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帶利恩出來練功,布丁綠水靈帶了另外兩位艾伯李斯特及古魯瓦爾多來陪練,雖然說用到兩位的機率不高,但還是帶出來。

「欸…小利很強嘛!」布丁綠水靈吃驚的看著骰子數。

「小、小利?」利恩困惑的看向布丁綠水靈。

「對啊!不行嗎?不好聽嗎?那還是叫你利恩?」

「呃…不、不會,妳可以叫……」、「真的嗎?那就叫你小利囉!」布丁綠水靈開心的在一旁蹦跳、利恩趁機湊到後方跟兩位聊一下。

「她都…這樣子嗎?」

「嗯,大小姐總是這樣,像我就是叫小伯…」艾伯指著自己。

「不是叫小艾?」

「那會跟艾依查庫搞混。」

「呵呵,人家對你那麼忠誠,幹嘛要那麼排斥?」利恩輕笑著。

「太黏人也不好。」

「說得也是……他又在睡覺?」利恩指著坐在大樹底下,打嗑睡的古魯。

「嗯,不管怎麼叫也叫不醒,一定要大小姐來叫他,他才會醒來。」艾伯解釋著,並推推眼鏡。

「……蘿莉控。」利恩小小聲的說出自己的評語。

「咳,還好他聽不到不然他提著劍來找你,我可不管。」

「大小姐會幫我嘛!」利恩開心的說著,「而且他睡得那麼熟總不可能會突然醒來吧?」

「嗯,確實,那麼熟一定得要大小姐來叫才會醒。」艾伯推推眼鏡。

原本在一旁開心跳舞的布丁綠水靈像是想到什麼而停下腳步,並對著三人說:「對了!小利,你已經可以升為LV2囉!我們先回去幫你升級吧!等一下再出來!」

「好,謝謝大小姐!」

「那我們走囉?小古,起來,要回去了!」布丁綠水靈跑到大樹下戳戳了古魯的肩膀,對方一睜開眼,便直接起身。

哇塞……  利恩看了這光景不禁張大了嘴。  還說不是蘿莉控…嗯,也有可能是人偶控或是大小姐控之類的……

 

艾伯率先打開了家門先讓布丁綠水靈進去屋裡。

「我回來了!」布丁綠水靈對著在家的其他兩人,也就是商店五人眾剩下的兩人打招呼。

「歡迎大小姐回來!」阿貝爾坐在椅子上起身歡迎著,並一臉笑嘻嘻。

「小綠!要帶我出去了嗎?!」才剛一回來就有人問了這個問題——艾依查庫,一臉非常興奮的看著她。

「差不多吧…因為所有人都LV2了,接下來就是升上三…當然啦,小古是第一個,照以往一樣喔!」布丁綠水靈說著並拿出另一張剛才拿到的利恩LV1把他喚了出來,「來吧!要進行融合喔!」她說完要利恩去碰觸對方…呃,另一個自己。

「呃,好…」利恩有些怪異的去碰了對方一下,隨即,對方變成白光被吸入自己的身體裡,利恩覺得自己好像有什麼東西變強,而感到高興,「總覺得現在充滿能量!」

利恩等級提升,習得“毒刃”

「嗯嗯,這樣子就好了!」布丁綠水靈滿意的看著利恩,「好了!小古、小伯、小依,我們去打任務吧!麻煩小利、小貝顧家囉!」布丁綠水靈說完便領在三人前頭出發。

「……」、「遵命,大小姐。」、「耶!終於換我了!」、「沒有問題!」、「要早點回來喔!」

 

雖然說除了打任務之外,也有去打對戰,不過因為記憶不好的關係,第一次去打對戰的情形都忘光光了,請見諒。

然後就咻咻咻的跳到每個人都升到三等的時候。(某:怎麼快?! 作:不好意思,某些中間情節忘記了。)

 

這次布丁綠水靈要回去之時,先跟布勞打過招呼和拿一下今日獎勵——白色石楠。

雖然說最近都一直拿白花,照理來說人偶她應該要生氣才對……

「……??還有事嗎?布勞?」布丁綠水靈困惑的望著他。

「嗯,即日起到兩星期之前都有人氣角色投票活動,投票卷可到商店購買或是對戰後的獎勵遊戲領取,剩下的詳細情況請您拿取在“康拉德”看板旁的冊子查看。」

「嗯嗯,知道了。」布丁綠水靈說著並拿起了一本,但布勞卻還在一旁,「還有事?」

「嗯…雖然這麼問很失禮,大小姐,我明明給您那麼多天的銅牆鐵壁和白色小花,為什麼您都不生氣呢?」

「……為什麼要生氣?銅、鐵幣可以煉碎片不是很好嗎?而且送小花又不用花到錢。」

「唔,呃…話是這麼說沒錯,但…也可以拿到抽獎卷啊?」

「我對去暗房抽新角或是其他人物已經沒有什麼希望,所以有現有的人我已經很高興了!」

「這樣啊……」

 

布丁綠水靈坐在客廰裡翻著剛拿回來的冊子,前三名皆送抽獎卷和該角色之服飾、道具,目前的人氣角色前三名由高至低為:雪莉、艾伯李斯特、古魯瓦爾多。

雪莉?我家沒有,只有小伯跟小古。話說,小伯的人氣好像很高?應該吧…沒有做什麼調查,搞不好這次的人氣角色投票可以做個簡單調查。

「大小姐?喔!原來是人氣投票啊!我看我是沒什麼希望了…」阿貝探頭望一下布丁綠水靈手上的冊子。

「是、是嗎?可是小貝你很強啊!」

「那又不是看強不強的問題,是長相問題!」

「那、那…應該會有很多人擠前十囉?而且小貝你長得又不差!」

「這個……有嗎?」

「有!金髮藍眼每個人都愛!」

「雖然我也是但還是艾依人氣比較高吧?」、「呃……」

「而且大小姐妳一開始的御家三選是古魯耶~」、「這個嘛……」布丁綠水靈露出有些心虛的表情,她只是想安慰而已嘛!

「阿貝爾,難道你看不出來大小姐只是想安慰你嗎?」利恩拍拍阿貝的肩膀,再看看一旁快要哭出來的大小姐。

「嗯、呃……大小姐,妳可別哭啊!艾伯他們回來我可是會被罵的……」

「嗯…兄弟,在他們回來之前,古魯那個蘿莉控會先宰了你。」利恩再度拍拍阿貝的肩膀,古魯本來還在睡覺狀態,好像是因為聽到了些微的嗚咽聲而醒過來。

「……」某人正坐在沙發上散發黑氣。

阿貝見狀感到不妙:「大、大小姐,可以請妳不要哭嗎?我跟妳道歉!」

「…為什麼要跟我道歉?」由於布丁綠水靈背對著沙發所以不知道古魯已經起來而且一付要殺人的樣子。

「呃,一言難盡!」、「欸……」

此時利恩跑到布丁綠水靈旁講悄悄話:「大小姐,古魯已經醒了,而且一付要殺人的樣子。」聞言,轉過頭去,真的是一付要殺人的樣子,黑氣衝天。

「嗯…那個,小古,你對人氣投票有什麼見解嗎?」轉移話題。

「……沒有。」

「真的嗎?不想要我投給你嗎?」

「……」有點心動。

布丁綠水靈示意其他兩人附耳過來:「你們覺得投給小古好不好?」

「沒意見……」、「為了阿貝的人身安全,還是投吧。」布丁綠水靈點點頭。

「那,小古我投你可以嗎?」布丁綠水靈面露微笑著。

「……」就算妳投給我,我也不會比較高興…… 嘴角上揚三十度。

「那就是可以囉!」布丁綠水靈高興的揮動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