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夜拿著PDA邊看上面的指示方向邊走,一旁還飄著鏡。

牠因為擔心柳夜一個人實在是太危險了,而跟了上去。

 

當柳夜站在電梯門前按向上按鈕,同時,電梯剛好到此樓、門也剛好開了,她瞪大眼的看著裡頭的人—高巽。

 

「嗨嗨!過得還不錯吧?」高巽就站在電梯裡,一直按著開門鈕,似乎不打算出來。

 

「……嗯,大叔怎麼有空下來逛?」柳夜輕輕的點頭,既然大叔不出來的話,那我就進去吧,不然耽誤到接委託的時間就不好了。

 

才剛進電梯,電梯門用最快的速度關上,害得鏡只能站在門外,連進都不能進,牠生氣的大叫,「可惡!臭大叔!我要控告你無視電鰻人權!而且還跟小蘿莉共處一室,順便控告你是變態、色狼!」牠氣呼呼的說完,便不爽的回檔案管理室。

 

「啊——你怎麼馬上關起來了?鏡還沒進來耶!」柳夜驚訝的看著迅速關起的電梯門,雖然鏡還沒進來,但是電梯已經在移動了,沒辦法再開門讓牠進來。

 

「哼,誰管那電鰻怎樣……倒是妳,怎麼又開口閉口的叫我大叔啊?」高巽無奈的看著柳夜。

 

柳夜挑眉抬頭看著他,「大叔就是大叔,不然要叫你什麼?」

 

「上司或是老闆之類的啊!」高巽不滿的說,「妳現在是我的員工,當然要叫我老闆或上司啦!怎麼還在大叔啊?!」

 

柳夜聳聳肩,「誰叫你一臉大叔樣……」高巽被她的話語給打敗,他無力的垂頭,身子靠在旁邊。

 

她抬頭本要看高巽無力的狀態但卻撇見電梯上的數字鍵。

「大叔,你知道我要去哪?!」她驚訝的問高巽,剛進來的時候,她連要去幾樓完全都沒跟他說,但他像是未圤先知似的,知道她要去哪,還按好樓層。

 

高巽輕笑著,不語。

 

「……還是你良心發現要回辦公室辦公了?」這話讓高巽差點沒滑倒。

 

「我好不容易從白川和黑崎他們倆的手掌下脫逃,怎麼可以趁他們的心意回去呢?!妳根本就不知道那工作量是何等的大!不出來透透氣怎麼行?!」高巽非常憤慨的說道,剛好,電梯也到了十三樓。

 

他按著開門鍵,將柳夜推出去,「唔哇!」

 

柳夜重心不穩差點要倒下去,她用著臨場反應快速的站起來,轉頭看向快要關起來的電梯門,只見高巽扮鬼臉地對她。

 

……有夠幼稚的!幼稚大叔!!

 

柳夜內心極度不滿的怒瞪已關閉的電梯門,旁邊見到那情況的人,不免替柳夜憐憫了,畢竟想到自家的頭頭,大家就一個頭兩個大。

 

算了!沒時間跟一位幼稚的大叔生悶氣……  柳夜看著PDA所顯示的位置,她走向某間辦公室,門上掛著“黑無常”的招牌。

 

“扣扣”她有禮貌的敲著門。

 

「進來。」門內傳來熟悉的聲音,柳夜打開了門,進到裡頭,有點傻眼。

 

雖然公文很多,但是比公文還多的東西就是糖果。

 

剛進門的左手邊靠牆那有一櫃子,裡頭全都是糖果餅乾類的,尤其是糖果最多;右手邊有招待客人的深紅色皮製沙發與木製桌子;在左手邊靠門對面牆壁的辦公桌那,有位一手拿著棒棒糖、另一手拿著筆寫著近日的公文,那人抬頭愣了一下。

 

「柳夜小妹?!怎麼會是妳?!」黑崎有些不可思議的瞪大眼,覺得柳夜不太可能會接公佈欄上的委託,況且,檔案管理室不是很忙嗎?

 

「當然是我啦!所以真的是黑崎哥哥你有東西不見了?」柳夜在看到平面圖的時候就有預感,不是白川就是黑崎,反正高巽的機率是小到不能在小了。

 

黑崎不好意思的摸摸後腦勺,放下公文,從抽屜裡拿出一枝棒棒糖來,開始吃。

 

現在是吃糖果的時間嗎?  柳夜不明瞭的抓抓頭。

 

見狀,黑崎輕笑幾聲,「抱歉、抱歉,因為我想讓心情平復一下,妳也知道嘛!吃糖果能夠平復心情喔!還可以安慰受傷的心靈!」

瞧他說得一副很有道理的樣子,害得柳夜差點以為糖果真的可以安慰受傷的心靈。如果說是平復心情我還可以接受……

 

柳夜無言的掛下三條黑線。

 

「好啦!進入正題!我確實弄丟了東西……拜託妳不要讓白川或是高巽他們兩知道!不然我會被白川打或是高巽吐槽。」黑崎雙手合十的拜託柳夜。

 

天啊,連黑崎大哥也直接叫大叔的名字……你到底還有沒有上司的威嚴在啊?

 

「呼~那是什麼東西不見了?」柳夜有點好奇,到底是什麼東西不見了呢?

 

「……一把刀。」、「刀?」、「嗯,會隱形的刀。」、「……蛤?!」

 

柳夜目瞪口呆的消化剛才黑崎所說的事。

一把刀還會隱形,那……我要怎麼找啊?!

 

等等,一開始就找到高難度的委託嗎?!而且還是尋找失物裡,最高難度的……

柳夜無力的垂肩,突然覺得自己不太可能找得到。

 

黑崎見柳夜無力的模樣,便拍拍她的肩膀,「妳放心好了,也沒有真的很難……嗯,去當初妳被召喚進來的房間找找就是了,我記得是在那一帶弄丟的……雖然它會隱形,不過,某方面來說很好找的,像是它會隱形成白色之類的……」

 

啥?白色?隱形不就透明的,還會變顏色啊?!那算哪門子的隱形啊!!

柳夜的面額上滴出一豆大的汗,覺得根本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