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莉雅!妳現在有孕在身不行啦!」太陽嚇的慌張阻止。

「欸?可是……」、「為師的我難道就不能好好打一場嗎?!」尼奧瞪著他。

「話不是那麼說的啊……」、『那我來!!』

所有人緊繃著神經然後看向聲音來源後就鬆了口氣。

「嚇死了,原來是前任魔后啊!還以為又有不死生物……」綠葉鬆口氣的拍拍胸口。

「前任魔后,拜託妳,我們的心臟可不好,別突然出聲嚇我們啊……」暴風無奈的看著發出聲的來源——一隻可愛的格里西亞玩偶。

『沒辦法啊!我也只能精神傳話,再說,不死生物算什麼?你旁邊就有現任的魔后和魔王外加未來出生的魔之子耶!』前任魔后—星辰,理直氣壯的說。

「……是這樣子沒錯。」

「星辰,妳說要跟尼奧老師打?要怎麼打啊?」、『簡單啊!我出來然後妳用玩偶控制我就行了!』

「「「蛤?!」」」——除了尼奧、教皇、艾崔斯特之外所有人都異口同聲的喊了出來。

「是有這種魔法沒錯……我曾經看過魔后用過。」艾崔斯特思考著。

「哦哦?前任的魔后啊,不曉得實力如何……好啊!我來跟妳打!」尼奧感到有興趣的單手抵下巴。

「好吧……那星辰要教我怎麼用喔!」、『沒問題!』

——真的沒問題嗎?  其他騎士長們心中吶喊著。

——問題大了吧。  教皇汗顏。

 

在練習場上,有不少的騎士們經過並留下來看,但都被教皇和殘酷冰塊組的騎士長們給趕離開。

目前莉雅坐在樹下拿著玩偶的雙手,雙腳似乎不需用手動就能夠自動的樣子,旁邊還有太陽跟著;對面是前太陽騎士長—尼奧,外加艾崔斯特跟溫暖好人派的騎士長們;教皇和殘酷冰塊組的騎士長們在外邊的走廊上趕人,不時望向練習場內。

在莉雅、太陽,與前任太陽騎士長兩方中間有一道黑影。

『莉雅,再給我一些吧!』那黑影除了手腳、身體很完整外,只剩下衣服(?)跟臉部。

「好……」、「沒問題吧?不要用太多,不夠我還有!」、『啪』莉雅大力的打了格里西亞的手臂。

「痛……莉雅,做什麼啦?!」太陽不明瞭的喊冤(?),欲哭無淚的搓搓手臂。

「我就算了,可別讓其他騎士們知道你是這任的魔王啊。」太陽一震,他差點忘了,除在練習場上的人外,底下的騎士們並不知道格里西亞就是這任的魔王,也不知之前的魔王戰是練習場上所有人的共同策略。

因為全光明神殿包含光明殿也都知道,剛來的莉雅身上有著濃到不行的暗黑氣息,所以經過此地看莉雅會使用闇魔法也不意外。

「對、對不起……我差點就忘了……」格里西亞低頭向莉雅道歉。

「幹嘛要道歉?好好的看星辰怎麼跟你老師切磋啦!」、「就是嘛!真是的,心疼老婆就不會關心我了?長太大翅膀硬了嗎?!」

尼奧在對面看這閃光看得非常不爽。

「呃……」太陽被這話驚得一愣一愣。

『我說前太陽騎士長啊?可以開始了嗎?』

前頭的黑影如今變得非常明顯,身材火辣、臉蛋超美、長相豔麗、穿著短褲及長上衣,因為黑色的所以沒辦法看清楚是什麼圖樣,她手上拿著一把黑劍,也是莉雅用黑暗魔法變出來的。

「好啊!讓我見識前任魔后的能力吧!」

 

過了很久很久~~

場上的兩人火拼,我們這些看的人都看得目瞪口呆,居然能夠打那麼久,就連上次我和尼奧打也不見得可以打那麼久,可說是平手吧?不曉得這次星辰打會不會也平手?

莉雅內心困惑。

兩人純劍術的切磋,連點發暗魔法或是聖光魔法通通都沒有。

「我的天……星辰……學過劍術?」莉雅吃驚的望著熟練操劍的星辰。

那些動作、走步、姿勢都跟之前在練習場上看其他騎士練劍時一模一樣!

有的甚至還是星辰自行研發的。

「啊……是啊!」星辰邊打邊聽到了莉雅的問題並回答。

「哼!居然可以邊打邊回答問題啊?!給我認真點!」尼奧的面額上多出了幾條青筋,並加重力道的揮劍。

「欸欸欸!我在回答問題管你什麼事啊!反正我可以邊說邊打你就夠了!」星辰不干示弱的也加大在劍上的力量。

“鏘”

「妳口氣真大啊?!」

「你自己口氣也很大啊!」

星辰和尼奧的眼神互傳愛的火花……不,是很兇惡的戰鬥火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