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是的!到底在搞什麼啊!很危險耶!她到底知不知道?!

『沒辦法!魔王候選人只要為了一些執著的東西就會這樣!魔王本身也不例外!』

原來如此!……妳可以把那個黑色的結界用掉嗎?

『忘了!』

“咻”

眼前的黑暗突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所有人都被彈飛得遠遠的樣子。

他們看起來好像沒事的樣子!不過大地的情況有點不佳,雖然沒有到會掛……還是治療一下吧!

我跑到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大地旁邊。

「欸欸!大地!你還活著嗎?」我戳戳大地,他雖然一動也不動但還是有氣息。

「唔……」有反應!

「你不要亂動喔!」

我把手放在他受傷的部位,集中聖光:「中級治療術!」

「嗯……呃……」

「高級治療術!」

等等也要去看一下教皇跟審判才行!

大地扶著頭撐起身坐了起來:「唔……好多了。謝謝妳。」

「沒事就好了!我要去看看其他人,你不要亂跑!」我立刻跑去教皇及審判的地方。

「……我又不是小孩子,還要妳說。」大地小聲的喃喃自語。

 

我跑到被教皇、審判撞倒的廢墟區。

「沒事吧?!」我看著他們兩個,審判冷靜的拍拍身上的灰塵、教皇用了治療術將自己的傷及審判的傷治好。

「沒有。」

「還好,格里西亞呢?」教皇問我,我搖搖頭。

「笨蛋!不會用感知嗎?!」教皇生氣的罵了我。

「啊?我不會感知,只會精神傳話!」我有點不爽的回話。

「快點!」

「哼!」我生氣的別過頭,開始用精神傳話找格里西亞。

『格里西亞!格里西亞!你在哪?!』

『我被彈到國王陛下這邊,而且……還跟夏洛特談過話了!』

『什麼?!她說什麼?』

『她要我單獨赴約……莉雅,妳可以跟我一起去嗎?躲在附近?』

『……不會被發現嗎?』

『沒問題!妳就用一下黑暗屬性蓋過去,她可能會認為是自己的黑暗屬性!還有,我等一下會叫審判到甜點店等我,妳一起去。』

『喔喔。好吧。』

 

她有那麼容易被唬弄嗎?!我的黑暗屬性和她的黑暗屬性應該不一樣吧?

『是不太可能啦!不過,妳可是這次的魔后候選人,她不敢動妳啦!』

我靜靜的聽著她講話,怎麼……有種曖昧的感覺?還有,她不敢動的是格里西亞吧?她動我還比較有可能,搞不好看到我護著格里西亞一刀就砍過來……不不不!是用魔法轟過來!

『妳想太多了!要是妳那麼容易掛的話,我這個魔后的面子要往哪擺啊?!』

所以……是為了顧妳面子囉?

『……才、才沒有呢!妳發起飆來不也是很強的嗎?』

……所以妳希望我發飆囉?

『當然!這樣我也會出來!』

我不知道該接什麼話了!

「審判……那個,甜點店。」我簡潔明瞭的說。

他點點頭,只有教皇一臉困惑。

「什麼甜點店?這時候妳還想跟審判一起去甜點店買東西吃?它沒開喔!如果妳要的話,我的辦公室一大堆。」

「……(當眾拐我去你辦公室吃東西?)」我皺了一下眉頭便往甜點店的方向出發。

 

甜點店的大門緊閉,一向飄散在空氣中的甜香消失無蹤,門口更是一個人都沒有。

除了現在看到金髮藍眼的某某人。

他拿下脖子上的項鍊,遞給了拿著太陽神劍的審判。

「為什麼?」

「你也看見夏洛特了。」格里西亞解釋:「她不受控制也毫不在意其他人,我們不能讓她當上魔王!」

審判皺了下眉頭,說:「但另一個候選人也不見得會更好,若是他比夏洛特還糟呢?」

「到時我們再想別的辦法!即使另一個候選人更糟,也不能讓夏洛特當上魔王。她根本什麼都不在乎,剛才甚至想把一國之王當靶子射,這樣的人當魔王實在太危險了!」

審判卻一揚眉,說:「她在乎你不是嗎?我們開打前,她跟大地對罵的時候提了不少次,她不知道你是候選人之一吧?」

格里西亞無奈的搖頭:「她不知道,知道了也多半不在乎。夏洛特根本就不想當魔王,她看起來似乎不在乎這世界會不會毀滅,唯一想做的事情就只有把我打包帶走而已。」

「那的確很危險。」審判皺緊眉頭,問:「所以你想怎麼做?」

「我要以另一個魔王候選人的身分打敗她。」

哪來的自信?我皺眉加歪頭。

審判的眉頭一點也沒鬆開,他沉默了一會兒,問:「但你確定你打得贏?」

「她比我強。」格里西亞老實承認:「她聚集屬性的能力比我強,而且她還是專修黑暗系魔法神術的渾沌祭司,她的黑暗系魔法恐怕比我這到處亂學來的綜合魔法要好得多,我唯一贏過她的能力可能是感知。」

「所以,我要莉雅在一旁偷偷幫我。」

「她已經知道莉雅就是魔后的繼承人,而魔王又沒有現世……等等,如果你裝扮魔王,然後莉雅又在旁邊,她就有可能認為你是貨真假實的魔王。」審判說出了看起來很有希望的想法。

「不可能!我身上的光屬性太強了,根本不可能瞞得過夏洛特和施分。除非你想告訴國王陛下,太陽騎士就是魔王候選人之一,否則現在就接過項鍊,我們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耗下去了。」

「所以你才要莉雅偷偷幫忙嗎?……不然叫她裝你的不死巫妖,這樣就不用偷偷幫忙還要擔心會不會被他們發現。」審判再度提出了新想法。

「好是好,我擔心對方知道我的巫妖是誰,而且馬上就認出莉雅不是我的巫妖……」

「……」

「『不然我演得精湛點?』」嘴巴突然不受控制的說出話來,說完我摀住嘴巴。

「?!」格里西亞和審判兩人突然轉頭過來同時看我。

「那個是……」

「魔后?不是吧?妳不是繼承她的魔法而已?」

「……對對對!我只繼承她的魔法及屬性!所以我自願扮演紅詩!你只要告訴我紅詩的特質及說話的語氣還有外表!」我的面額上冒一堆冷汗。

「……好吧。」格里西亞不疑有他的說:「紅詩的外表是小女孩,妳可以選擇穿黑色的斗篷來蓋住那頭銀髮,因為我不知道妳就算用了黑暗屬性頭髮會不會也跟著變黑,說話的口氣嘛……呃,有點難以形容,我跟她很少說話。」

「好吧……我知道了,等我準備好之後再一起去吧!因為是要一起出場嘛!」

我的面額上滴出豆大的汗,那麼少的資料是要怎麼好好扮啊?

「這、這樣可以嗎?」我拉拉自己的斗篷,盡量不讓別人看到我的臉。

「嗯……可以。不要讓自己的臉露出來,不然很快就穿幫的!」

「好!走了!」格里西亞先用飛行術往上飛,而我在後方跟著。

「對了!妳要用一些黑暗屬性圍在自己附近這樣才不容易被發現。」

「好。」

紅詩的個性嘛……如果現在可以讓我偷看一下小說的內容惡補的話,那我會很感激那個讓格里西亞轉移焦點的人。

問題是——他一直死命盯著我啊!!

真是的!就給我一點點時間惡補不行嗎?!就算之前有跟她見過面也不見得了解她的所有嘛!!

我默默的跟著格里西亞飛到廣場上,看到令我和格里西亞都感到非常欠扁的人——夏洛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