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隊長再度來到粉紅家門前…

“叩叩”

一個破舊的風吹便倒的小屋發出了一陣木門開啟的吱拐聲響,然後門把下面露出了一張小女孩臉孔,她嘴裡還咬著一根比她頭還大的粉紅色草莓棒棒糖。 

「粉紅,我答應從現在開始當妳的徒弟,學習死靈法術。」隊長認真的說

不是吧?!隊長?你是認真的?我目瞪口呆的看著隊長說這句話

小女孩愣了愣,對隊長勾了勾手指,示意他蹲下。

然後,她把手掌橫放在隊長的額頭上,驚呼:「糟了!太陽,你的額頭溫度好高啊,燒成這樣,難怪你剛剛說話都語無倫次了耶!」

「那是因為妳是個死人,手是冰的……」

什麼?!她是死人?!好可怕!

我感到惡寒,讓一位死人對我用敬語,我要不是惡魔不然就是比她還要更厲害!

她懷疑的撇了隊長一眼:「你確定你沒有發燒?」

「我也覺得隊長有發燒……」我小聲的咕噥

「莉雅!」

「本來就是嘛!無故的,為什麼要臉紅?」我嘟起嘴巴,隊長頻頻臉紅的樣子,浮現在我的腦中

「妳……」你看!又臉紅了!!

「停!你們的事等一下在說,這次下的決心真大,連『死亡前的自己』都打算賣掉了?」

「我只是說要和妳學死靈法術,可是我還是要繼續當我的太陽騎士喔!」

「兼職死靈學徒的太陽騎士?」粉紅搖了搖頭,嘆到:「這種事也只有你敢做,也不怕你家的光明神會降道雷劈死你?」

「我相信光明神會明白我的苦心的!」隊長嚴肅的說完,補充說明:「更何況,幾百年前都沒看見他老人家了,相信他不會為了這點小事輕易下凡的。」

「哪有……另一隻不就常下來!」我再次咕噥,想到那位裝我表哥的神

「什麼另一隻?」隊長的耳力真好,我那麼小聲都聽的到!

「沒什麼!你們繼續!」

「怎麼樣?接不接受嘛?」隊長小心翼翼的說

「說吧,你要我幹什麼呀?」

「我想……」

隊長要我先回房,有事會叫我…那麼…繼續看吧!這篇也快完了吧?!

拿出吾命一,繼續剛才讀的地方!

二十分鐘…(不要懷疑!二十分鐘就能把後半部看完!)

……看來今晚,有得忙了!

把書闔上,放回背包

真無聊!……何嘗不去練習小刀的招式呢?打定主意,背起包包,走向外頭的空地

 

太好了!這裡有個稻草人!

“咻咻咻”接二連三的砍了稻草人好幾下!

「翔十飛刃!」如之前砍了那死亡騎士一樣,稻草人的中央有著十字的痕跡

……我,就只會這招嗎?啊~~我要學新招啦!神祢給我它的招式本嘛!

 

它沒有招式本,那是妳自己創出來的!

 

是喔!原來我那麼行?!

 

是的。

 

對了!祢到底要不要跟我說我的身份啊?!

 

……再見!

 

喂!幹嘛啦!說一下又不會死!

 

「嗚……臭神!都不跟我說!」我自怨自哀的走回房間

「莉雅~」隊長心情大好的叫著我

「隊長?怎麼了?」

「今天晚上……」隊長靠近我耳朵低語著有關要去皇宮的事

「嗯嗯,是新任務?」

「是的,那就麻煩妳了!」

「好。」

那裡麻煩?就只是要我跟他一起躲衣櫃而且啊!

跟所有收看本節目的觀眾者說明目前的狀況,首先,在國王床上裝國王的是審判,而莉雅和太陽躲在衣櫃裡…

「隊長?」我以跪坐式的樣子等待外頭的消息

看著太陽把披風蓋在身上,然後,他的頭直接躺在我的腿上?!!

「隊隊隊……隊長!你在幹嘛!」我臉爆紅的大叫

「讓我睡一下……」他低語著

「……」

「太陽、太陽?」從外頭傳來了審判的聲音

「唔?!」隊長翻了身,繼續睡他的…

「隊長,審判騎士長在叫你!」我搖搖隊長的肩膀

沒反應……既然如此…

「哇~~好痛啊!莉雅!妳在幹嘛!」隊長完全清醒的捂著自己的臉頰,沒錯!我伸手捏了他的臉,捏到紅起來

「外面!」我指了衣櫃外頭

「啊?審判?怎麼了?!難道是羅蘭來了?」隊長慌張的說

「不…我是怕你睡覺了…看來,有帶莉雅來是剛好。」

「……」

「呵呵~隊長真的睡覺了!」

「莉雅!」隊長臉紅的大吼,這就是所謂的“惱羞成怒”嗎?

「咧~」我吐吐舌頭,誰叫你要吃我豆腐!

「為了避免你又睡覺,說說羅蘭的事情吧!」審判在外頭說著

隊長沉默了一下

「我第一次見到羅蘭的時候,是在神殿舉辦的十二聖騎士徵選會,就是只剩下十個孩子在競爭的那時候。」

「你應該或多或少知道,那簡直是城內最大的賭博盛事,幾乎每個人都會下注,賭看看哪個孩子未來會成為十二聖騎士的成員。」

「我知道。」外頭傳來了審判的聲音,聲音挺遙遠的,看來他又躺回床上去了。

隊長把背躺在衣櫥門上,問道:「你還記得你的賠率是多少嗎?」

「沒有注意過。」

隊長笑了出來:「你和羅蘭一樣認真,你們都把所有時間花在練劍術上吧!我還記得,你的賠率是一比一點零八三,在你身上下注,即使贏了都沒什麼錢賺。」

「你記得真清楚。」審判的語氣隱隱透著點佩服。

我靜靜著聽他們聊他們的天,順便把小刀拿出來,“他”差不多要來了吧?

「關於虐殺的這個傳言,我有點懷疑是……」審判話說到一半,卻突然停了下來

「我說過,我羅蘭會回來找你的,國王陛下。」

來了!

「你、你不是國王……」

隊長一把拉開了衣櫃,跳了出去,同時手中的聖光一閃,那是通知外頭埋伏的烈火和審判小隊隊員的訊息,光閃完,他們一會兒的功夫就進來了!而在門口,大地騎士和太陽小隊隊員擋住去路,把他包圍起來。

我在這時才出來,跑到隊長旁邊,亮刀……亮小刀。

審判騎士手拿著審判神劍,也從床上跳下來

羅蘭先是對這陣仗一愣,隨後轉頭看著隊長,難以置信的說:「格里西亞……怎麼可能!」

「羅蘭,你該知道,我不可能任由你殺人。」隊長有點悲傷的看著昔日的朋友。

嗯嗯,如果是我,搞不好當場哭了起來!

他們解釋了一堆關於隊長怎麼知道和審判騎士長調查的結果

隊長冷笑了一聲:「再隨便一想,誰特別跟我有仇,還得要有足夠的膽子和過量的愚蠢來誣賴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那除了我們親愛的國王陛下以外,還有誰呢?」

「胡說八道!你這個無禮的傢伙。」

旁邊的書櫃突然朝兩旁一開,國王氣急敗壞的從後頭衝了出來,大王子則緊跟在後,眉頭深鎖,兩人旁邊自然跟著為數不少的皇家騎士。

「吼!」

羅蘭一看到國王,眼中立刻血光大盛,瘋狂的朝著國王等人衝過去,國王大驚失色的拉過自己的騎士,躲在他們身後。

「審判!大地!」

隊長趕緊提醒的喊,但是審判的反應比我還快,早就提劍上前檔下羅蘭,而大地則是在聽我喊完後,趕緊擋在國王跟前,用出了大地守護盾。

隨即,看到國王對著羅蘭踩了踩,一把名為“正義”的火燒了起來

「不要再踩啦!」一旁的烈火騎士沉不住氣,上前一把推開了國王。

幹的好啊!

「你居然敢推我……」國王十分的震驚,隨後歇斯底里的大喊:「皇家騎士!我的騎士們,他攻擊我,快點給我反擊!」

皇家騎士們收到要攻擊聖騎士的命令時,很顯然的都是一愣,不過他們也不愧是皇家騎士,才一愣,馬上又抽出了佩劍,井然有序的逼近烈火騎士。

烈火自然是氣得臉都漲紅,啞著聲音嘶吼:「竟然敢把武器對著我?聖騎士們,備戰!」

聖騎士把佩劍對準了皇家騎士。

「都住手!」這時,審判十分憤怒的吼。

但是,情況竟然混亂得連審判騎士的怒吼都止不住,審判騎士小隊的確垂下了武器,他們絕不敢違反審判騎士的命令,但是現場還有太陽騎士隊,有脾氣火爆的烈火騎士和表面老實內心陰險的大地騎士。

打起來了?我看著目前很混亂的戰場。

隊長沒理會背後的那場群架,走到了羅蘭跟前,低頭看著他。

他們在說什麼我聽不到,只知道羅蘭把隊長撞飛出去

「隊長!」我跑到隊長旁邊,將他扶起

「謝謝。」

除了審判小隊外,沒有人發現這個變故,因為這時,臥室裡頭亂得像戰場似的,皇家騎士和烈火、大地騎士以及太陽小隊,雙方大約五十多人彼此槓上了。

雖然王子和審判騎士一直在叫住手,但是國王卻拼命地火上加油,而我們的太陽小隊也根本不理會審判騎士,反正,他們的頭頭太陽和審判騎士是死對頭嘛!所以他們不聽話也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