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語:這是很久以前跟尼奧說好的約定(打架約定(尼:終於趕出來是吧?(作:是、是是!請下收吧!

 

過了很久的一段時間,再次旅行回來的尼奧、艾崔斯特兩人,前往了光明神殿。

兩人在前往會議室之間,經過他們倆的各位騎士們不免向他們行禮。

「我說、尼奧,你有必要那麼遵守和魔后的約定嗎?」艾崔斯特壓低聲量的和他說話,就怕被騎士們聽見,雖然魔王和魔后兩人都在神殿裡,但知道這件事情的騎士不多。

「少廢話,你知道高手遇到高手是多麼可遇不可求的機會嗎?!」簡單而言,就是尼奧純粹手癢(誤

「就算是這樣子好了,也不一定挑這時吧?現在正是他們教導下一任騎士長的時間呢!」艾崔斯特看了一下,已經有不少的小孩子在這裡。

「這時候才好,我倒要看看格里西亞他到底挑了什麼樣子的人……」

尼奧停下腳步及話語,抬頭看著前面的門,這是會議室的門,仔細聽還可以聽的到裡頭的談論聲。

 

「最近如何?有什麼需要特別報告嗎?」坐在中央的教皇看著左右兩邊各位騎士長們。

「有!」綠葉舉起手,「關於莉雅的事!」

被點到名的莉雅停下改公文的動作抬頭望了一下綠葉,「我怎麼了嗎?」

「就是她懷孕的事!」

“噗”、原本喝茶的太陽把口中所有的茶給噴了出來。

「咳咳咳咳咳———什麼時候的事?!!」太陽大吃一驚的跳起來,然後看了一下所有人,沒有一個人是像他一樣非常吃驚,「……為什麼你們那麼淡定?」

「因為有教皇的紅茶……咳,不是,是因為莉雅有來和我們說過,你不知道?莉雅應該有和你說過吧?!」暴風有些吃驚的看著莉雅。

「我有說過啊,可你那時明明就有回答我說你聽見了……所以就不再說了啊!」莉雅露出無辜貌。

「咦?等等……這樣子的話……我好像有記得有聽到……」

『格里西亞、格里西亞?我有話跟你說……』、『嗯嗯,我在聽,什麼事?』、『我、我我我……有你的小孩子了……』、『喔喔,好,我聽到了……有我的孩子,嗯,很好啊。』、『你真的有在聽嗎?』、『有啊!沒看見我在聽了嗎?』、『可你的手一直在改公文然後頭也不抬耶……』(←關於新訓練的騎士公文,莉雅沒辦法改)

「啊!我那時一直在忙公文的事所以就拋到腦後去了!」太陽一臉鐵青色的回想起來,「而且我還說了“有我的孩子,很好”……抱歉!莉雅,我沒仔細聽……」太陽雙手合十的向莉雅道歉。

「唔……是無所謂啦!因為你現在知道了啊,再說你當時很忙,我應該要挑個好時機再跟你說的……」、「莉雅——」格里西亞一臉感動的看著她。

“碰”、會議室的門突然被人打爆開來。

「開什麼玩笑?!妳這樣子還有辦法陪我練打嗎?!」、「尼、尼尼奧……沒必要發那麼大的脾氣吧……」、「你說什麼傻話!我好不容易有一個除了夏佐跟雷瑟以外的練刀高手耶!而且我又不怕她!這樣子不是更好嗎?!」

你的重點是這個? 艾崔斯特汗顏的看著他。

在會議室裡的每一個人都呆愣住了,為什麼前太陽騎士長會回來?!要回來也都不說一聲?!

「老師!許久不見了……您這次回來是……?」格里西亞,身為尼奧的學生當然要第一個去和他打招呼,不然的話……他後果可要自行負責。

「喔!還真是好久不見了!你們過得很好,嗯嗯,我看得出來,這些都不是重點……」尼奧回應了格里西亞,然後看了一下所有人,「妳,居然有了格里西亞的孩子?!那就算了,我們的約定還算不算啊?!」

——原來是在在意能不能切磋劍法而已?!!  所有人非常震驚的看著莉雅跟尼奧。

「算啊。」

——這麼爽快的答應沒問題嗎?!!  所有人二度震驚的看著莉雅語出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