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  

(Miracle封面/底,前面幾隻不用講,後面那隻是繪師(km)表示很難畫的陸黎XD)

資料

配對:無/全員向

  ‧作者:九歌/ 封面:KM

  ‧內容:小說

  ‧規格:A5判,30~40P

  ‧售價:150

        ‧屬性 : 女性向/全年齡

       *內有一張火神和冰室相親相愛的照片(??(彩圖XD)

       *試閱請點九歌(貓千歲)資料夾下的[黑籃]Miracle

 

以下,陸黎的角色設定~

陸黎

身高:國中:165cm,高中:170、175(定型)

體重:秘密(喂!!)

擅長:武術、料裡

興趣:武術、料裡、閒逛、煩赤司(!?)

特技:跑酷、迷路(欸?)、中醫

職業:國中:帝光中學學生,高中:洛山高中學生,未來:武術家

兼職(?):國中:無,高中:洛山籃球部經理,未來:暫無

 (會有人想看陸佐玲或艾立克的吗...?有想要看的再留言告訴咱,咱再放上來)

 

Miracle簡介: 

23歲的世界武術杯冠軍——天才武術家.陸黎,因為姑姑陸佐玲的實驗,意外穿越到黑子的籃球的世界,還縮水成14歲的模樣。

曾看過這部漫畫的陸黎,入學帝光和奇蹟的世代展開校園生活XDD

 

「………找我有什麼事呢?赤司同學。」

「你今天放學來籃球部,和大輝one on one

「好啊,不過你得跟我打個賭。賭我和青峰one on one的結果——無論是輸是贏,如果我只差青峰一分的話,我要加入籃球部一軍,可是不練習也不出賽,但你們出去比賽的話要帶上我哦!」

 

 蒼白的燈光下,水藍色的眼睛直看著陸黎:「陸黎君,你為什麼加入籃球部呢?」

「這個嘛……」長髮少年露出狡黠的笑容:「當然是為了看好戲啊!」

 

呵呵呵……」橘眸裡閃爍著瘋狂,「我很期待啊……這場世界級的好戲!」

 

「真巧那麼,未來的兩年多一點請還多指教呦,赤司。」

「彼此彼此。」

 

 人物簡介:

陸黎

23歲的世界武術盃冠軍,穿越到黑子的籃球的世界後在16歲時再次參加世界武術盃,並奪得冠軍。性格隨性有時陰晴不定,沒有想過要回到原本的世界,和奇蹟世代等人相處愉快,課業方面意外的不錯,很保護並關心朋友,喜歡有事沒事就去打擾赤司,或捉弄其他人。

 

陸佐伶

陸黎的姑姑實驗狂科學家,喜歡拿陸黎或其他人當實驗品,曾因此把人變成小孩的模樣過。

 

艾立克.諾斯

陸黎穿越到黑子的籃球的世界後參加世界武術盃時的決賽對手,被陸黎打敗而成為亞軍。有點老媽子個性,因為拿勝負和陸黎打賭輸了而和陸黎一起回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