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阿斯卡再次回到房間之時,已經不見柳夜的蹤影,而高巽不曉得為甚麼,並沒有跟著他厚臉皮的進房間,反而是站在門外不曉得打量著甚麼。

 

他錯愕的看著少女悠閒的喝著紅茶,坐在椅子上,「你買回來啦?真是非常謝謝你,等會我會把錢給匯進你的戶頭。」她看著阿斯卡買回來的大包小包的物品,那些大包小包的是為了掩蓋下方的氣味以及處理下方的東西而所要買的物品。

 

阿斯卡將那些大包小包的放置一旁時,他開口道,「柳夜呢?那個小女孩呢?」語氣中充滿不高興。

 

「嗯?那個小女孩?她自己回去了,說有別的事情。」愛莉臉上絲毫沒有表情的直接說謊,語氣非常堅定。

 

怎麼可能?柳夜才不會隨便離開!而且她答應我了,會在這裡等我!

 

「妳胡說,柳夜不是那種會亂跑的小孩!」聽見阿斯卡的吼聲,在外頭的高巽挑了眉,原來柳夜小妹也來啦?不過居然不見了嗎?看樣子,應該跟那些引路人所說的事情有關係。

 

愛莉滿臉不悅對著生氣的阿斯卡說:「哼,我管你是信或不信,反正你完成了我的委託,就請你離開這裡,我是這的主人,有權命你離開。」她才不管這人信不信他的話,她只要這傢伙在小女孩醒來前離開就好,最好是立刻、現在。

 

「我也不管妳是不是委託人,柳夜在這裡不見,我就要在這裡找到!」阿斯卡有些惱怒,他其實很少會為了一些事情而跟委託人吵架,照理來說,任務完成、回報完畢、回家休息,是他一直以來所遵守的個人規則。

 

但這次他帶著柳夜一起來,就得要一起回去才行。

 

對此,愛莉卻是冷笑著,「哼呵呵,滾。」她的一句話,房間彷彿有生命般的在回應她,主人說,叫這個人滾,我就讓他滾。

 

阿斯卡所站的毛地毯突然像個毛毛蟲蠕動,把阿斯卡給移了出去,那人反應不及,直接摔出房門外,「哇啊!」砰地一聲,還整個人倒在走廊上。

 

門也回應主人的心情,要快速的關起並去處理那位新來的小女孩,但是——

 

高巽一隻手就輕鬆的抓住要關起的門,「喔呀,這可不是對待接委託人的方式吧?」

 

聽見聲音,愛莉瞳孔放大的看著那隻手,能夠輕鬆擋下來的,就只有職位比較高的那幾位大人,更不要說這個聲音,來的還是最大的那位。

 

高巽露出輕鬆的微笑,將門一把拆下之後丟到阿斯卡旁邊,然後走進房內,「好久不見啦,愛莉醬,過得好嗎?」阿斯卡差點就被那門給嚇傻了,但令他驚訝的是,這位大叔的力氣有那麼大嗎?

 

「高巽……大人,小的,過得還可以。」見到此人,愛莉立刻從椅子上下來,並行個禮,她萬萬沒有想到,城隍府的最高之人會來到這裡,還以為自從那次把她領回來之後就再也不會遇見了。

 

——沒想到還是遇見了。

 

當初,利用靈魂加乘的力量而改變自己名字,而讓自己的一生不會被查出來,才能在引路人的範圍內被引去其他地方,而不是下地獄受刑,且多虧這位高巽,讓她不用去別的地方,還能夠保有自己的記憶在這裡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她是該謝謝他,但同時也畏懼這個人的能力。

 

——因為根本就不曉得這個人的底子在哪,但一定比自己高就是了。

 

她有些慌張但盡力的保持冷靜並抬頭的對著來人的雙眼,「哦!這樣啊!過得還可以也不錯啊!不過……愛莉醬甚麼時候變成那麼兇啊?一點也不可愛喔!跟柳夜小妹差多了呢!」

 

——他也認識那位小女孩?

 

愛莉皺眉頭的思考這話,畢竟高巽深不可測,搞不好這話有別的意思。

 

「……大叔,你哪時那麼暴力啊?」阿斯卡錯愕的起身之後,也跟著高巽的屁股後頭進房間內,房間因為高巽在的關係,而沒有像剛才那樣轟他出房間外。

 

「有嗎?我只不過是拆個門嘛,還好吧?」不不不!單手拆個門,我也沒有把握好嗎?雖然我的專長似乎不在那上,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你這人不簡單,所以,你現在是很生氣的意思嗎?我怎麼從來沒看過你笑成這樣?

 

高巽微笑的說,似乎單手拆門不是甚麼很大不了的事情。

 

「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只是不太喜歡被人打擾,所以才會生氣的……」愛莉皮笑肉不笑的回答高巽的問題,希望這人聽到“不喜歡被人打擾”可以領著後面的小子離開。

 

「喔!原來是這樣啊!」高巽扭頭回來,恍然大悟的表情讓人不禁覺得,這人是故意做這表情嗎?「那麼,我可以參觀妳的房間嗎?」

 

——不!不行!

 

愛莉瞪大雙眼的看著那人笑咪咪的詢問,內心各種驚恐,這人是沒有聽到我說的,不喜歡被人打擾嗎?

 

見狀,阿斯卡皺眉頭,「一個大男人參觀女孩子的房間也太……變態了吧?」他無視眼前的人是他的上司,直接開嗆,但那人不想理會他,直盯盯的看著少女,戴著墨鏡讓少女無法讀取高巽的眼神想法。

 

——我真想附和那小子的話。

 

愛莉頭一遭覺得阿斯卡說的話很有道理,「但是——」她正想開口回絕高巽,卻被打斷。

 

「我們好歹算是老朋友吧?不能參觀?我很好奇妳有沒有甚麼……特殊能力?但剛才就見識到,整個房間會動真的挺厲害!」他的口氣充滿的驚奇,但對少女來說,這聽起來很諷刺,因為再怎麼厲害,也比不過眼前的人。

 

愛莉倒抽一口氣,她真的不想讓他參觀自己的房間啊!

 

「……妳不說,我就當妳默認了。」他不等愛莉的回答,自徑在這個房間內巡視起來,讓後方的阿斯卡目瞪口呆,哇,當人老闆可以這麼的不顧員工的隱私嗎?

 

愛莉見他真的四處參觀還找尋著甚麼的模樣,臉色驚恐的直接大喊,「不!請您出去!」還不顧對方是城隍府的王爺,運用起特殊能力,整間房間震動起來,似乎是想把高巽給震出去,後方的阿斯卡有些站不穩的扶著旁邊的牆壁。

 

但是,高巽一個輕鬆的踩踏動作,就讓整間房間停止震動,他將墨鏡稍微往下移了點,露出兇狠的眼神盯著愛莉,「妳要無視我的命令嗎?」

 

愛莉被瞪得完全不敢回話,她睜大雙眼不可置信的看著高巽,說這是命令。

 

阿斯卡則是滿臉錯愕的看著高巽,這位大叔是在帥幾點的?以前看你痞痞的沒甚麼認真樣啊!怎麼現在認真起來可以帥殺整個城隍府嗎?

 

他將墨鏡移回原位後便繼續參觀起房間,愛莉由衷的希望,他找不到地下房間的入口,最好不要找到,也永遠不要有除了自己以及下方多數女性外的外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