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人在這裡睡啊?」

「不知道…審判,你知道嗎?」

「……」

「仁慈的光明神啊!這裡有位少女沒能得到您的祝福……(以下省略)」

(此時的他們已經從皇宮回來)

聽不懂!聽不懂啦!混帳!別在我附近唸一些奇怪的東西好不好!

「…她長的好可愛喔!不過,衣服破爛的,不會是被家人趕出來的吧?」

「不可能吧?!她是小女孩呢!被家人趕出來也太不近人情了!」

「…咦?她的髮色……白的?」

 

混帳!誰小女孩啊!我已經十六歲了!

 

「欸?她的頭上有奇怪的青筋?」

 

「那是因為……我討厭人家說我小女孩!」

 

我起身的大吼,一群圍觀的人都退避三舍!只有審判沒有退後…

「啊?可是,如果不是小女孩,不然是什麼?」

「正值十六歲的少女啦!」

「啊?!妳已經十六歲了?!」所有人異口同聲,不敢置信的看我

「你們有沒有聽過蘿莉?」

眾人搖搖頭,我的面額上畫上了三條黑線

也是啦!這裡可是小說呢!

「小妹妹,太陽我可以代替光明神訊問關於妳的悲傷嗎?」一名金髮、藍眼的少年說著,我點點了頭,他應該是格里西亞.太陽了吧?果然是很好認的傢伙!

「妳身上為何有如此濃厚的黑暗氣息?」他一臉燦笑的看著我,不過……

「你是不是因為我的氣息太濃,沒睡好美容覺,所以想找我算帳?」

他燦笑著,不過嘴角抽蓄了一下…

「我還以為只有這位大哥哥發現我而已…」我指了審判

「……」

「什麼?!審判,你早就知道了?」出此聲的是一頭綠髮的少年,他是艾爾梅瑞.綠葉吧?!綠色頭髮……以後找人只要看髮色認人就行…?

「所有人都有發覺吧!」

眾人噤口,看來,被說中了!

「那…為什麼只有他出來?」這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依你們的情況,把不明物體除去聖殿是義務吧?

沒有人說話,好樣的,是不想回答這問題吧!

「是嫌麻煩嗎?忙了一天,半夜還跑來不明物體,而且還帶著濃濃黑暗氣息,讓你們不得好睡?」我歪著頭把他們心中的解答說出來

眾人無言,看來我的功力加強了!

「小妹妹,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最厲害的是這位太陽,我都戳破你的面具了!還能這樣的和我對話,真是令在下佩服不已!

「嗯……天生的,我不知道!」

囧!

所有人都很有默契的擺出這種表情

「我是說真的!不要不信!」

「那…我再請教一個問題…」太陽,光明神有那麼多問題嗎?

我比個請的手勢

「為何在此呢?家人不擔心嗎?」

「哼!他們都討厭我呀!給我一堆錢,叫我滾,說我跟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說真的,應該沒有人會想跟黑暗氣息的人共處一室吧?我擺出一付不悅的表情,沒想到我連說謊也可以說的那麼順!真佩服自己!

眾人再度噤口

「所以才跑來這救助嗎?!可惡啊!要是我看到妳的家人一定把他們抓來好好的教訓,順便再請審判給他們光明神的懲戒!」這名火紅髮又衝的人一定是奇克斯.烈火,有說明書真好!

「妳叫什麼名字啊?這樣才好認妳的家人!」

「……莉雅.阿斯特。」希望這裡不要有人的姓是阿斯特…

「烈火,光明神是要用寬容以及大愛來感化人民的!」太陽臉一沉,他似乎不喜歡這種做法?

還是…是固定形象?唉…你們也真辛苦…

我唉嘆口氣,所有人看向我

我用著堅定的語氣道:「不用了!我也知道他們趕我出來的原因!這樣也好,免得連累家人!」拍拍了自身的胸口

「……」

「請問,這裡有我可以工作的地方?」我歪著頭問,決定了!還是找個工作!

「這……」

「妳不是說家人有給錢?」烈火問著,差點忘了,他是連女朋友的定義都不懂的人…

「錢也會有用完的一天吧?難不成你們的錢可以無限制用?」雖然我的可以,為了避嫌起見,不過我皺起眉頭,這群聖騎士真的有腦袋嗎?

他們搖搖頭

「那就對啦!請問誰可以帶我找工作?」我歪著頭問,要是沒有在這附近的工作,我肯定會被穿越神打趴!

「就由太陽我代替光明神,帶領妳到光明神殿找個祭司問吧!」他一臉燦笑,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是因為有美女要記錄,所以才帶我去!

「謝謝!」

我們來到了,另一條走廊,果然啊!有好多美女……那不成…光明殿專門出產美女?(某:這什麼爛想法?!)

我抬頭看一下前方的太陽,書上寫,他是用眼尾記錄?!不過,到底要怎麼記錄?

好~好奇~,我眼神閃亮的看向他

(天音:那種能力有啥好好奇的?)

每位女祭司看到前者都是頷首,但看到後者卻是一臉驚慌

幹嘛!!我有怎麼嗎?!用那種避之唯恐不及的樣子看我,不爽耶!

我氣呼呼的不理太陽,自顧自轉頭就走回原路,神啊!好過份!為什麼她們都那樣看我!不會是因為我身上的黑暗氣息吧?還是另有其因?

神,祢不會因為我嗆祢或是我信佛所以整我吧?!

 

當然……會啦!

 

可惡啊!!有種祢就下來!

 

不會為難妳啦!只是要妳待在十二聖騎士旁!而且,白色頭髮的很少見!所以容易引起恐慌啦~

 

啦什麼啦!祢也太輕鬆了!

那……祢該不會連我要隸屬那個小隊都處理好了?

 

當然,是太陽小隊喔!妳要感謝我,記得把聖光和治癒術學好!刀子用久,自身身上會有傷口!

 

就是那操人的太陽小隊?哈!操人?也太小看我了吧!等到訓練時,讓祢大開眼界吧!(哈哈哈~)

還有小刀,很抱歉!我到現在還沒用呢!

 

放心,晚點會用到!到時,妳要好好加油!還有,記得用那把刀砍人!我先閃人!拜!

 

什麼!祢不要斷線,回來!

……可惡,小心我不幫祢拍照!

當莉雅走回頭時,一群祭司都看著她一下生氣又難過、一下大笑、一下發怒…妳不講原因人家還以為妳是有問題的耶!

(莉:妳不懂穿越人的悲哀!)

「莉雅小妹!太陽我差點找不到妳呢!」太陽從後方追來

你終於發覺到後方的人不見啦!

「我要去你們聖殿!」我挑眉,神的命令是回聖殿找工作,不過最大者不是在光明殿裡?

「妳不去光明殿工作?」

「去什麼去!你是沒看到她們看我的表情喔!」我生氣的大吼,他真的有用眼尾去記錄嗎?照理,應該會看到她們的表情啊!

「……」

「算了!不知情之人,是無辜的,我要去找教皇!」

「蛤?!妳要去找那個死要錢又裝可愛的死老頭?」太陽一說完就馬上摀住自己的嘴巴

哇~太陽你罵人真是厲害啊!令人料想不到,明明要在外人前維持最好形象的太陽,竟然在我面前破攻?!這世界怎麼了?

「是!他是不是你們這最高權位的人?」

「是…沒錯…妳可不可以忘了太陽我剛才亂說的話?」

「……不要,那才是你原本的格性不是嗎?而且,我根本就聽不懂你說的什麼光明什麼的……」

「偉大的教皇,太陽我帶來受到光明神耳語而加入的一位小女孩。」

「請進!」

我跟著他進入了教皇室……

才剛進教皇室,就覺得有一道視線一直盯著我,好不舒服!

往視線來源看,一位載著面紗的人一直看著我…

「你竟然帶來一位黑暗氣息如此濃厚的女孩!你在想什麼?!」

「光明神應該會為這位不幸的女孩找個容身之處!」

「你……」教皇把頭轉向我這,我發覺,他好像呆住了?!

教皇把面紗掀起,直盯著我的臉及身材,口水好像流下來了?

還有…正太的臉配上那流口水的畫面,還真是…好可愛!不過眼前的人卻是年事已高的老人……

「靠!你這色老頭!別一直盯她看!」太陽,這句話是我要說的台詞

「咳咳~太陽騎士!」

「她已經知道我的個性了!」

「好吧…就讓妳來光明殿工作!」他一臉興奮的樣子,怎樣,你要趁機吃我豆腐喔?!

光明殿?喂!神!這跟祢說的不一樣耶!

 

不好意思,我馬上處理!

 

……那祢剛剛在幹嘛?!

突然,一陣白光從教皇後方的牆壁冒出,跑出一張紙,掉到地上。

「什麼?!」教皇把紙撿起來端詳

『該少女是星辰,即便是擁有黑暗氣息,也要由太陽發掘用處!』

「……告非!神,祢是把我當什麼啊!」

「唔……」

太陽趕緊摀住我的嘴巴,深怕我的話會被光明神聽見似的,祂早就聽見了吧?

「……發掘啊…太陽,交給你了!要教好她治癒術和聖光,免得被人知道聖殿裡有黑暗氣息的人!」

「是,放心的交給我吧!」太陽開心的轉頭,卻發現我人已經不見了!

「…人呢?」

在聖殿裡多看看多認位置!為了不要給別人添麻煩,先找書來自習吧!

哇~這就是圖書館?好大啊!跟我們縣市的有得比!

「嗯……魔法…魔法?在哪?」我開始尋找魔法書,在太陽教我之前,基本的東西要先瞭解一下

「妳在找這個嗎?」一隻手突然從我面前伸出,手上還拿著“魔法基本理論”

「嗚哇!!」我嚇到了!整個人都跌在地上!哪來的手!還有,我愛看恐怖小說,不見得我就不怕鬼!

「不好意思,嚇到妳了…」他整個人從書櫃裡出來

一頭淡粉紅的長髮束起,瀏海蓋住眼睛,穿著好像日本服!

酷!!不過,他這樣看的到路嗎?而且,氣氛有夠像幽靈的…

「……太陽騎士長,您也來了?」他對著我後方講話,我轉頭一看,太陽還伸出食指比了“噓”,為時已晚我已經看到了!

好樣的,你要嚇我嗎?

「……你跟來要做什麼嗎?」

「教皇要我帶妳去新房間,順便換妳那套衣服!」他指了我身上的破爛衣服

「喔!謝謝!」我再轉頭回去,跟那位有禮貌的人道謝接過書

「白雲,這位是新加入的你呀。」

「你呀?!我還以為你在叫別人耶!」我冒著青筋再轉頭回去看太陽

「請你不要亂取小名好嗎?!」

他一臉事不管己的樣子,很欠扁耶!

「妳好,我是帝摩斯.白雲。」

「你好,我是莉雅.阿斯特!請多指教!」

「對了!白雲騎士長,我可以拍你嗎?」我拿出相機來,差點忘了神交待的任務,再說,他好像很難找?!

「……」他看了一下太陽

「就讓她拍吧!」

「是!」

喂…這種小事也要問自家的首領?

不過,拍的好有感覺喔…果然很像幽靈…

「那我也可以拍你嗎?」我拿著相機,轉向太陽

「當然可以!」他一臉燦笑,我不需用打閃光燈就夠亮了!

「謝謝!」

「走囉!白雲,你去忙吧!」

「是!」

「這是…我的房間?」我走了進去,天啊!好華麗喔!!

「妳的衣服在衣櫃裡。」他指了衣櫃,我打開來看

「……要我穿男裝?」天啊!!清一色都是男制服沒有女制服!而且…沒有便服嗎?

「妳有家人的錢可以自己去買女服啊!」

「……」好女不跟好男鬥!不跟你吵了!

我從衣櫃拿出一件比較像便服的制服(有差嗎?):「……太陽騎士長,你可以先回房了,我想換衣服…」

我苦笑的看他,你不知道女生換衣服時,男生要迴避一下嗎?

「……我的房間就在隔壁而已。」他說歸說,但是眼睛一直上下打量著我

所以?那你怎麼不回去?

「呃…妳的衣服…」他的臉紅紅的,眼睛持續盯,手指著我的衣服

我的衣服?

我低頭看了一下衣服

……告非!!我的衣服破得更大洞!!那、他不就……全都看光光了?!!

我臉紅的用制服遮著身上的衣服

「格里西亞.太陽!!」生氣的大吼還在我房間的傢伙!

你眼睛看到不會移開嗎?!

換完衣服後,跑出來看看這個國家─忘響國

到處逛街,順便買這個國家的糖果,這是我最開心的事!吃糖果!…至少可以讓我忘了被看光的實事!

這個國家的糖果好像跟我那邊沒差太大?

背著包包,吃著糖果,人生的一大享受!!

逛啊逛,突然感受到,有和我一樣的氣息從另一條街傳來

「啊啊啊啊!」一位女性的聲音傳來

什麼!有人遭受攻擊嗎?!……在那邊是吧?!衝啊!救人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