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怎麼那麼多血?誰的姨媽一路流過去?不要跟我說,這些都是審判騎士長的。

 

我重重的大跳了一下,回到聖殿後,從階梯開始沿路上就一堆血跡,一直到聖殿內部也有。

 

格里西亞一眼瞥見周圍有個熟悉的身影……那是審判的副隊長!他大吼:「雷達!過來!」

 

……隊長,人家不叫雷達。我皺眉頭,他好歹是審判的副隊長,有見過幾次面。

 

「是維達。」維達帶著無奈的表情走了過來,禮貌地行禮後,問:「太陽騎士長,請問……」

 

格里西亞拉住他的領子,把他拉近一點後,惡狠狠地問:「審判騎士長呢?」

 

維達有點呼吸困難地說:「審、審判騎士長回他的房間休息了,他受傷太重……」

 

「隊長!請你小力一點!」我有些緊張拉扯格里西亞的手,他看起來快沒氣了!格里西亞丟開了維達,立刻朝審判的房間走。

 

維達追了上來,著急地說:「請等一下,審判長已經休息了,請不要打擾他,他受的傷很重,雖然外傷治好了,但失血過多,仍舊需要多多休息……」

 

格里西亞停下腳步,回過頭,冷冷地問他:「你確定他真的在休息嗎?」

 

維達愣了下,隨後露出了非常擔心的表情,用拜託的語氣說:「您說得對,麻煩您去勸勸審判長,請他多多休息,不要太過操勞。」

 

格里西亞對維達點了點頭,他才鬆了口氣,然後繼續指揮眾人清掃大廳中的一團混亂。

 

我跟著隊長一路馬不停蹄地衝到審判的房門外。

 

格里西亞連敲門都省了,直接把門打開,走進房間,深呼吸一口氣,大吼:「你不要命了嗎?現在還改什麼公文,快躺到床上去睡個三天三夜!」

 

審判轉過身來,笑了笑,說:「他們太緊張了,我受的傷並不是很重,教皇陛下已經幫我治好了。」

 

都請到教皇了,還沒有很嚴重?我抱持著很大的疑惑。

 

格里西亞有點懷疑地問:「那你告訴我,教皇用了什麼等級的治愈術?別想瞞我,反正我很容易就可以打聽到答案。」

 

審判沉默了下,才說:「一個終極,一個高級。」甚麼?終極?

 

「審判騎士長,您該休息才是。」我皺起眉頭,把他桌子上的公文全數搬離。

 

審判扯著嘴角,他突然大叫,「莉雅?」臉色有些微怒。

 

「為了讓您好好休息,審判騎士長,您的公文我一概包含為暴風騎士長的範圍內幫忙。」深深的一躬鞠後,我抱著那一堆公文回自己的房間去。

 

審判錯愕的看向離去的莉雅再看回格里西亞。那人聳聳肩,「她說的沒錯,你真的要好好休息。」

 

 

就這樣,為了把審判的公文小山給處理完,花了我一堆時間處理,已經處理到晚上了。

 

「審判!」一道聲音自我門外大聲傳來,那是隊長的聲音。

 

什麼、什麼?發生什麼事了?我疑惑的放下公文,走出房間,看見格里西亞、堅石和孤月,三人匆匆忙忙的向教皇的書房跑去。

 

……發生了很嚴重的事嗎?

 

嗯……我到底該不該跟去呢?還是該乖乖的待在房裡改公文呢?

 

會讓我如此猶豫的原因是,公文已經多到不是一整天就能完成的,然後再加上隊長也把自己的公文交給我一些,另一半在副隊長身上,然後我又自告奮勇的要幫審判騎士長,真的是旗子立好立滿耶。

 

 

我終於知道那天晚上發生什麼事了,隊長又再度用起死回生術只為了救重傷的審判騎士長,不過這樣真的沒問題嗎?隊長用了甚麼條件去跟光明神請求啊?

 

難怪,最近我和暴風的公文一起增多,而且審判被罰關禁閉,只可惜,我沒去看其他騎士長所說的立場互換的樣子。

 

……誰有空啊!你們那麼閒,那通通都來改公文啦!

 

我焦頭爛額坐在自己房間內的椅上,拼命的改公文,我看看喔,呃、改完的跟沒改完的,根本天差地遠嘛!

 

改完的,差不多我的身高,嗚嗚嗚嗚——未改完的……已經頂到我房間的天花板了。

 

“叩叩叩”敲門聲敲得很急。「莉雅、莉雅!」那人叫得很大聲,我一聽就知道那是隊長找我,可、可是我沒空啊!手手不能停啊,身體不能移動啊!

 

我連抬頭的時間都沒有,直接大喊,「隊長,可以請您自己開門嗎?」

 

「莉雅!跟我一起出——」隊長的語氣明顯的僵住。

 

我抬起頭,看著愣在我面前的人,隊長?幹嘛要愣著?我看了一下他的視線,「……很多嗎?」

 

隊長有些不太開心的大喊,「……通通交給暴風啦!」

 

「不行啦!暴風騎士長已經不能再倒下了!而且,其他騎士長感覺好像沒有要幫忙的意思。」審判騎士長已經被關禁閉又不能改公文。

 

格里西亞心虛的低頭,因為他自己就是不改的那位,「抽個空也不行嗎?」

 

「沒辦法。」你跟說我這些東西,抽空?哪來的空?我沒有天天加班就很好了好嗎?

 

「那、交換條件?」

 

交換條件?「哪種的交換條件?」我困惑的抬頭望隊長,連同手都停下來了。

 

「妳跟我出去辦點事,我回來會改我和審判的份!」格里西亞信誓旦旦的說,讓人不免懷疑,他有計謀。

 

我的下巴差點撞到地板,「隊長,你認真的嗎?」隊長說要改公文欸!

 

「當然是認真的!」

 

「呃、可是……」我小小聲的嘀咕,看了一下旁邊的公文,還是有很多耶!

 

「不要可是了!走吧!」隊長一把拉過我衝了出去,不曉得是甚麼急事,而且還沒經過我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