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去暗房抽銀抽之後,由於把每人的等級都練到一定程度之時,布丁綠水靈也悄悄的升上好幾等,拿到了抽獎卷,她的朋友——貓千歲建議她如果銀抽抽不到角色,去試試看銅抽好了。

於是,她再度來到暗房。

「歡迎光臨,大小姐,您今天是要抽?」

「銅抽。」既然都建議我來抽銅抽了,那就試試看吧!

「好的,您的命運是……」三牌卡片轉呀轉的,布丁綠水靈看見了其中一張卡片是名為艾茵的角色卡。

喔喔!居然有角色卡在裡面耶! 快點!給我吧! 布丁綠水靈在心中吶喊著,但天不願從人……

「恭喜您獲得了“妖怪指南針”×1」布勞拿出一張類似指南針的卡片給她。

布丁綠水靈當場石化。

 

「嗚哇哇哇———」某隻人偶在艾伯的懷裡哭泣。

原本躺在沙發睡覺的古魯一臉煩躁的坐起身來,通常都睡得下去的他居然會因為這哭聲而睡不下去。

「大小姐,妳可不可以不要再哭啦?」阿貝頭有點疼的扶著額頭。

「沒辦法啊!小綠可是好不容易看見了一位新角色結果…拿了個指南針回來,當然要好好哭個過癮啊!」艾依說著她會哭的原因,結果被其他角色們白了一眼。

「嗚哇哇哇哇—————」她哭得更大聲了。

「你哪壺不提哪壺啊!害大小姐想起來哭得更大聲了!」阿貝面額冒出青筋的大叫。

古魯身上的黑氣越來越重、艾伯也以“你是白痂”的眼光看他。

「啊啊!對不起啦!小綠!我、我去把布勞那傢伙給打扁,妳說好不好啊?」

「會爛骰的傢伙沒資格說要打扁別人。」古魯在一旁吐槽。

「喂喂喂!我是在安慰小綠耶!不要多補這一槍行不行啊!」艾依面露不悅的看著古魯。

「嘻嘻嘻嘻……呵呵呵———」原本在哭泣的人偶突然笑了起來,「你們的對話好好笑喔!」人偶從艾伯的懷裡出來並拿起手帕擦擦淚水。

「我沒事了啦!不用太擔心!」

「那就好。」古魯說了一句話後就立馬躺下沙發。

「……」所有人都無言的看著他。你是有多累啊?

「我要去商店來買個人物回來當作是安慰的禮物,你們沒意見吧?」布丁綠水靈手上拿著一袋BEM看向其他人。

「沒有。」、「大小姐,請便。」、「小綠,我和妳一起去!」

 

「嗯…今天花的狀況不錯,真香……大小姐歡迎光臨,請問您要買?」商店店長——路德手上拿著玫瑰花,並問帶著艾依來的布丁綠水靈。

「那隻…利恩。」布丁綠水靈小小的手指指著上方架子最左方的那位。

「好的,大小姐您想買的原因該不會是…“反擊的狼煙”?」路德將利恩卡從架子上拿了下來,並問問布丁綠水靈想買他的原因。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欸,那…是因為他長得很像某某人嗎?」

「……他有像誰嗎?」

「呃……那麼您買他的原因究竟是……?」

「缺人。」

「……就這樣?沒有其他特別的原因?」

「沒有。誰叫布勞不給我其他人物卡,那我就來練練傳說中的五人眾,把他們練到最厲害!」

「小綠!妳說得好啊!」艾依高興的在一旁拍拍手。

「給你!兩千BEM!」布丁綠水靈將手上一袋交給了對方。

「好的,歡迎下次再來。」路德有些傻愣的接過BEM 並把手上的卡片交給對方。

「耶嘿!是利恩耶!」布丁綠水靈開心的把對方喚出來。

一陣白煙過後,「嗯哼!真累啊……嗯?妳就是大小姐?」利恩低頭看著布丁綠水靈。

「是的!你好!我是布丁綠水靈!」

「布丁?吃的?」

「不對———我不是吃的!我是聖女之子——布丁綠水靈啦!不要強詞布丁兩個字!」

「是是是,那麼大小姐,我們回家吧!」利恩一把抱起布丁綠水靈並大剌剌的走出去。

「哇!」、「你這傢伙!給我放下小綠!那是我要抱的吧?!」

 

才剛回到家,在做事的那幾位一見到這光景而愣住了一陣子。

「可、可可可可以放放我、我下下下來嗎……」布丁綠水靈因為有懼高症所以講起話來結結巴巴。

「嗯?好吧。」

重新雙腳踏地的布丁綠水靈稍微深吸一口氣並拍拍自己的胸口。

「利恩,你加入我們我是很高興啦!不過,你可別在古魯醒著的時候把大小姐抱起來喔!」阿貝警告著利恩,並看了看躺在沙發上的人。 嗯,很好,他沒醒來。

「為什麼啊?我抱她是我的自由吧?」

「這個嘛……」阿貝和在看書的艾伯對看一下。

這是剛進來不久的事情,因為完成了落日大蝙輻的任務,所以獎勵是另外御家三選的其他兩位加入進來。

「大小姐,這是您完成任務後所得的,請收下。」布勞說著並同時把兩人給召喚出來。

首先出來的是位有著黑色短髮、雙眼,穿著軍服、戴著眼鏡、帶軍帽、看起來就是位非常嚴謹的男子——艾伯李斯特。

「大小姐您好,我艾伯李斯特為您效忠。」他單膝下跪著。

「呃……不用那麼拘謹,我是布丁綠水靈!請多多指教。」

「嗯,布丁小姐?」

「欸欸欸———叫、叫我小綠就好了,這樣子好奇怪!」布丁綠水靈皺著眉頭,古魯則在一旁竊笑。

「這……還是叫大小姐好了。」

「都可以!」

而另一位出來的是有著一頭金黃的長髮、藍色的雙眸、裸著上半身,看起來相當有霸氣的男子——阿貝爾。

「你們好啊!我是阿貝爾,妳就是大小姐?……好小隻。」阿貝低頭看著布丁綠水靈並用手壓著她的頭頂。

「啊啊!不要說我矮啦!」

「是是,那麼這樣子就不會矮了吧?」阿貝突然把布丁綠水靈抱起來並放到肩膀上,「有沒有比較高啊?」

「哇啊啊啊———我怕高啦!快點放我下來啦!」布丁綠水靈尖叫著,全身都在顫抖。

「這樣子就怕啦?真是沒膽……你幹嘛?」阿貝困惑的看著眼前的人舉著劍對準自己,而且他身上都散發出黑氣。

「放她下來。」古魯看起來非常不爽的說道。

「為什麼非得聽你的話啊,明明就是要聽大小姐的話……」阿貝皺著眉頭但對方的黑氣愈來愈多。

在一旁的艾伯似乎沒打算制止的樣子。

「小古!」原本坐在肩膀上的布丁綠水靈,奮力的往古魯那邊撲了過去。

頭上冒出驚嘆號的等人連同古魯,他連忙把劍放到一旁把飛撲過來的她抱好。

「不可以打架喔!不然我會生氣的!」布丁綠水靈理直氣壯的對著古魯說道,絲毫對剛才自己的舉動一點也不在乎。

「……就這個?」

「對!就這個。」布丁綠水靈非常認真的道。

「……」何必要大費周張的撲過來,直接說聲不就行了? 其他兩人困惑的掉下一滴汗珠。不過古魯看起來好像很高興?

「啥那!古魯該不會是蘿莉控吧?」利恩聽完之後露出吃驚的表情。

「別那麼大聲,應該不是吧,每個人都嘛希望大小姐可以重視自己啊!」

「也是,不過我可能……」利恩像是想到什麼痛苦的感覺而面露嫌惡。

「你是指用“反擊的狼煙”?」

「嗯……實在是不太想呢……」

「你放心好了!我們家的大小姐才不會做那種事!」阿貝揮揮手。

「為什麼?那可以拿很多的事件卡、行動卡不是嗎?」利恩非常的困惑。

「那是因為…只要我們出去打任務或是對戰時血量過低至一定的量,大小姐會變得很奇怪……」

「很奇怪?」

「過了一段時間你就會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