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凝看著手上的社團資料,每一頁的社團類別大概都分為三類,每一頁都是三類,像是第一頁寫著“語文性質”、“文藝性質”、“技藝性質”;翻到第二頁就是“運動性質”、“服務性質”、“培養性質”……

在這些性質底下有分表格,裏面有社團名稱、簡介還有指導老師……咦?

「……老師,你教愛心社?」、「啊啊啊……那個啊,因為我想說找這種能不能看到一些美眉……咳咳!我是要教大家傳播愛心!所以才選這個的!」

「要看美眉怎麼想都是舞蹈社吧?」、「對厚!早知道我就選這個了!啊啊啊———我好後悔!!雖然來愛心社的美眉也不少……」

“噹噹噹”下課鐘敲響。「好了!這節自習結束,下節雖然也給你們自習,但自習的同時可要準備好社團課要用的東西!」、「是/好!」班上的同學們異回同聲的說完,便跑了出去。

「呿!我先回辦公室,好了拿來給我。」、「好。」夜凝點點頭,平子回去了辦公室。

「那個……夜凝,妳要不要參加製作麵包社呢?那個很好玩喔!而且還可以發明自己做的麵包!」織姬和龍貴兩人走到夜凝的旁邊,她一臉興奮的推薦她自己的社團。

「啊……?」、「真是的!織姬,不是每個人都對麵包有興趣的,夜凝妳乾脆跟我到柔道社!」、「討厭!龍貴妳自己不也一樣?要邀請夜凝同學到妳那邊!」、「可是夜凝比較適合柔道社啊!」、「可是……」

夜凝就看著兩人一直講跟吵個沒完。

妳們感情真好。自從爸媽欠債連夜逃家將我獨自一人丟在家裡,一人面對那些討債公司的人員們,導致,每次上學的時候,所有人都離我遠遠的,就連老師也不例外。

 

辦公室

「呵啊~~等一下還有兩節社團課才下班,真麻煩啊!好想去“春水PUB”好好休息啊!!」平子埋怨的大叫,然後把頭埋到桌上去。

「平子老師,老是到PUB去不好吧?身為教師……」、「我不聽、我不聽!惣右介才是別老樣子的一直對我碎碎唸!」平子摀住耳朵對著對面的藍染猛搖頭,「而且我已經好幾個月因為加班沒時間去了!今天好不容易因為剛開學不久沒班,不然我早就瘋了!」

藍染眨眨眼:「那、前幾天沒去?」

「為了能夠好好的享受,我早就先把一些錢給忍了下來,你知道為了省錢是多麼辛苦的事嗎?!又不像你,明明可以去當你家公司的老闆,不是聽說你爸爸準備要退休了?」平子一臉哀怨的瞪著他,然後又說起最近新聞在報導的事情。

「……說來慚愧,我為了當教師而跟父母親們鬧翻了……當教師的明明該做好“孝”才是……」看著藍染有些失落的表情,平子突然靈光閃過。

「既然這樣,那麼我們一起去PUB怎麼樣?!可以好好放鬆,在那裡你吐苦水,我都會聽,我們一起傾心如何?」

「不是因為自己一個人去很無聊才隨便拉一位老師陪你去嗎?」旁邊插話進來。

「當然不是啦!是說那麼白痴的話……」、「我說的。」夜凝推推眼鏡,剛進來沒多久就看見自家老師在誘拐(?)別家的老師去喝酒。

「……老師,表情一定要那麼難看嗎?」夜凝再度推推眼鏡,平子一臉鐵青。

「呵呵,平和島同學找平子老師有事?」藍染看了一下平子的反應輕笑幾聲。

「嗯。給。」夜凝將資料交給了平子,平子接過來看,藍染也好奇的湊過去看。

「……哦?妳要去調飲社?那可不只是調飲料而已,也有調酒的範圍耶!妳行嗎?」平子看了一下資料然後抬頭看著她。

「沒問題,再說也有不少女孩子加入吧?」夜凝推推眼鏡。

「是這樣子說沒錯啦……」、「平和島同學對調飲有興趣?」、「嗯。」、「對書法沒興趣嗎?」、「?」夜凝冒出一堆問號。藍染老師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欸欸!惣右介!拜託你別一直拉人行不行啊?!你那邊就已經一堆美眉了不差她一隻啦!」平子非常不爽的大叫。

啊?喔喔,原來如此,書法社的指導老師是藍染老師是嗎?

「比起書法,我更喜歡調飲。」、「這樣啊……」、「你一臉失望是怎麼樣啦!嫌美眉不夠多嗎?!我才是要哀怨的吧?!」、「不不不,平子老師我沒那意思!」、「既然沒那意思,今晚就和我一起去PUB不然就不原諒你!」、「我知道了……陪你去就是,別那麼生氣嘛。」

還真是會威脅人。

 

社團時間

夜凝拿著剛才平子給她的教室位置圖,前往調飲社的教室。

雖然說是剛入學進來不久,不不不,才一天而已,對這校園果然還不是很熟悉……這樣子可不行吶,應該要找個時間好好的熟識一下。

走到了調飲教室的門口,她抬頭望了一下門牌,拉開了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