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室

「怎麼?從剛才到現在你就一直跟我提平和島的事情,你就這麼希望她到你們班嗎?」

「不能嗎?」

「嗯…不是能不能的問題,是要看她到底要怎麼樣,再說,你們班的學生不也有幾隻滿難管的,她去你們班沒問題嗎?還有啊,你也不要一直從我的班級裡拉人啦!之前露琪亞不是才被你拉過去嗎?!」

「可是,平子老師的班級裡有很多人才啊。」

「啊———那麼多班級裡就偏偏要拿我家的人才,去拿別班的啦!」

“唰”所有人的視線往拉門那看過去,因為連聲報告都沒有就直接進來實在是有點……

「現在是怎樣?妳連報告都不喊?」平子看著打開門來的人—平和島 夜凝。

「因為我忘記跟你問件有很重要的事情。」我皺眉頭的站在平子的導師桌旁,當然,坐在他對面的藍染老師也在,老樣子的對我微微笑。

「沒看見我在吃飯嗎?中午再來。」平子露出拒絕的表情。

「只有一下子的時間。」

「一下子是多久?」

「……泡一包泡麵的時間。」

「三分鐘?好,我聽。」

聽到夜凝的說詞,平子非常認真的回答她,而藍染則是在一旁悶笑。

夜凝和平子看向藍染,兩人一臉困惑樣。

「抱歉,只是覺得平和島同學妳的說詞很有趣,還有平子老師所作的回應…」

「……」、「你比我還更怪啊,惣右介……妳繼續。」

「我會讓那傢伙不會再來搗亂,所以請你不要把我轉學或是轉班。」

「……妳怎麼還再講這個啊!我都說了不會嘛!還有啊,那傢伙不是回去了?」平子有些頭痛的按著自己的太陽穴。

「他最會的是一次不行、兩次再來、三次讓你瘋掉。」語氣非常認真的說著。

「這什麼啊!」平子扯扯自己的嘴角,藍染笑了出來。

「我觀察他許久行動所作的結論。」我推推眼鏡,那傢伙絕對會在下午的時候回來。

「幾點?」

「大概是你上課的時候。」我思考了一下,好像就是第五、六節時吧?七、八節好像是社團課?

「…好啊!就讓我看看是哪個傢伙敢欺負我班上的學生!」

「你應該強調“女”學生吧。」

平子吐血:「為什麼啊!」

「聽說你是全校有名的騷擾女同學的老師。」

「噗!妳從哪裡聽來的!為什麼妳才剛來就會知道!」平子臉色大變,把剛喝下的茶水都噴了出來。

「聽來的。」打死不說告訴我這消息的人名。

「唉~~一定又是有澤!」

「平子老師有名也不錯不是嗎?」

「唉~我又不是你,惣右介,你有名是因為全校“最好好人”的老師不是嗎?唉~我什麼時候才能擺脫掉“騷擾女同學”的稱呼啊——」

「等你改掉看到女生就貼上的習慣。」我回想的今早才剛來就發生的事情。

「妳這傢伙……」平子皺眉頭的,她說得實在是太中肯了!

「請不要說我話太狠之類的,這是實事。」我推推眼鏡一臉淡然。

「實事妳頭啦!信不信我把妳轉校、轉班啊?!」、「那你信不信我可以用美工刀把你射到牆壁上當畫壁?!」

「呵呵呵~兩位的互動還挺有趣的,這樣子看來還滿像父女的……」藍染在一旁的笑著看兩人將要一觸及發的狀況。

「我怎麼可能會有一個那麼會惹禍的女兒!」、「我不可能會有牙齒、臉長那麼奇怪的父親!」

「你(妳)說誰是會惹禍(臉長得奇怪)的女兒(父親)啊!」夜凝、平子兩人在導師室裡大叫,引起所有的老師都往這邊看,而且還笑了出來。

「……」我摸摸鼻子,便往拉門那走去:「打擾了,報告完畢。」

「……居然給我落跑!」平子面額上的青筋跑了出來:「胃又要開始痛了…」

 

待午休結束過後,接下來就是綜合活動課,就是由自家班導所上的課程,基於剛才午休所發生的事情,讓我實在是不太想看到他……

夜凝無力的趴在桌上,所有人都在等候某某人到來教室上課。

“唰”、「呵啊———真是的,我還沒睡飽呢…」平子一臉睡意的站上講台。

「老師你可以繼續回去睡啊!」、「對啊!讓我們自習吧!」、「老師不要站在打瞌睡啦!」、「泡泡冒出來了!」、「哈哈哈———」

班上的同學們看著本來就一臉睡意的平子現在站在台上在睡覺,並且像是嘲諷的說道,但因為同學們的笑聲讓他醒了。

「泡泡破掉了!」、「海×寶寶嗎?

「不要再講了…實在是厚,好啦!給你們自習,不要太吵喔!」

「好!」所有人都非常高興的異口同聲。

真的假的?居然給我們自習?…嗯,也是啦,畢竟綜合活動課到底要怎麼上才會讓人滿意也是一項難題啊!還不如自習確實會比較好一點。 我暗自點頭著。

這樣子過了三十分鐘———

“砰”、「平和島夜凝!老子又來了!」非常大聲的踹門聲及說話聲傳來,門口站著早上才來過的人——葛力姆喬滿他猙獰的笑著大喇喇走進來。

「……我應該有說過吧?叫你回家乖乖等。」

「管妳的!老子就是要來亂啦!」

「哦?你就是那個搔擾我家學生的?看起來有夠像小混混…」站在講台上的平子挑著眉並走到他面前。

「蛤?!長得像小混混不行嗎?你這個牙齒長得奇怪、臉也長得奇怪的傢伙沒資格說話!」

「什……!」

「哈哈哈哈!說得好中肯啊!」、「就是啊!老師真的長得很奇怪!」、「尤其是牙齒…」、「非常的整齊喔!」班上的同學們聞言並大笑起來。

「吵死人了,你們!」平子不滿的轉頭對班上的人吼著。

「老師惱羞成怒了!」、「沒錯!」、「其實也不用太沮喪啦!一定會有人喜歡像老師這種…」、「長相奇怪的。」、「對對對!」班上的同學們繼續調侃他。

「……有種非常同情你的感覺。」葛力姆喬沉默一下,並說出感想。

「啊啊啊——我居然還要你同情!天啊!!」平子非常懊惱的抱頭。

“唰”、「那個,平子老師,能不能請你們安靜一點呢?……啊,是早上的……」前門突然被打開起來,來人對著平子說道,然後又看見了葛力姆喬,所有人的視線向前看。

「平和島同學?妳又有麻煩了?」

「藍染老師,那麻煩不是我自願的。」

「呿,原來是早上的啊?真麻煩,再繼續待下去會不會有更多人來啊?」

「葛力姆喬,我相信你一點都不怕有多少人會來,我比較好奇的是,你到底是怎麼躲過警衛的追查?」

「喔,他是我親戚。」

「……」所有人都靜默。

「……你確定你沒認錯人嗎?」夜凝推推鼻樑上的眼鏡,皺著眉頭。

「怎樣!老子不能有個正當職業的親戚嗎?!妳有意見啊妳!」

「再怎麼說,他也不可能放你進來吧?」

「他知道我的職業,所以他很支持我向那些欠債的人拿錢。」

「所以,他就放你進來討債?」夜凝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有意見嗎?」

「不是,那之前幾所學校……?」

「翻牆犯法嗎?」

「……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