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妳就是白紫瑤?!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艾雅一臉吃驚的望著那名少女,她飛了進來。

 

「有什麼好驚訝的?」諾海一臉無趣。

 

「當然驚訝啦!她可是很有名呢!全國都知道她呀!」艾雅眼神充滿著崇拜,「妳好!很高興認識妳!」她伸出了手來,正式的和她自我介紹。

 

「妳好呀!我也知道妳喔!艾雅.布萊希。布萊希家族曾對皇室的作為,每個人都看在眼裡喔!而且你們家族的眼睛、髮色都和其他家族不太一樣,很好認的!」白紫瑤笑嘻嘻的回握。

 

「是、是嗎?」艾雅露出困惑的表情,自己對以前在皇宮裡的種種記憶並沒有很清楚。

 

而且,不是每個人都金髮碧(藍)眼嗎?呃、除了我和我妹頭髮顏色不太一樣之外……

 

「對啊!好了啦!等會再聊,你到底要不要准我假啊?」白紫瑤有些不高興的問諾海。

 

諾海像是趕蒼蠅的揮揮手:「好啦、好啦!快點去啦!」

 

「呿!那,我們下次見囉!拜拜!艾雅小妹妹~」白紫瑤對諾海擺出不屑的表情,然後轉身對艾雅說完後,就從窗戶那跳下並飛向皇宮的方向。

 

「啊,拜拜……」艾雅有些目瞪口呆的望著那情景。

 

「好了!妳還要發呆多久?快去做事!」諾海一臉不情願。

 

「是。」艾雅說著,領著掃把——小掃,一同把油漆帶進祕書室裡。

 

—祕書室—

 

由於牆壁上所有的照片都被拆下所以牆壁變得狼狽不堪,一人一掃把把油漆桶放置中央位置。

 

「謝謝你!放這就好,剩下的我自己來就行!」艾雅把油漆桶放下後和它說話。

 

“不會,能幫助人是件好事,那麼,我先回去了!”掃把把油漆桶放到和艾雅一樣的位置。

 

「好,下次再見!」掃把離開後就剩艾雅一人。

 

「好!接下來就先把牆壁給刷好吧!」艾雅拿起刷子再拿張椅子,準備把整個牆壁刷過。

 

—過了一段時間—

 

艾雅發現,她刷的進度好像有點慢,而且刷到來全身都溼答答的好不舒服。

 

「真是討厭……」艾雅拿出手帕來把汗水擦擦,「如果我先學些魔法用來擦就好了……對了!」

 

艾雅奪門而出,經過諾海時只說了句「我回宿舍一下。」就走了。

 

「欸欸!我可沒準妳回去耶!喂!」諾海生氣的大叫,居然不理他?!要妳好看!

 

 

「我只是回去拿書嘛!」剛回來的艾雅拿出魔法書籍給諾海看證據。

 

「……妳要書幹嘛?」諾海一臉不悅。

 

「呃、用用看魔法讓工作的效率可以加倍……」

 

「啊?!妳算老幾啊!以為用看的就行了嗎?!況且妳拿的是高級的,那可是要有五顆星辰以上才能使用的!」諾海非常激動的指著書本。

 

「五顆星辰?」艾雅困惑的問。

 

「妳才剛來不久所以不知道,聽好了,每個人的魔法階級是用身上的長袍所有的圖樣來辨別的,像我是金色的太陽、長袍顏色為雪白色,長袍顏色代表能使用的魔法屬性是什麼,至於太陽、月亮、星辰,是上層人物、教師、學生這樣子分下來的……」諾海拿了一杯水來喝,「剛入學的學生都從一顆星開始,學期會有三次考試最後一次的考試是用來測試妳可不可以升上二顆星的測驗——直到十顆星是最高級的,但那是學生,通常十星滿的就可以參加教職人員的考試升上月……而教師的等級就用月亮的新月到滿月來辨別……瞭嗎?」諾海講得落落長不曉得艾雅聽懂沒?

 

「喔!那在高級一點的呢?」

 

「高級一點的,就用太陽的顏色來辨別,看,我的是金色的,在我底下的有黃色或是米黃色的……妳聽的懂?」諾海拉著自己的衣服,對於剛才艾雅一字不漏的通通聽進去感到吃驚。

 

「嗯…沒有聽不懂的吧?那我知道了,但我還是要去刷牆壁。」艾雅瞭解的點點頭並抱著書走進祕書室。

 

真的還假的? 諾海目瞪口呆的望著她。

 

不過,她還是照樣要進去用高級的魔法啊……

 

—祕書室—

 

「嗯嗯……我看看,風的魔法咒語是什麼呢……“寶寶睡、快快睡、溫柔的風伴在你身邊”……這什麼咒語啊?!明明就是搖籃曲!!」艾雅在唸完看完咒語的同時便面額冒青筋。

 

為什麼搖籃曲會變成魔法咒語?

 

「好吧!看看使用說明……“首先把要讓飛起來的物體或人碰到你的身體的一部分,然後再唸出咒語,並且專心的看著物體或人,這樣一來物體或人就能飛起來,飛的方向能運用你的精神來操控。”嗯……要用到精神啊,不能用眼睛嗎?艾雅有些苦惱的搔搔臉頰。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8人房 的頭像
    8人房

    8人房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