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無奈的看著離開魔王殿的老闆娘外加領導人所帶領的大隊人馬。

 

「嘛、別露出那種表情,本王不會虧待妳的,只不過……要不然,妳給本王那條項鍊,就讓妳回家?」魔王覺得有點好笑的用手抵著下巴,看著星辰嘟嘴的面向他。

 

聞言,星辰瞪大眼睛,「魔王陛下,您怎麼一直堅持那條項鍊啊?」只要我給他項鍊就可以回家?真的假的?可是……從頭到尾他也就一直提那條項鍊啊。

 

「呵呵、瞧妳認真的樣子,本王只是對妳身上那條項鍊的功能感興趣而已。至於妳這個人嘛……還在評量中。」魔王盯著她身上的項鍊看隨後又打量起她整個人。

 

什麼叫作還在評量中啊……  星辰汗顏。

「功能?不就只是保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嗎?」她困惑的說,這是在爸媽兩人出外拿回來給她的時候為她解釋的。

難不成,實際上不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這是本王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魔王大笑起來,不小心把他冷漠、兇殘、愛玩的形象給破壞掉了。

 

星辰無言的看著大笑的魔王,「妳當這裡是東方的國家嗎?還事事順利!哈哈哈哈——」魔王持續無良的大笑。

 

「不然是什麼?」面對星辰的提問,魔王突然停下笑聲,露出感興趣的表情看她。

 

「妳真的不知道?」星辰搖搖頭,「嗯……這樣好了,本王問問妳,以前或是小時候,身體是不是沒有一般人來得好?」

 

聞言,星辰瞪大眼睛的點點頭,「是的,從小我的身體就不好,也比其他人還要來得差……」

 

「那是不是自從戴上那條項鍊後,身體才變好的?」

 

「是的……所以,我相信父母所說的身體健康這類的功能……」說到這,她又看到魔王不爭氣的笑了。

 

「那麼,說說時間吧!從妳一開始出生,直到現在所有的過程。」魔王打算進行推演,推敲出那項鍊發揮出的能量時間點,再確定她的黑暗屬性有多少。

 

 

從出生開始身體就很虛弱,直到六歲的時候家父、家母從外冒險回來拿到了那條項鍊給我戴上之後就不怎麼難受了。

 

六歲到八歲的這兩年間,他們倆帶著我四處冒險、旅遊當作是給我做身體的體能訓練。

 

那年,我才八歲,我們的某次外出,再回到老家,過了幾天,兩人就雙雙去世了,我連他們逝世的主因都不清楚,只知道被診斷出是染上某種慢性病。可我不相信,要是這樣,我應該也會有才是,難不成那種慢性病是只有他們才會得的?

 

在九歲之時,雖然鄰居們對我視如女兒似的照護我,但我覺得這一點也不應該,他們沒有義務照顧我,偶爾的關心、幫忙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但是煮飯、洗衣等等的家務事卻也要讓他們來幫我……這可不行。

 

於是,九歲開始,我就在打工了。

 

 

說到這,魔王露出有點佩服的表情,連同在旁邊的兩位大美人也露出吃驚的表情。

 

 

而九歲過後一直到現在,我持續的在打工以及偶爾的掃墓。

 

大概就是這樣——

星辰講完這大篇故事後,便這樣跟魔王說道。

 

「嗯……」魔王若有所思的搔搔下巴。

 

 

從出生開始身體就不好……一出生就有濃厚黑暗屬性沉在身體裡,到六歲之時,父母拿回來的項鍊除了抑制體內的黑暗屬性外,同時也壓掉了散發出去的黑暗屬性……

 

而這六年來,父母長期受到黑暗屬性的影響,終於在第八年撐不下去,過世了,逝前還告知她,絕對不能拿下項鍊……

 

而現在已經又過了大概五年以上的時間,所以如果拿下來的話……

「呵呵……」肯定很有看頭!

 

星辰不解的看著魔王輕笑,到底是有啥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