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小仙要讓我家涵櫻當我們八仙的乾妹,不曉得各位有什麼意見?」呂洞賓拍拍雙手,輕笑的看著其他人。

 

「與其當八仙的,不如只當我的嘛~~」何仙姑嘟著嘴說道,洞賓有夠小氣。

 

涵櫻一臉為難樣。這樣我會很困擾……

 

「贊同。」曹景休直盯涵櫻良久才緩緩吐出。

 

「咦?景休你是贊同哪個?」呂洞賓有點接不上線,他是贊同小仙的意見還是這次主題的意見?

 

「我們八仙的,前陣子我看過她練武的狀況,不錯,可以互相切磋。」曹景休回想著上次在練武場遇到的情況。

 

呂洞賓默默的在紙上添加一劃在“八仙的乾妹”底下。

 

涵櫻慘啦!被景休盯上武術……

 

「我也贊同。」鍾離權輕笑著,「這樣人多比較好照應,只有洞賓或是小仙一人的話,可能會比較吃力吧。」

 

呂洞賓二度加劃。

 

「咦咦?」何仙姑吃驚的站起身來,「哪有人這樣的啦,才不會比較吃力咧!我會帶她四處逛逛,看要買衣服啦、飾品啦……反正她想要的我都會帶她去買,讓我成為她唯一的乾姊不是很好嗎?還可以一起住!」她說著女生方面的優勢,硬是要涵櫻成為她專屬的乾妹。

 

「可是……成為我們八仙的不也一樣嗎?小仙,妳這話有矛盾喔!」鍾離權笑笑的回駁。

 

何仙姑頓時語塞,回不出話來只好摸摸鼻子的坐下。

 

「隨便。」張果丟了一句話,引來大家的眼神關注。

 

「果果,這樣不好吧?」藍采和皺著眉頭,「找大家來就是要來討論啊,你丟個“隨便”這樣洞賓是要怎麼把你的票數算進去?」

 

聞言,張果看了看涵櫻,又看了看呂洞賓,「贊同,我們的。」

 

語畢,呂洞賓三度加劃。

 

「怎麼這樣啊!!那、那這樣不就只有我一票是在自己的底下了嗎?」何仙姑一臉“完敗”樣的沉下表情。

 

「妳放心好了!我不會放妳一人的,小仙!」呂洞賓笑笑的將自己的票數加劃到“小仙的乾妹”底下,順便將何仙姑的票數也加下去。

 

對此,何仙姑沒有做任何的表示,「吶吶、小藍跟阿湘,你們倆要投哪邊?」她雙眼發閃的看著他們兩人。

 

呂洞賓表示,我又被小仙給忽略了。

 

就目前的票數來看“小仙的乾妹”2票;“八仙的乾妹”3票。

所以,只要何仙姑成功說服藍采和與韓湘的票數,她就可以一舉的扭轉情勢。

 

藍采和跟韓湘兩人互看。

 

基於友情方面,再加上自己並沒有特別想要她加入八仙行列。藍采和想投何仙姑那邊。

 

對於韓湘來說,如果能夠多加一個可以拿來做實驗的對象,是件不錯的事,所以他盤算著她加入八仙行列可能對自己比較有利。

 

「當然是小仙的!」、「我我、贊同、我們的——」

 

在藍采和與韓湘兩人同時開口,呂洞賓輕笑的劃上了記號。

 

“小仙的乾妹”3票;“八仙的乾妹”4票。

 

何仙姑充滿哀怨的雙手抱膝,藍采和連忙安慰。

 

於是,呂涵櫻成為了八仙們的乾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8人房 的頭像
    8人房

    8人房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