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抱歉讓大大們久等啦!熱呼呼的冥道上獻!

話說過不久就要有第二主角出場啦!讓大大們稍微期待一下吧!

謝謝大大們的支持!

內文下收!

 

 

「你說誰死蘿莉控了?!你才是吧?!不是和柳夜小妹妹去約會?」某道欠扁的聲音傳至三人耳裡。

「你還說!居然偏心啊!」阿斯卡不滿的看著來人——高巽。

「人家是女孩子嘛!一個大男人的,居然會找不到廁所溢水的原因還真是弱啊!」高巽嘲諷著他。

「該不會是大叔你故意用的吧?」我無心的道,原本哈哈大笑的高巽停止了笑聲。

所有人盯著高巽看,他冒出一堆冷汗來。

「這、這怎麼可能嘛!妳以為我的心胸那麼狹小嗎?再說我很慢的,才沒空聽妳亂說……我先走啦!」一瞬間,高巽人已不見蹤跡。

「可惡!怎麼看他嫌疑都最大!」阿斯卡不滿的握拳。

「別氣了吧,阿斯卡哥哥,我們來刷油漆吧!」我拉拉他的衣角,然後拿起了白色的油漆桶。

「啊……喔……」阿斯卡愣了愣,也拿起了天藍色的油漆桶。

「……你們要刷油漆?」站在檔案管理室門前的阿久津打量提著油漆桶的我和阿斯卡。

「對啊!因為裡面又黑又髒的……」、「……」他打量著油漆桶,隨即一轉身進了檔案管理室。

「……阿久津哥哥怎麼了?」、「不曉得,我們開始刷吧!柳夜妳想漆成什麼顏色的?」

我仔細的看著倉庫內部,思考著各種顏色搭配的結果。

 

「欸。」

一聲叫道,我和阿斯卡兩人的視線轉過去,一張紙被丟了過來,輕飄飄的飄過來,我連忙的接住它,並看了一下。

是張設計圖,上頭的圖是這間倉庫,唯一不同的是,上面有各種顏色,而且還是用我們所有的油漆桶所搭配出來的顏色。

我和阿斯卡同時抬頭望了丟設計圖過來的阿久津。

「這是……你用的?」、「不然?」、「居然會用這個?看不出來你會幫忙我們搭配顏色,是因為看我們苦惱的關係嗎?」、「不,我可不想在檔案辦公室旁出現了顏色很糟的倉庫。」、「……」

「呵呵,謝謝阿久津哥哥!」、「……」阿久津撇了一下我,隨即扭頭回檔案管理室。

我拉拉了還在無言狀態的阿斯卡:「阿斯卡哥哥,我們開始吧!」

「喔!好!」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兩人停下了手中的動作,看著已經有了顏色的倉庫。

天花板是淡藍、牆壁是淡粉、地板為淺綠加上我們兩人所畫的各種花……

「阿斯卡哥哥,你畫的花有點歪歪的耶!」我指著地上一朵花,它的花瓣有點歪斜。

「啊!真的耶!抱歉啊!把妳的住處佈置的不好……」阿斯卡道歉,對把畫我家……對,那我家(指倉庫),畫得不好而道歉。

「啊,沒關係,這樣子很有個人風格!」

「說到畫,柳夜妳是不是有學過怎麼畫畫啊?」阿斯卡看著我所畫的花,跟他畫的比起來,感覺多加了幾分真實感。

「……嗯!我有學過怎麼畫真花……」因為是爸爸、媽媽要求的……

——我再度陷入了無盡的思考

爸爸、媽媽……為什麼要殺我?

為什麼要在我身上投資那麼多心力、金錢?

讓我學到了那麼多……然後呢?

我好像沒有了然後?

只因為什麼交易失敗?

就只因為這樣?

就這樣……

所以……

現在才會在這……

 

柳夜於發呆思考之時,一旁的阿斯卡倒是一直碎碎唸的,說著「喔喔?柳夜真厲害啊……」之類誇獎或是「學習過程不會辛苦…」之類的話語,不過柳夜都沒聽進去,所以阿斯卡在叫她也沒理會到。

 

然後呢?

在這裡過著跟在死前類似的生活?

……至少不是和老是把我看得有些渺小的爸爸、媽媽一起生活?

為什麼要把我看得渺小呢?

因為我不會跟人打交道吧?

一定的吧?是的吧?

爸爸、媽媽喜歡跟同我相同年紀自家親戚的小孩做比較。

因為他們總是能完成他們大人所說的交易吧?

只有我是一直失敗的吧?

所以才會……

 

「柳夜!妳在想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