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很久的一段時間,再次旅行回來的尼奧、艾崔斯特兩人,前往了光明神殿,兩人在前往會議室之間,經過他們倆的各位騎士們不免向他們行禮。

 

「我說、尼奧,你有必要那麼遵守和魔后的約定嗎?」艾崔斯特壓低聲量的和他說話,就怕被騎士們聽見,雖然魔王和魔后兩人都在神殿裡,但知道這件事情的騎士不多。

 

「少廢話,你知道高手遇到高手是多麼可遇不可求的機會嗎?」簡單而言,就是尼奧純粹手癢。

 

艾崔斯特看了一下,「就算是這樣子好了,也不一定挑這時吧?現在正是他們教導下一任騎士長的時間。」已經有不少的小孩子在這裡。

 

「這時候才好,我倒要看看格里西亞他到底挑了什麼樣子的人……」尼奧停下腳步及話語,抬頭看著前面的門,這是會議室的門,仔細聽還可以聽的到裡頭的談論聲。

 

 

坐在中央的教皇看著左右兩邊各位騎士長們,「最近有什麼需要特別報告嗎?」

 

綠葉舉起手,「關於莉雅的事。」被點到名的莉雅停下改公文的動作抬頭望了一下綠葉,「我怎麼了嗎?」

 

「就是她懷孕的事。」“噗——”原本喝茶的太陽把口中所有的茶給噴了出來。

 

太陽大吃一驚的跳起來,「咳咳咳咳——什麼時候的事?」然後看了一下所有人,沒有一個人是像他一樣非常吃驚,「為什麼你們那麼淡定?」

 

暴風有些吃驚的看著莉雅,「因為有教皇的紅茶……不是,是因為莉雅有來和我們說過,你不知道?她應該有和你說過吧?」

 

莉雅露出無辜貌,「我有說過,而且你明明就有回答說你聽見了……所以就不再說了啊!」

 

「等等……這樣子的話……我好像有記得有聽到——」格里西亞努力的回想之前的記憶。

 

莉雅面露尷尬的搔搔臉頰,『格里西亞、格里西亞?我有話跟你說……』

 

但太陽卻頭也沒抬的直接問:『嗯嗯,我在聽,什麼事?』

 

『我、我我我……有你的孩子了……』要女孩子說出這種事情還是太尷尬了,莉雅面紅耳赤的結巴了好一會,才把話語全數吐出。

 

『喔喔,好,我聽到了……有我的孩子,嗯,很好啊。』太陽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完全沒有吃驚的模樣,讓莉雅一臉不解,『你真的有在聽嗎?』

 

『有啊!沒看見我在聽了嗎?』關於新訓練的騎士公文,莉雅沒辦法改,所以只能在旁邊乾瞪眼,『可你的手一直在改公文然後頭也不抬耶……』

 

 

「啊!我那時一直在忙公文的事所以就拋到腦後去了!」太陽一臉鐵青色的回想起來,「而且我還說了“有我的孩子,很好”……抱歉!莉雅,我沒仔細聽……」他雙手合十的向莉雅道歉。

 

「是無所謂啦!因為你現在知道了啊,再說你當時很忙,我應該要挑個好時機再跟你說的。」莉雅嘟著雙頰,她是覺得沒關係啦,身為聖騎士之首,在這種時候忙是很正常的。

 

「莉雅——」格里西亞一臉感動的看著她。

 

 

“碰”會議室的門突然被人打爆開來。

 

尼奧全身散發爆氣的直接大吼,「開什麼玩笑?妳這樣子還有辦法陪我打嗎?」

 

跟在後頭的艾崔斯特驚嘆了一口氣之後,便好聲好氣的要安慰他,「尼奧……沒必要發那麼大的脾氣吧?」

 

會議室裡的每一個人都呆愣住了,為什麼前太陽騎士長會回來?要回來也都不說一聲?而且突然怒氣值飆升的開門是怎樣?發生甚麼事情了嗎?

 

「你說什麼傻話!我好不容易有一個除了夏佐跟雷瑟以外的練刀高手,而且我又不怕她!這樣子不是更好嗎?」尼奧不滿的轉頭看向後方的艾崔斯特。

 

你的重點是這個?艾崔斯特皺眉頭汗顏的看著他,其他十二位聖騎士則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你看看他,不曉得誰要去擋前太陽騎士長的槍口。

 

格里西亞,身為尼奧的學生自然要和他打招呼,「老師!許久不見了……您這次回來是……?」不然後果他可要自行負責。

 

「喔!還真是好久不見了!你們過得很好,嗯嗯,我看得出來,這些都不是重點……」尼奧回應了格里西亞,然後看了一下所有人,「妳居然有了格里西亞的孩子?那就算了,我們的約定還算不算?」

 

——原來是在在意能不能切磋劍法而已?所有人非常震驚的看著莉雅跟尼奧。

 

莉雅思考了一會,然後回答了尼奧這類答覆:「呃、還是可以算吧。」

 

——這麼爽快的答應沒問題嗎?所有人二度震驚的看著莉雅語出驚人。

 

太陽嚇的慌張阻止,「等一下!莉雅!妳現在有孕在身不行啦!」

 

「欸?可是……」莉雅皺眉頭,可是我跟前太陽騎士長有約定。而且,最近操練女騎士們的行程不也是我自行安排跟帶隊的嗎?反正已經過了三個月,大概。

 

尼奧瞪著他,「為師的我難道就不能好好打一場嗎?」他相信魔后沒那麼弱的。

 

太陽畏懼前太陽騎士長的威嚴導致有些退縮,「話不是那麼說的啊。」

 

莉雅拍拍胸脯,「不要緊的,我會斟酌情況!」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不會把自己打到出血的啦!

 

太陽皺著眉頭的看了莉雅又再看向自己的老師,「可是——」

 

尼奧皺眉頭的說完,「別在可是,走了。」便領著莉雅離開會議室,但太陽礙於莉雅的身體狀況,便跟上前。見太陽騎士如此行動,其他騎士長們也紛紛跟上,不曉得是要去看好戲還是要幫忙。

 

 

在練習場上,有不少的騎士們經過並留下來看,但都被教皇和殘酷冰塊組的騎士長們給趕離開。

 

目前莉雅拿著新的刀比之前手上拿的還要大把點,這是穿越神最後送的一份禮物,算是獎勵她完成主線,她旁邊還有太陽跟著;對面是前太陽騎士長—尼奧,外加艾崔斯特跟溫暖好人派的騎士長們;教皇和殘酷冰塊組的騎士長們在外邊的走廊上趕人,不時望向練習場內。

 

「莉雅,妳真的沒問題嗎?不行的話,我就叫審判上去代替妳……」太陽面露擔憂的看著莉雅,要是小孩有萬一怎麼辦?

 

「不要緊,我好歹也打雜那麼久、改公文改到爆肝,現在還不是活的好好的?」更不要說上次不曉得是誰把操練的事情丟給我的?

 

尼奧在對面看這閃光看得非常不爽,「哎呀,學生大了是好事,但心疼老婆就不會關心我了?長太大翅膀硬了嗎?」太陽被這話驚得一愣一愣。

 

莉雅拿起新刀並站向前,「還請多多賜教。」

 

尼奧拿出自己常用的武器,有些讚賞的說,「哦?換了新武器?不錯啊。」還好啦,穿越神送的臨別禮物。

 

「就讓我試試妳的新武器有多厲害。」語末,尼奧率先衝出去,那速度讓太陽為莉雅捏了把冷汗。

 

場上的兩人火拼,交錯的刀劍身影以及聲響不斷碰撞與來回,讓其他的騎士長們看得都一把冷汗,更別說,這是莉雅第一次使用這把刀吧?還是說她有偷偷練習?其他騎士長們內心困惑。

 

兩人純劍術的切磋,連點發暗魔法或是聖光魔法通通都沒有,前太陽騎士長就不用分說,但莉雅完全沒有使用輔助魔法就能跟得上尼奧的速度,也太扯了吧?

 

所有人不禁想著,在太陽底下做事,女孩子的體力也可以提升到這種程度嗎?

 

「……他們還要打多久?快要黃昏了。」太陽皺眉頭看著漸漸向西下山的太陽,而且時間花費太長,他擔心莉雅身體會先撐不下去,但莉雅卻一絲疲憊都沒有顯露出來。

 

所有的騎士長們也跟著看向太陽,是天空的太陽而不是眼前的太陽。

 

「尼奧,再晚的話就找不到民宿,別忘了,葉芽城的民宿都很熱門。」艾崔斯特勸著還在努力揮劍的前太陽騎士長。

 

尼奧不滿的大喊,「管那麼多!大不了我跟我的學生一起睡!」他還沒打夠啊。

 

太陽大驚的大叫,「老師別,我還想抱莉雅!」現下他們兩人算是偶爾睡一起的狀態,嘛,不過對莉雅來說就是偶爾。

 

尼奧惡狠狠的瞪他對著莉雅道:「不介意我離場一下吧?」

 

「前太陽騎士長說的話,我尊重。」莉雅停下手來,暫時能夠喘口氣,讓身體休息些。

 

尼奧殺氣騰騰的提著劍往格里西亞這邊過來。替格里西亞默哀,莉雅無奈的默默看向遠方的太陽。「咦咦咦?老、老師……別啊!」

 

 

「哼!知道你老師我厲害了吧?再說一次我的壞話啊?只關心自家老婆算什麼啊?虧我把你養那麼大、教那麼多!看到愛人什麼太陽騎士的紀律就給我通通丟到一旁去了嗎?」尼奧拿著劍,非常生氣還踩在某具屍體上,對著他大罵,或許那還不算是一具屍體。

 

「……老、老師。」屍體發出了微弱的聲音。「蛤啊?你還有氣啊?」

 

「尼奧老師,我還是有舊房間的,你跟格里西亞一同睡,我回去我舊房間睡,啊,還有艾崔斯特……」莉雅見狀,為了避免小孩出生沒老爸所以決定出手幫忙,然後又看看站在一旁傷腦筋的艾崔斯特。

 

「喔喔?還是妳比較識相!好,就聽妳的建議,不然沒地方住也是挺傷腦筋。」尼奧踩著的那隻腳放了下來,看向莉雅又看向艾崔斯特,「艾崔斯特,你就跟教皇討一間房間吧?」畢竟莉雅的舊房間不夠睡兩個人。

 

「咦?」、「欸?」被指名的兩人都震了一下,尤其是教皇震最大力。

 

「哪來的房間啊?」教皇用他有些稚嫩的聲音大叫,預算都快不夠了!

 

尼奧掛著笑咪咪的表情,「喔喔?你的意思是說,要拒絕我所提出的要求囉?」手上的劍還提了起來。

 

「我、我我我我給你就是了!」教皇嚇得大叫,嗚嗚嗚……尼奧欺負我……

尼奧不滿的瞪了一下,哼!算了,對方畢竟是教皇。

 

尼奧面露笑容對著其他人說道,「好了!今天就先這樣!大家休息!」並把手上的劍收了起來,似乎是今日打的夠盡興。

 

呼,幸好沒有大發飆!所有人在內心默默的想。「是哪個傢伙說我壞話啊?」

 

你的讀心術還是老樣子的強啊!是說所有人都說你壞話難不成要每個人都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