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次事件後,我被迫放假,放一星期,奇怪?我又沒受傷也沒怎樣,為什麼會無故放跟太陽騎士一樣的假期?嗯…決定了!去找太陽!問個清楚! 

我從房間出來,已經習慣“全副武裝”,因為不背著背包,我的東西會不見!像是…我有一包大“金”包不知道跑哪去,結果在教皇那找到,當下,我把他揍到他用了中級治療術治自己,哼!亂拿我東西的人就是這下場!

 

水珊…水珊…妳聽到沒?

 

啥?神?怎麼?

 

我在廣場等妳,要補咒文!!

 

喔!……知道了!

看來,只能晚點在找太陽……

用莉雅.阿斯特的名字太久,差點連以前的名字都忘了!

我本來的姿勢是要敲隔壁房門,轉為走向外頭的樣子…

「妳要出去啊?」來者是綠葉,他有事找太陽吧?

「嗯!我跟某位朋友有約!綠葉騎士長,你找太陽騎士長有事?」

「是啊!看他有沒有好好靜養…還有,莉雅,妳應該改口,妳是隸屬於太陽小隊的,要叫他隊長才對!」綠葉糾正我稱呼太陽的名稱,有差嗎?

「好的!那麼我先離開!」

「去和朋友好好玩!」

「是!」

走廊上,遇到了寒冰,他手上拿了很多紙包包

「寒冰騎士長,你好!」我向了他鞠躬,他拿出一塊蛋糕,直接塞到我嘴巴

「唔……」

「甜?不甜?太甜?」來者一出口就問這?

「嗯……有點不夠甜…」我舔舔嘴巴,喜歡把糖果當三餐吃的我,這甜度似乎不夠

然後,他拿出筆記不知道寫些什麼?結果,有一包紙包掉下來

「寒冰騎士長,要不我幫你拿一些東西吧!」我彎身去撿,他拿那麼多,應該要做新的甜點吧?

「嗯。」

原來往廚房的路是這樣啊!要好好記一下!

我把紙包放在桌上後,稍微探查一下廚房用具的所在地(?)

「妳會做甜點嗎?」他突然問了一句

「會!我還會家常菜、調酒……」我會的東西可多!當初,為了賺錢養自己,找了許多工作來做,你所聽到的這些還只是冰山一角呢!!

「幫忙。」

「好!」

呼~~完成了!!

看著滿桌的點甜,我的口水快流出來了!!

隨即,我看到寒冰拿出另一個紙袋子裝那些甜點,看樣子是要送人!

「啊!那個…寒冰騎士長,我有個不請之求…」不知道他會不會讓我拍…

「什麼?」

「我可以拍你嗎?」我苦笑的拿出相機

「嗯!」

哇!他居然答應了?!!

「但是,要送東西!」

耶?!!有條件?!好吧!神…不會怪我吧?

「是!」

我拍完後,他說了,上頭都有貼標籤,應該…沒問題吧?

第一站:白雲

最遠的圖書館,當然要先去啦!

我走去上次的書櫃前,給甜點順便還書,一箭雙鵰、一石二鳥!

「白雲騎士長??你在這嗎?」我小小聲的回答,有不少人來這看書呢!

「莉雅?有事?」聲音從我後方傳來,我震了一下,轉頭去看,白雲換書櫃窩?

「這個是寒冰騎士長給你的,還有,我順便還書!」

「謝謝。」他接過我的書還有甜食

「你要謝的應該是寒冰騎士長才對!」

交完東西的我,轉身就走,趕時間!

第二站:審判

審判出現在審判所的機率比在房間高很多!

「奇怪?」我在審判所裡打轉,就是沒看到審判騎士長!!

後來,我看到一位臉色蒼白的…審判,從廁所的方向走回來

「審判騎士長!你沒事吧?!」

「有事?」

「嗯!這個!」我把寒冰的甜點交給審判,這個對他來說好像是個很重要的存在!

「……」他默默的接過紙袋子

「啊!那個,審判騎士長,我可以拍你嗎?」我拿出相機,怯懦懦的看他

「……要拍就快!」

「是!非常謝謝!」

第三站:刃金、孤月

我來到孤月的房間門口

「孤月騎士長。」我敲了門

迎面而來的是一名長紫髮的男人手中拿著鞭子,差點嚇死我了!

「有事?」

「寒冰騎士長的甜點!」我將著有他名字的紙袋給了他

「…刃金的」

咦?刃金騎士長的?我翻了一下給了他,房間傳來一道聲音

「哦~寒冰的甜點?!」一名金短髮的男子衝出來,你們是要嚇死我嗎?

「刃金騎士長好!」

「好好…」

「那個,請問…兩位騎士長,我可以拍你們嗎?」我敢說這次去見神,他一定會要跟我拿相機!

「…可以。」

「拍照啊?妳該不會是記不起所有的騎士長的樣子吧?!」

好個刃金,說話果然毒!

「快點啦!要拍就快!」

嘖!別一直唸我啦!

「謝謝兩位騎士長!」

第四站:堅石

“叩叩”

「堅石騎士長?」

「什麼事?」出來應門的是一位皮膚黝黑、黑長髮,他將它綁起,比我還高大的男子

「這是寒冰騎士長交待給的。」

「謝。」他接過了我的紙袋

「還有…我可以請你拍張照嗎?」

「嗯。」

「謝謝!」

第五站:大地

「大地騎士長?」

只聽見一陣腳步慌張的傳來,門,打開了!

「啊?!有、有什麼事嗎?」

「這個…甜點。」我實在是懶的報寒冰,每個人其實都知道是寒冰嘛!!

「謝、謝謝!」

「那個,我可以拍你嗎?」我再度的拿起相機

「可、可以!」

當我拍完後,聽到了女生的聲音

「大地~~好了沒~~」

「啊!再、再見」他快速的關上門,不知道他有沒有瞧見我那抽蓄的嘴角,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第六站:烈火

同上,只差沒有口吃、沒有女生的聲音……

第七站:暴風

「暴風騎士長??」我已經敲門很多下,沒人應……

輕輕的把門打開

「暴風騎士長……我進來喔…」我小小聲的說,看到好多小山公文……

至少,我還認得出那邊有桌子。應該在那吧?

「果然……」暴風騎士長已經趴了…

小心翼翼的將紙袋子放在桌上,我翻了背包,拿起相機,偷拍……再翻背包,裡面有眼藥水

給他用好了…當初是不習慣紫色眼睛才買的…

悄悄的來悄悄的走…

終站:太陽、綠葉

“叩叩”

「請問是那位弟兄來向太陽討教光明神的仁慈?」

聽不懂。

「隊長,是我!」

「原來是莉雅小妹,請進。」

我一進來就看到綠葉壓著太陽,搞什麼?!我該不會被送到BL世界?

「呃……」

「莉雅?!妳不是去找朋友?」

「我幫寒冰騎士長…」

「哦~嗯!妳來的正好!妳家隊長都不好好休息!」綠葉指著他右手上的東西,綠綠的麵糊

「如果隊長餓了…這裡有甜點」我把太陽的紙袋遞過,他把右手上的東西放到一旁,一手就搶過那袋子

「……綠葉騎士長,這是你的。」我把剩餘的紙袋給了綠葉

「謝謝!」

「那個…我有個不請之求…」我拿出相機對著綠葉問

「拍照?可以啊!」

我拿起相機對準綠葉,誰知道,自家的隊長竟在後頭搞怪!

「呃……好了…謝謝…」我很無言的看著剛才拍的照片

「我有事先離開,打擾兩位了!」我深深的一鞠躬,離開這裡前往神的所在地。

我來到了廣場,在噴水池沿邊坐下,等著叫我“星辰”的人

「星辰!妳很慢!」一道聲音從前方傳來

「對不起!」我抬頭起來,向他道歉,沒想到,神居然用原樣下來!

「祢沒修外表?」

「何必修?……拿來!」他伸出手示意要我交

「蛤?……哦~」我恍然大悟,把小刀和相機交出去

「嗯?動作那麼快?拍到十二聖騎士了?」他訝異的看著相機

「很好!不錯!」他把相機收回,拿出一隻奇怪的筆,在刀柄上刻字

「咒文是這樣用上去的?」

「當然!……不然?」

「不是唸咒?」

「……好了!…拿去!」他把小刀還給我,還拿出了憑空出現的八本書,上頭寫著“吾命騎士”

「要幹嘛?」我接過八本書,有夠重!

「給妳看劇情的!不然,到時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喔!」我把八本書塞進背包

「對了,祢是不是認識光明神?」我和他坐在噴了池沿邊,開始閒聊上次祂用出的奇蹟

「是啊!他是我的夥伴!他說要當上光明王,而我是要當上穿越王!」

囧!這不是航●王台詞?!!

「是…是喔…」我無力,神再上去的官階是王喔?!

嗯?一位披著斗篷、走路很慢的人從我眼前經過,有段距離。

「那是太陽!」神爆出一句讓我錯愕的話

「啥?!!」

「跟上!」他推我出去,喂!我還沒搞清楚狀況耶!

轉頭去看,他不見了!算了!跟上吧!自家的隊長,總要看好才行吧?!

我跟在那位神所說的人後方,不過我的暗屬性可不是假的,我一跟上,他好像就察覺到了!但他還是自顧自的繼續走。

想忽略我?算了!搞不好隊長知道是我!

他停在一間看起來不會有人住的房子前,他把腳抬起來,“轟“的一聲,那門被踢爆了!

隊長!你的形象啊!形象!!

他進去後怒吼:「死屍!你給我出來!我被你害慘啦~~」

「死屍!你不出來是嗎?」

我尚未進到房內,原本是要從門的死角鑽進別的地方躲隊長,不過,好死不死,我踢到石頭,連同隊長一起都撲進房內

「咳咳…莉雅!」隊長被灰塵嗆到咳出了幾聲,便看了撲到自身上的人

「隊長……對不起!」我滿臉歉意的道歉

……好可愛!隊長的臉瞬間紅了起來

「隊長…隊長…不要恍神啊!」我搖晃隊長的肩膀,他好像清醒似的“啊”了一聲

「妳有沒有受傷?」他檢查起我的身體

「沒有,謝謝隊長關心!」

「那好,妳退開一點…」

隊長在手上聚集一個光球,然後丟了出去!

哇!好亮喔!

「隊長,這是什麼?」

「聖光,我之後會教妳!」

「太陽、太陽!」一聲聲的尖叫打斷了我們的對話

隊長猛的轉過頭,一個若影若現的小黑影正在四處逃竄,還拼命尖叫他的名。

見狀,隊長「咻」的一聲,收回了所有的聖光。

厲害!!我偷偷比個讚!

「嗚嗚嗚!好痛喔!」小黑影蹲在角落,一聲接一聲的啜泣

整幢屋子已經變了樣,粉紅色、粉紅色,到處都是粉紅色!

我目瞪口呆,就算在怎樣喜歡粉紅色,這也太誇張了!

牆壁是粉紅色,桌椅是粉紅色,床鋪是粉紅色,連滿屋子的玩偶也全都是粉紅色的房子!

「太陽……」小黑影不知道什麼時候跑來隊長這拉著他的斗蓬

哇!他的身高只有到隊長的腰?我至少也有胸口前吧?

「哭什麼哭啊,你可是死靈法師耶!」隊長難以置信的瞪著小黑影,低吼:「而且要哭的人應該是我吧,我不但被砍了一刀,流了滿街的血,還被大家懷疑我幹了什麼天理不容的事情,所以才會有死亡騎士纏上我。」

「搞不好你真的幹了呀……」小黑影小小聲的說。

「你~說~什~麼?」

他咬牙切齒的瞪著小黑影,緩緩把它抱起來……

在一幢牆壁是粉紅色,地板是粉紅色,旁邊的床鋪是粉紅色的房子哩,一個皮膚是蜂蜜色的英俊男子坐在粉紅色的躺椅上,他的膝蓋上還坐著一位粉雕細琢的漂亮小女孩,水靈大眼睛加上捲曲的金頭髮,幾乎像個洋娃娃一樣可愛。

……她的皮膚也是粉紅色的…我無言的看著這奇怪的景象!

「太陽,她是誰啊?」她好奇的猛盯我

「見習生─莉雅。」

「哦~~嘻嘻!」她衝著我笑,害我起雞皮疙瘩

「對了!隊長,什麼你幹了天理不容的事情?」

「上次不是有死亡騎士?」我點點頭,他身上的液體有夠……噁!

「可是呀!居然有人懷疑他是我殺的!」

「蛤?」

「而且,也有人懷疑妳是我殺他的小助手!」

「什麼?!!」我尖叫起來

冤枉啊!我怎麼可能殺人!我才剛來不久耶!連一年都不到!

一定有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