表情。

「當然啦!而且我們的班導師也是有名的人物之一!」織姬非常開心的說著。

「不過呢…他有名的原因是因為所有的女性都被他騷擾過。」龍貴後來又補了一句。

「真是的,龍貴!不要說老師的壞話啦!」

「這是實事嘛!」

兩人就在我面前打鬧起來。

某方面來說……還挺羨慕的,這種與朋友互動的樣子。與其說我沒朋友倒不如說因為我沒有長時間的待在學校,幾乎是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需要轉校,都是因為某人來亂了幾次之後就會被退學,而且,同學們都離我遠遠的,大概是怕他們自己本身就會被某人盯上被攻擊吧。

可是,這個班上的人並不會這樣子,那我……

像是下了某種決心,夜凝突然起身往導師室的方向走,只剩下織姬和龍貴兩人互相對看。

「?」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