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掃把就這麼的往院長室前去,在路上,還有一些前去院長室送公文的幾名教職人員,看到掃把時不免倒抽一口氣。

 

「這新來的祕書還真是厲害啊——」

「掃把本身就得乖巧了,又不像油漆、拖把……」

「是啊,至少它不會突然對你噴水、潑油漆。」

 

什麼啊?原來還有其他的掃除工具變成跟它一樣的啊? 聽到教職人員的竊竊私語,艾雅像是瞭解的挑挑眉。

 

當一人一物到了院長室門前,由於掃把拿兩桶所以艾雅把院長室的門給打開來,原本在偷笑的諾海以快速的方法整理一下容顏。

 

「請進。」艾雅進到院長室裡來,把門打開著,一隻掃把就這麼的走進來。

 

「嘻嘻……嗚哇!妳、妳居然把它帶回來?!真是的!」上一秒還在悶笑的諾海下一秒因為艾雅開門讓掃把進來而感到驚訝。

 

「怎麼?院長大人您歧視掃把嗎?」

 

「我沒有那個意思,我要是歧視它的話,早就被它們的創造人給砍了!」諾海對著艾雅揮揮手。

 

「看來,你的創造人挺在意你們的。」艾雅聽聽後,便轉頭面向掃把。

 

“嗯嗯,主人人很好的,只是在某方面來說,有點神經。”

 

「何止有點!根本就是神經過頭了!居然把每種掃除用具都各改一隻出來,真是的,害的學生們都不敢做打掃工作!」諾海非常頭痛的坐在辦公椅上,雙手撐著雙頰,手臂抵著桌子。

 

“那是因為主人有說過,既然要給我打掃校園的工作,那學生就不準搶。主人很盡職。”

 

「那是你們盡職吧!我看她,不會真的乖乖做掃校園的工作,最多發明奇奇怪怪的東西……」諾海的語氣透露出“不可能”。

 

「那位發明者,是個怎麼樣的人呢?」艾雅好奇的問。

 

「是怎樣的人?怎麼?妳想去跟人家交流嗎?」諾海單手撐著一邊的臉頰,斜眼看她。

 

「沒……只是對能發明能動能做的掃除工具的創使人感到一點興趣而已,因為我國不是很少有發明這種東西的人嗎?最多也只是發明一些新穎的魔法用具。」

 

「是沒錯啦!聽說她這樣子的發明連國王都花大錢買下來呢!說什麼這樣就可以不用自己打掃或是請一大堆人來掃……」

 

「不是很好嗎?」艾雅困惑的問,既然連國王都欣賞的話,那不是很好?

 

「是沒錯啦!只是那傢伙……」

 

「怎麼可以叫我那傢伙呢!院長大人,您的腦袋是燒壞了嗎?」突然地,在院長室裡傳出了一名不屬於兩人的女性聲音。

 

「妳全家才燒壞!」諾海起身往地板上的一塊石板大叫:「妳要是再不出來我就用腳把妳壓在下面!」

 

“喀”那塊石板像是被人舉起似的往旁邊移動,一道黑影從裡頭跳出來。

 

「別這樣嘛!嗨,妳好啊!小掃,你做得很好喔!」來人有著一頭漆黑的短髮、褐色的雙眸、有著娃娃臉的少女,她穿著像是清潔員的服裝卻又好像忍者的服裝,從聲音聽來,她應該有個十九吧?她對著艾雅打招呼,又對著那隻掃把稱讚。

 

「妳、妳好……」

 

“主人許久不見。”

 

「哎呀呀,別那麼客氣嘛!話說,你又換祕書啦?又不是在換女朋友,幹嘛換得那麼勤啊?」

 

「蛤?」艾雅目瞪口呆看著這位少女語出驚人。

 

「妳少亂說,要不是原來的那位祕書做得太過火,我也不會換一個小鬼。」

 

「你說誰小鬼啊?那怎麼看都像是貴族的大小姐,而且還是非常漂亮的那一類型,氣質很高尚耶!」少女猛盯著艾雅看,嚇得艾雅馬上立正站好。

 

「這種事情不用妳說,妳來幹嘛?」諾海的語氣非常不好。

 

「我要請假!詳細情形你知道吧!」她大大的雙眼眨眨著非常清澄動人。

 

「就是國王又要向妳進貨兼招妳進宮,要請假的話不需用跑來這邊吧?」

 

「我只是想看看傳說中的布萊希家族的人長什麼樣!很多老師都很驚訝貴族進來我們這邊讀喔!」她臉上洋溢著興奮的表情。

 

「就這個?就為了這個?!……給我出去!」諾海說著把她給扔出了窗外。

 

“咻”、「諾海你好過分!」少女的聲音在窗外空中大喊著。

 

「欸!等等,她、她這樣子沒關係嗎?!從這裡丟出去?很高耶!」艾雅非常吃驚的看著這情景。

 

「……反正她會飛又沒在怕!」諾海說著,並坐回椅子上休息,「給我咖啡。」

 

「喔喔……」艾雅不可置信的去幫他泡咖啡。

 

「哎呀呀~諾海你這樣子不行喔!怎麼可以突然把一位少女丟去窗外呢?」少女的聲音再度回來,艾雅吃驚的轉頭一看,少女浮在高中上在窗外嘟著嘴不滿的說道。

 

「怎麼…?!」

 

「別鬧了,白紫瑤,妳快把我的祕書給嚇死了。」

 

「嘻嘻嘻!又沒關係!」

 

白、白紫瑤?!是那個白紫瑤嗎?!傳說中,是從東方來的少見魔法天才,年齡什麼的不詳,而且還很會發明東西,能把所有元素的魔法運用、融合自如的那位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8人房 的頭像
    8人房

    8人房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