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這任年輕的院長,看到這驚悚的畫面也只有倒抽一口氣罷了!

 

這樣的反應已經算鎮定了!

 

「我才剛進來就嚇了一大跳,所以想問問看您,這些要不要全丟掉呢?」艾雅擺出標準的祕書模式臉上帶著些微的微笑對著諾海說。

 

諾海偷偷的瞪了艾雅一眼,語氣中帶點微微的忿怒:「……丟。」

 

「是的。我知道了!」接著,諾海回去自己的辦公室之後,艾雅便著手開始把牆壁上那些貼滿到沒空隙的相片拆下來。

 

內心暗爽,感覺有整到他! 艾雅心情大好的把那些撕下來的相片丟進了剛拿來的大箱子裡。

 

不知道要拆到什麼時候? 艾雅看著那些被貼滿的牆壁,應該還要重新油漆過……

 

過了一會兒,艾雅把所有的相片通通都解決掉了……只是牆壁滿目瘡痍,都有黏貼過的痕跡。

 

艾雅抱著一大箱往門的另一邊走去:「院長大人,這些要怎麼處理?」

 

諾海被那一大箱塞的滿滿的相片嚇了一跳,面額頻冒汗:「咳……拿去燒。」

 

「燒?不要回收處理嗎?」

 

「……給我,我自己處理。」回收處理還得了! 諾海想到丟去回收處理的後果便搶過艾雅手上的箱子,然後,手一揮過,火突然在箱子裡冒出,他使用魔法直接在辦公室裡燒相片。

 

「!」還真是厲害啊……連唸咒語都省了! 艾雅吃驚的盯著冒火的箱子,濃煙開始冒出,「咳咳……」艾雅咳了幾聲後便打開窗子讓空氣流通。

 

「身子挺弱的嘛!這樣就不行了?」

 

「……」艾雅咬牙切齒,怎麼點小事他也可以酸她。

 

「院長大人,請問這裡哪邊有白色的油漆呢?祕書室的牆壁變得狼狽不堪。」

 

「嗯?……有掃除室,從這裡出去左邊走廊再左轉就是。」

 

「……您說的正確嗎?」艾雅一臉不相信的樣子,畢竟之前被騙過一次,也不算騙吧?總覺得那是他故意的……(

 

「當然!妳放心好了!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諾海拍拍自己的胸襟,向艾雅掛保證。

 

「那好。」隨即,艾雅往諾海所說的方向前去。

 

「……但有『那傢伙』用的『那個』在那邊,呵呵,保證妳嚇到!」諾海奸笑的望著艾雅離去的背影。

 

 

 

掃除室,故名思意,就是放置一堆掃除用具的地方,不過,本院的校工跟別人都不太一樣的一點就是,喜歡用魔法發明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而且,偏偏發明的東西都是非常好用的那種!

所以,那些東西都很正大光明的放在掃除室裡,不少老師、學生都被嚇到,甚至不敢去掃除室拿東西。

 

「就是這了嗎?」艾雅抬頭看著門牌上的字,總覺得有什麼不好的感覺。她一臉惡寒的看著眼前的門,思考著要不要進去。

 

搞不好,他騙我也不一定,裡面其實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只是他基於某種想法所以不告訴我,像是整我之類的。

 

算了!還是進去吧!不論裡面會有什麼或是什麼都沒有,該拿的東西就要拿!

艾雅暗自下定決心後,便打開了掃除室的門。

 

“吱”,打開門後,只見一片漆黑……

 

“啪”的一聲,位於掃除室裡的電燈突然打開來,嚇了艾雅一大跳。

 

什、什麼?!為什麼電燈突然打開來了?我明明就還沒有找到電燈的開關……

 

艾雅大吃驚的看向邊邊。

 

一隻有手、有腳的…的掃把?!它的手碰觸著電燈開關……

 

“……妳好。” 掃把對著艾雅低頭(?),雖然它沒有嘴巴但它的聲音卻清楚的傳進艾雅的腦袋裡。

 

「哇啊啊———」 艾雅大叫一聲:「為、為什麼掃、掃把有、有腳和手?!」

 

而這叫聲傳至在院長室的某人……

 

「哈哈哈哈!果然嚇到了!哈哈哈哈———」某人很沒天良的拍著桌子大笑。

 

 

“不好意思,我的樣子嚇到妳了……因為我的主人,不喜歡自己親自動手打掃,所以就用魔法把我變出手腳來,要我自己去定期打掃……”掃把所說的話充滿著歉意。

 

「……喔,沒、沒關係,因為我第一看到有手腳的掃把……你那是精神傳話?」艾雅稍微恢復鎮定的看著它。

 

“是的,因為如果在裝上嘴巴的話,就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嚇死……這也是主人的考量……”

 

「呃、原來如此,對了!這邊有白色的油漆嗎?」艾雅問著眼前常乎想像的特別生物—有手有腳會精神傳話的掃把。

 

“有的,妳需要幾桶?”它很有禮貌的問著艾雅,而艾雅好像是因為被嚇習慣/或看習慣而不感到害怕。

 

「嗯……一桶多少量?」

 

“十公升。”

 

「一桶十公升?這什麼牌的油漆啊?容量那麼大,三桶好了!不夠我再來拿!」

 

“三桶嗎?我擔心妳會拿不動,要不要我幫妳拿回去?”艾雅看著它手上的油漆桶,看起來好像真得很重的樣子。

 

「可以嗎?真是謝謝!我拿一桶好了!」說完,艾雅走去它旁邊拿起一桶,「知道院長室嗎?我要拿回去院長室裡的祕書室。」

 

“沒問題,妳是新來的祕書?”

 

「不,我只是代理。」

 

於是,一人一掃把便往院長室的方向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8人房 的頭像
    8人房

    8人房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