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話不說,我衝去那條有人慘叫的巷子,還不忘拿出神加持過的小刀……餐刀才對,要是我再掛一次,我絕對要扁神,叫祂換個新武器給我!

當我衝到現場,那名尖叫的女性已經跑掉,而那名不明物體正看向我

……媽呀!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我搖搖頭,打起精神,將小刀拿穩,他驚訝著我身上的這把刀,便一步步的走向我,想先發制人,確實,我這把小刀如果被揮掉的話,我就可以去看傳說中的光明神長怎樣了!

「你,到底是什麼!」我壯勢的大吼,掩蓋自己的恐懼

「吼吼!」他發出了非人的吼聲,朝我衝過來,我的耳膜快破了!

「嗚……」我忍住不摀耳朵,做好防禦的架勢

他衝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搶我的小刀,我看到弱點砍了過去,他身上噴出一些不是鮮血的不明黑色液體,又臭又髒。

噁……好想吐喔!

閃避那些不明液體,我快速的跑到空曠點的地方,他被我引了出來,有些人看到他便尖叫的亂跑,還有人說要叫聖殿的人來幫忙。

看來,很快就不用我了!不過,這離聖殿有點距離,還是在他們來之前,先那他來練練神給我的小刀吧!

他又再度衝過來,這次我才看到,原來他身上有帶劍!

剛才怎麼沒見你拿!

他……拿劍?大把、大把的火焰黑劍?…等、等一下下!!我拿的這把最好是可以擋下來!!

「吼!」

哇!要是擋不下來,等一下真的是見光明神啦!

……管他三七二十一!豁出去了!!

「喝啊!」

拿著小刀,向前擋,和那把大劍發出撞擊聲!

嗚……他的力氣好大!可是……老娘跟你拼了!

「翔十飛刃!」我使盡吃奶的力氣把他的大劍打震,趁空隙,在空中劃出十字光,攻向他,他的身上多了那十字痕跡,而那痕跡,再度的讓不明液體跑出來!

「你可不可以衛生一點啊!」我忍不住的破口大罵,味道很臭耶!!雖然死人都這樣…

「吼吼!!」他好像很不爽的拿起刀來,砍過來了!

「什麼!!」我反應不及,但是身體的反應快多,只被削了左上臂,但這也夠我痛了,傷口真是他媽的深!

他趁勝追擊,又再砍下一刀,反應不及的我閉起眼準備要去見太陽口中的光明神時,“鏗”一聲,好像有東西擋下那劍,我張開眼,看到一位褐色短髮的男子,擋在我前頭

「妳、妳…沒事吧?」他轉頭看了我,講話結結巴巴的

「嗯……謝謝!」我看著他,嗯…講話結巴的…啊!是喬葛.大地!就是上次盯著我胸部看的那位……

原來他們已經來了!

我轉頭一看後方有好多聖騎士!看到其他三位聖騎士長,其中一位是綠葉;另一位是深天藍長髮、碧綠雙眼的男人,是上次對我拋媚眼的騎士長;最後這位是亮天藍的雙眼、短髮的男人,是跟審判騎士長的表情有得比的那位!

「妳不是…那個…??」綠葉指著我苦腦說不我的名字…

「莉雅.阿斯特……」我好容易被忽略喔……(內心受到挫折)

「嗯…對!」

對你個頭!我明明就說過了!為什麼會忘記!

「可是,妳怎麼在這裡?妳不是要在聖殿裡工作?」

「教皇那愛裝正太的傢伙沒給我雜事!」

「……」

這時,從空中傳來一句話…

「違反自然死亡定理的不死生物,黑暗中的污穢存在,吾乃光明神氂下的太陽騎士,以懸掛在天空中的太陽為名,吾必將汝的存在徹底抹滅,以榮耀光明之美!」

「太陽,你總算來了!」綠葉轉頭朝太陽看去,臉上盡是鬆了一口氣的神色。

……又在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隨即,看到太陽雙手如同跳芭蕾舞般朝前方優雅地畫出兩個弧,在空中前翻轉整整七百二十度,最後側身反轉一百八十度,著地!最後雙手緩緩在胸前從上到下迴旋出一個蝴蝶形狀,然後緩緩回氣,恢復到太陽騎士挺拔優雅的站姿。

啪啪啪啪啪!眾人皆立正鼓掌

現在是拍手的時候??

有個騎士還拿劍敲著盾牌,大叫:「安可、安可!再摔一次!」

這位騎士的腦袋有沒有問題??再摔一次??

「十分!」綠葉,直接了當的送了太陽十分

「哼!五分,著地的腳步不夠穩。」大地的語氣中帶著不悅,不知道他在氣什麼?

「八分,在女王面前摔的那次比較優雅。」那位風流倜儻型的騎士長,也打起分數來

「咳咳!現在是打分數的時候?」我看了一下那三位打分數的人,搞清楚狀況!現在這裡有不明物體耶!!

「怎麼?連妳也來了?」太陽一臉錯愕,彷彿我是最不該出現的人

「那當然!我可是目擊證人!嗚…」我說到一半,那傷口真會礙事,在這時候居然痛了起來,可是剛才一點痛覺也沒有!

「妳受傷了!」綠葉慌張的跑來我這邊,用了治療術吧?把我的傷口治療好,你真是個好人呢!!跟說明書上說的一樣!!

「謝謝!」我神奇的看著傷口,完全不留痕跡!

「太陽,這個死亡騎士很強,你小心。」綠葉說完,和暴風、大地一起往後退了好幾步,把中央留給太陽和那名不明物體。

死、亡、騎、士?

這時,後頭有幾個騎士擔心的驚呼:「把那個死亡騎士交給太陽騎士一個人來對付,會不會太勉強了?」

「放心吧,我最要好的朋友是絕對不會輸給不死生物的。」大地「忠厚老實」的說

「是呀,太陽一遇到他最痛恨的不死生物就會強上好幾倍,你們千萬不要去搶他要對付的不死生物,不然他會生氣的。」好人綠葉對那些騎士說明,還丟個「你放心,我不會讓別人打擾你戰鬥」的笑容給太陽

不死生物?死亡騎士?那到底是啥?說明書沒說啦!!

我一臉疑惑,同時,莫名的怒火冒上來,神!祢居然給我不完整的說明書!!

「喝啊!」

太陽一邊大吼,一邊拔出劍,巨大的一聲鏗鏘,架住了死亡騎士的冒著黑色火焰的劍

「不愧是太陽騎士,真是好強大的氣勢,完全不輸給死亡騎士呢。」一旁的聖騎士互相讚嘆

「太陽!你怎麼沒有帶你的太陽神劍?」綠葉大驚的喊

太陽神劍??長什麼樣?再度好奇!

「那個啊……帶那把神劍有比較好嗎?還不如用我的…」我把小刀拿了起來,上頭的光屬性很閃亮(?)

「呃……還是不要好了…」啊~~綠葉!你居然這麼說!!

「可是呀…他身上的十字傷,是我用這個砍的耶……」我伸手指了他的胸口上的十字痕跡

「蛤??」所有人都目瞪口呆,連同在打架的太陽也吃驚,那把小到拿來吃飯的刀子,可以砍成這樣?

就是因為這空隙

「太陽,小心!」眾人突然大吼

「咦?」

(太陽視角)

我被這聲大叫驚得愣了愣,然後背上突然感覺到一股火辣辣的痛,還沒來得及看看到底是哪個混蛋偷襲我,綠葉已經衝過來,一招鬥氣就送那隻「死亡的騎士」安息去了,然後他緊張兮兮的察看我的背,隱隱約約我還聽到他倒吸一口氣的聲音

 

該不會傷得很嚴重吧?太陽緊張地轉頭一看,扭得脖子都要斷了,還是看不到自己的背。

 

我跑去看了太陽的傷口,哇塞!!這也……

瞠目結舌,這是看完他傷口後我的表情。

「大哥,你不會痛嗎?」

太陽朝我搖頭

最好是啦!!這種傷口,不倒下才怪!!

「你該不會是怪物之類的吧?真的不會痛?」

「光明神溫柔灑落的陽光,能讓這一點點傷痛瞬間消逝無蹤。」他回我這句話

好樣的,這樣也可以照句!

綠葉喃喃自語:「太陽真是厲害啊,這樣還叫做一點點傷痛……」

就是嘛!!我附和著綠葉的話點點頭

「對了!你要用這小刀治癒傷口嗎?」我拿著小刀到太陽眼前晃

「妳瘋了嗎?!要在傷口上加重?!」綠葉大叫,彷彿砍下去的話太陽會昏倒

你不知道有的重傷者,是要開刀嗎?就用類似這種的小刀,手術刀…

「真的可以治療啦!!」我認真的說,不過沒啥什麼人理我

而那位亮天藍的雙眼、短髮的騎士長,代替太陽跟那個…死亡騎士打起來。

「太陽,你要不要先療傷?」綠葉還在他背後憂心忡忡的問

「太陽沒事。」

沒事歸沒事,你在高興什麼?

「寒冰,我來助你!」太陽高聲的對著那位騎士長喊,害我嚇了一跳!

原來他是很會做甜點的寒冰啊!?看不出來,用劍挺高明的!

就算我是打雜的,這點功夫也是要有啊!!

「至高的光明神以璀璨的陽光照亮世間,去除陰影與邪惡……(以下省略)」太陽念了一長串我聽不懂的頌讚光明神的話後,在寒冰身上被死亡騎士砍出了好幾道傷口後,他唸出了好像很重要的一句話

「神聖祝福!」

頓時,寒冰身上籠罩了一層金色光暈,整個人活像一蕊燭光似的

……你的重點是這句嗎?那…上面這一串是要幹嘛?!!浪費時間,他還受傷了!我皺起眉頭,下次要請神下神諭,不要唸那麼一大串嘛!

「太陽,還有我。」在我一旁的綠葉感覺很生氣的大吼(?)

不過?他的手上怎麼拿的是弓?騎士不是都拿劍嗎?像…太陽或是寒冰?

太陽順手握住了架在弓上的箭矢,箭頭刺破了自己的手心,鬆手之後,箭頭上滿滿都是他的血。

看起來好怵目驚心喔……

綠葉露出感動的神色:「太陽,我一定不會辜負你所貢獻的血。」

「呃…你這叫自取滅亡嗎?後面都這樣了,你還讓手流血!」我一把抓過他的手,全都是血,快暈了我…

「沒事!」他一臉燦笑

「燦笑你個頭!我不管!」我鼓起雙頰,二話不說,直接把小刀劃過他手的傷口

「呃…」哈哈!笑不出來了吧!就算是太陽騎士,看到這樣猛然一劃,也會大吃一驚!

劃過的傷口,冒出了許多的金光,最終,他的傷口,連個疤都沒留下來,血也被淨化光了!

他驚訝看自己的傷口再新奇的看我的小刀

「怎樣?不會痛對吧?!」我得意的把小刀再次亮出,仔細看一下,它的咒文好像有變少?

「妳為什麼有那麼強光屬性的東西?」

「不跟你說!」

綠葉果然爭氣,不停的連射,雖然被閃掉不少,不過還是射中了好幾支,每一支都讓死亡騎士吼吼叫了好幾聲

「糟糕!他要逃跑了。」綠葉驚呼,同時手上射箭的速度更快了,快到我只看見一片扇形的手影,然後就是一連串箭矢射出去的輕微爆裂聲

好酷!!好厲害!!

死亡騎士這時別說反擊了,根本就只能努力地閃躲,然後一邊越跑越遠……

「太陽騎士,我一定會回來找你!還有,莉雅.阿斯特,我記住妳了!」

……等、等一下,他威脅的是太陽還有我?

腦筋不能快速運轉回來…

喂!!我只不過是在你胸口劃了十字,你就記仇了?!

天啊!!神,祢要整我也不是這樣吧?!!

這時寒冰騎士緩緩收起劍,大地騎士也收起了保護盾,他們轉過身來,兩個人的神色都十分嚴峻,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一看到太陽,卻一齊愣了愣。

「太陽你……沒事吧?」大地露出活像見到鬼的表情問

他用力的搖搖頭,幹嘛大家都一副好像我有事的樣子?

寒冰倒是沒有開口說話,只是他的眼神從我臉上下滑到地上,表情竟然有點像在發呆,我也好奇跟著往下看。

嚇!!地上什麼時候流了滿地的血,一片紅通通的看起來還很壯觀的說

等一下……我一直站在太陽旁邊居然沒查察到?!

結果,太陽昏過去,很優雅的倒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