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語:久違的冥道啊啊啊!!請各位看倌們下收!!

 

「不過啊,沒想到你居然會要帶柳夜去員工福利社啊?」高巽大叔一臉不可思議的來回摸著自己的下巴,然後盯著阿斯卡看。

就在剛才進入電梯之後,阿斯卡跟高巽解釋我們要去哪去做什麼事。

「不是要約會啊?」、「那個可以做什麼嗎?」、「怎麼可能啦!」

「我說笑的嘛!阿斯卡,瞧你認真的反駁!」高巽大叔笑的指著阿斯卡哥哥,不過我還是很困惑的想,約會是做什麼用的?我記得爸爸媽媽好像有說過。

「柳夜啊,約會這種事情呢,妳以後有的是時間可以慢慢想,知道嗎?」高巽大叔對我眨眨眼,我還看到他眨眼睛的時候還有星星跑了出來。

「一點也不想知道。」都幾歲了還再賣萌(?

「怎麼這麼說……」大叔像是大受打擊的蹲在地上。“叮”地下一樓到了。

「那麼我們就先走囉!大叔!」、「不要叫我大叔!我還很年輕!」

 

「哇~~好大喔!」我興奮的東張西望,真的是大得跟百貨公司一樣的員工福利社呢!

「很大吧?就這裡比較像樣點,應有盡有,不怕買不到自己需要用的東西,這才是真正的福利社嘛!對吧?」、「嗯嗯!」、「那麼……妳要先買什麼?」、「這個嘛……這個!」我拿出一張跟阿久津哥哥借電腦打出來印好的紙條,話說他願意借我用電腦還真的是嚇了一跳,雖然鏡也一直在旁邊亂就是……

「嗯嗯,我看看……睡覺用的、個人清潔用的、文具用品……對了,柳夜妳怎麼沒有寫到要買新衣服?」

「啊啦?我沒寫到嗎?」我愣了一下望紙條看看。……真的沒有寫要買新衣服。

「沒有對吧?這樣子沒問題嗎?」阿斯卡大哥挑眉的看著我。

「嗯……那我們先去看些睡覺、個人清潔用的一些雜物吧?等一下再去看看衣服!」我低著頭思考。

「那好吧,那、我先帶妳去看看睡覺用的東西?」、「嗯!」

於是,我們兩人往床舖區那邊前進。

 

兩人在床舖區看過來看過去。

「沒有打地舖的那種嗎?」我想了想,倉庫裡沒辦法放那麼大一張床墊。

「應該有吧……我們去問問看服務員!」阿斯卡拉著我往服務大哥哥那邊去。

阿斯卡和我兩人到了穿著西裝打領帶又戴著眼鏡的溫柔大哥哥那邊去問道。

「……您好,請問需要為您服務什麼?」溫柔的大哥哥很有禮貌的對我們說。

「不曉得你們這有沒有打地舖的那種類型?」、「打地舖?……是要睡袋?還是要像日式那種的?」、「欸?這個……」柳夜要哪種的啊?

「日式的!謝謝!」我露出後笑對著他說。

「小孩子用的嗎?」、「是的!」、「好的,請兩位稍等一會。」於是,服務員大哥哥走到後倉庫去了。

「柳夜,買完床舖後要買什麼啊?」、「走到哪就買到哪啊!」、「說得也是,這樣子比較快!」

一會兒,剛才那位大哥哥拿著小孩子專用打地舖外加日式的遞給了阿斯卡,然後露出專業微笑:「一共是×××元。」

「欸?好、等一下……」阿斯卡伸手想找尋自己的員工識別證。

「給!我有錢,我用我自己的就行了!不需用麻煩阿斯卡哥哥!」我把掛在脖子上的員工識別證交了過去。

「好的。」服務員微笑的接過它並到收銀台那刷卡。

「咦?這不好吧,柳夜妳才剛來,而且職位跟我一樣,這樣子很容易就會沒錢的!」阿斯卡擔憂的看著我。

「沒關係啦!我聽鏡說,有可以接任務賺錢的地方不是?」、「是、是這樣子沒錯……那對柳夜來講太早了啦!」、「才不會呢!!」、「會!」、「不會!」、「會!」、「不——」、「咳咳,小妹妹,還給妳,謝謝兩位惠顧,希望兩人能再度光臨!」在我和阿斯卡兩人辯論著會和不會之時,一陣急咳從旁邊傳來,那位大哥哥面帶微笑的把識別證還給了我。

「好!」、「好……我們去下一個地方吧。」

 

逛了一圈跟百貨公司一樣大的福利社後,我發現我的錢很明顯的降到了只剩下十位數了……個人的日常用品果然花很兇嗎?看來我得去看看公佈欄上的任務並且賺錢去了!

我暗自的看了識別證上的黑條,然後偷偷撇了幫我拿東西的阿斯卡。

「謝謝你!阿斯卡哥哥!不好意思佔到你的時間……」

「不會啦!反正最近也沒事嘛!」阿斯卡摸摸後腦勺。

「可是阿久津哥哥就忙!」、「啊……他啊,就類似工程師吧!閒不得的,只有在吃甜點的時候……」、「下午茶嗎?」、「也不完全啦,只要有甜點就能夠讓他放鬆一下子。」、「喔……」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好像有點了解有不太了……

“叮”

「六樓到了!」我開心的看著開啟的電梯門,然後搬著較輕鬆的東西到倉庫去,後頭還跟著幫我搬重物的阿斯卡哥哥。

我們到了倉庫,可是……倉庫的牆壁以及木板那些,全都被人重新油漆和換過了,變得一閃一閃亮晶晶。

「欸?咦?誰弄的?」我困惑的指著倉庫,然後看向阿斯卡。

「喔?好乾淨啊!誰弄的……我去問問看好了……阿久津!!」阿斯卡把東西放下,走到離倉庫不遠的檔案管理室。

「給你一秒鐘的時間。」阿久津突然跑出來的站在門口。

「嗚厚!誰弄了她的倉庫!」阿斯卡嚇了一跳然後秒答。

「……他。」、「他?他?誰……等等等,不會是我腦子想的他吧?」、「就是你腦子想的他。」、「喂喂喂!不是說過了別讀別人的腦子嗎?!」阿斯卡吃驚的看著那些附在他腦子上的電線,那是阿久津的電線。

「反正就是他。」、「他到底是誰啊?」我困惑的看著他們在那說著“他”來“他”去的。

「高巽。」阿久津冷冷的說道,然後進了檔案室。

「欸?大叔?!騙人!!他會幫我?!」、「我也很驚訝啊,那種人居然會幫這種忙,而且還用的那麼高級!想當初我還得住在廁所裡……對了,這倉庫好像有變得比一開始在打掃時比較大厚?」、「啊……對啊。」廁所?阿斯卡哥哥住廁所?!不是吧……

「那……柳夜妳介意我睡妳的倉庫嗎?」、「欸?」、「介意。」、「阿久津你去忙你的啦!我是在跟柳夜講又不是你!」、「一個大男人跟小妹妹睡覺,不怕別人說什麼嗎?」、「這不是重點啊!最近廁所不曉得為什麼一直溢水出來,而且我也跟你借過檔案室,是你說不要,我才要找柳夜嘛!而且我找水溢出來的原因找很久,都找不到,那臭味我快受不了了!」阿斯卡指著再度站在門口的阿久津大叫。

「啊……可以啊,不過你沒有找過大叔幫忙嗎?」、「他丟了一句“我很忙,自己想辦法”就閃了。沒良心的上司啊!只對小妹妹偏心!死蘿莉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