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叔嘴上那麼說著,但在付完錢之後就馬上衝回去,不曉得他是很擔心部下們還是怕被罵(?)

於是我們等人再度回到了城隍府的六樓。

「柳夜小姑娘,需要我幫忙嗎?」鏡站在走廊上問我。

「嗯…不用了謝謝!阿久津哥哥好像需要你?」阿久津正盯著牠。

「哎呀~阿久津那麼強根本不用我!」、「進來。」阿久津用後腦勺的電線抓住牠的尾巴拉進去。

「不要啊———」

……保重喔。 我對著鏡揮揮手。

「有什麼事都可以找我喔!」阿斯卡帥氣的指著自己。

「這個嘛,大哥哥你有掃除用具嗎?」、「有啊!我去拿給妳!」說完,阿斯卡跑去他的廁所拿掃除用具。

我看看喔,可能要添購床、桌椅、枕頭、綿被、牙刷(?)、筆……還有……

「我拿回來了喔!怎麼了嗎?」阿斯卡看著思考中的柳夜。

「啊,啊。沒有啦!只是在想要怎麼佈置這裡還有我的生活的東西!」

「這樣啊,不然妳掃完之後我帶妳去地下室的百貨公司吧!雖然說那邊是員工福利社啦,但大的跟百貨公司一樣…」

大的跟百貨公司一樣的員工福利社?! 「我要去、我要去!!」我聽完之後非常興奮的大叫。

「那妳要先去?」阿斯卡困惑的問我。

對厚,我要先去還是先打掃完呢? 我也跟著困惑起來。

「……嗯,還是先打掃完好了!這樣子才能看看需要買什麼!」、「嗯!好!我也來幫忙!」、「嗯!謝謝阿斯卡哥哥!」

 

「呼~」滿頭大汗的我看著整齊乾淨溜溜的倉庫,在我和阿斯卡兩人的合力之下把這間原本髒到連一堆小強一家人都長居在此給通通趕了出去。

在打掃的過程中看見不少的小強從天花板上掉下來、不然就是快速的在地上爬出去,怎麼?連冥道也那麼多小強、昆蟲嗎?

從天花板上掉下來的小強真的嚇到我了……

「那,要去了嗎?」阿斯卡已經把掃除用具放回去他的廁所,然後站在我面前問我要不要到百貨公司……員工福利社去了。

「嗯!好,謝謝阿斯卡哥哥!」

於是,我跟著阿斯卡一起去搭電梯,在前往電梯的路上還隱約的聽到阿斯卡哥哥小小聲的唸“希望那傢伙不要在攔人了……”

那傢伙是誰啊? 我困惑的想。

我們兩人來到了電梯門前,阿斯卡看起來有些無奈的按下電梯的向下燈。

“叮”、「喲~」

又來了…… 阿斯卡在心中暗自嘆息。

啊,是欠扁的…… 我愣了一下的看著站在電梯內對著我們兩人爽朗揮手打招呼的人——邋遢大叔。

「邋遢大叔怎麼會在電梯裡?」我困惑的望著他。

「這個嘛……我有事要去其他樓所以要搭啊!」、「是嗎?」

分明是要攔人…… 阿斯卡的嘴角抽搐著。

「阿斯卡你的表情是怎樣?」、「不不不,沒什麼!大叔你想太多了!」、「我說能不能別叫我大叔,你看你看,連純真可愛的柳夜小妹妹都叫我邋遢大叔了,你是在當壞榜樣嗎?」大叔用著像是很誇張的嚴重表情指著阿斯卡然後又指著我。

「……啊?」阿斯卡被這段話給愣住了。

「邋遢大叔,我會這樣叫你是因為你本來就是很邋遢的超級大叔了啊!還在裝年輕……」我嘟起小嘴的說。

這次換大叔愣住了。

哇塞!柳夜也太強了吧?! 阿斯卡吃驚的小張嘴。

「……我有說錯嗎?」我困惑的看著吃驚的兩人,這不是事實嗎?

「錯!大錯特錯!大叔我才不是什麼大叔!是整個冥道裡最偉大、最高尚、對人最好的社長!高巽!才不是什麼來路不明的大叔!!」高巽很激動的大聲表明自己的身分。

啊……所以呢?你剛剛明明就也講了大叔…… 我瞇起雙眼看著自稱高巽的大叔。

「可是你剛才前幾十分鐘在咖啡廰……孟婆廳就被吐槽那三樣優點了啊!而且,你剛剛也說了自己是大叔了不是?」我思考著,這話不就是剛才有聽過了?

高巽啞口無言。

「柳夜……我可以跟妳學一下嗎?」、「學什麼?」、「就是……」、「我投降!投降了啦!妳要去哪我不會擋妳的……」高巽無力的垂下雙肩大喊著。

「啊?要擋什麼?」、「呵呵,我等一下在跟妳說……先進去吧!」阿斯卡輕笑的說然後拉柳夜進去電梯裡。

 

作者後記:

對不起!讓看倌久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