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此卷為最終卷未分上、下兩卷來完結。

─終卷始─

十位聖騎士長和教皇在會議室裡,我在門外都可以看到聖光從門縫跑出來,可見,那聖光一定用多!因為我是黑暗屬性,會干擾到“起死回生”的聖光,進而干擾救格里西亞的機率,所以……祈禱是我們現下能夠做的事!

「怎麼回事?起死回生失、失……」

啊?!失敗?我沒聽錯吧?!綠葉你沒看錯吧?!我驚訝的停下祈禱的動作,屏氣凝神的聽裡面的對話。

「格里西亞.太陽!不准睡了,你給我起來!」

我嚇了一跳,審判,你不要突然大吼!

「太陽!你不能死!

「太陽,你不能拋下我們,你說過十二聖騎不會拋棄十二聖騎!」

「沒有太陽騎士,我們就沒有方向可走了!」

「太陽,藍莓派做好了!」

「……」

「哈哈哈~」我在門外大笑,要叫他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吧?!

「我、我只是以為這個最有效。」

「最有效的還是……」暴風喃喃的說著將頭轉向門那,會議室裡的所有人看向門。

咦咦?!!突然感到許多奇怪的視線從門內傳到我這!我轉向門那……

門被打開了,站在我眼前的是三黑的審判,他一臉鐵青。

「莉雅,麻煩妳!」

「好……」我嘴角抽搐著在眾目睽睽之下走到裡面來。

格里西亞躺在會議桌上,一頭白髮散了一桌,但是身上的衣服卻染滿血跡,血在白髮白衣的襯托之下,鮮紅得格外觸目驚人。

我皺起眉頭,伸手摸摸格里西亞的臉:「格里西亞,你要是再不起來,我可就不嫁給你囉~」

不知道這次是抓對了叫人的方法還是巧合,格里西亞竟真的動了,雖然只是眼睫毛微微顫抖,若不是大家都專心盯著他的雙眼,恐怕根本難以發現這一丁點動靜,但在此刻,僅僅是這個小動靜就讓現場瞬間靜默下來,每個人都瞪大了眼等待……

突然,格里西亞倒吸一口大氣,然後彎著腰痛苦地咳嗽不止。

我滿臉擔心得拍拍格里西亞的背,讓他順順氣。

「太陽醒啦!」

不知是哪個人先尖叫出聲,眾人跟著開始歡呼,然後又叫又跳,活像是一堆瘋子。

只有審判他仔細的觀看格里西亞,畢竟,他有前料,像是眼睛瞎了,鮮少人知道這種事。

他開口問:「太陽?你聽得見我說話嗎?」

格里西亞有沒有聽見還是未知數,但眾人卻都聽見了,他們停下所有動作,臉上的高興神色一下子全都沉到不見蹤影,注意力重新回到格里西亞身上,只見他已經停下咳嗽,只是呼吸仍舊沉重急促,因為側躺加上白髮散亂,所以根本看不見他的臉。

「太陽?」雷瑟輕聲問。

格里西亞微微偏過頭去看著雷瑟,神色看起來仍舊有些不太清醒。

「太陽,開口說句話。」

雷瑟接連叫喚了幾次,大伙都開始有點緊張起來,擔心格里西亞是不是啞了,但這時他突然發出一陣難受的呻吟:「唔……」

「不……」格里西亞突然雙手抱頭,面露痛苦神色。

眾人一愣,紛紛詢問:「太陽,你怎麼了?」

「不!」格里西亞輕呼一聲,隨後竟大聲尖叫:「不不不——不是我!不是!」

「太陽?」

格里西亞抱著頭尖叫時,他的身邊猛然爆出許許多多的魔法來,雖然對眾人而

言,這些魔法的殺傷力不大,但是因為根本沒料到格里西亞會突然發動攻擊,所以措手不及之下,站在前頭的幾人都掛上一點輕傷,但他們一點也不在意,只是很震驚格里西亞會突然尖叫和攻擊。

「哇!」我被他猛然爆出的魔法,給震到一旁的牆壁,嘴角露出一絲血。

魔法仍舊發個不停,但全被大地之盾擋下來,雷瑟的雙手抓住格里西亞的肩膀,低吼:「太陽!快住手!」

格里西亞的身體一僵,他抬起頭來,身上衣物處處破裂又沾滿血跡,一頭白髮凌亂不堪,加上神色慌亂,整個人看起來真是糟得不能再糟了。

「太陽你到底怎麼了?」艾爾梅瑞急得都快哭了,他從不曾見過格里西亞露出這麼驚慌的表情。

其他人雖然沒有問出口,但臉上的神色顯然也是在問這個問題。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格里西亞只是不斷重複這句話,而且越來越慌張。

雷瑟冷靜的問:「什麼事情不是你做的?」

格里西亞卻還是六神無主的樣子,似乎根本沒有聽見雷瑟說的話,完全沉浸在他自己的世界中。

「咳咳……」我拍拍自己的胸口,好難過……。

眾人擔憂的直喊:「審判騎士長,太陽到底怎麼了?」

如今,雷瑟不得不開始扮演這個角色,低喝:「別慌!格里西亞可能是剛復活,所以腦袋不太清醒而已。」

「是我。」格里西亞突然說。

眾人一愣,轉頭看著格里西亞,雖然他突然從否認變成承認,但眾人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因為他的臉色比剛剛更難看了,如果說,格里西亞剛才是極度慌張,那現在幾乎是一片慘白的絕望。

他失魂落魄的喃喃:「原來真的是我……」

雷瑟低吼:「太陽,你清醒一點!這裡只有我們十二聖騎士,沒有其他人!」

格里西亞似乎終於聽見雷瑟的話,他一愣,隨後掙扎下桌,卻差點摔了一跤,雷瑟是離他最近的人,連忙扶他一把,但沒料到格里西亞卻一把抽出審判神劍。

格里西亞的舉動讓雷瑟一愣,立刻退後兩步。格里西亞反手一劍朝自己心口刺去……

「不——」雷瑟快步上前,但格里西亞的動作如此決絕,他根本來不及阻止。

“鏗”

審判神劍被一把匕首打飛,兩把武器都飛插到我旁邊的牆壁之中,眾人這才看清那是刃金的匕首,因為事情發生得實在太快,他們瞪著插在壁中的兩把劍微微顫抖幾秒後才真的反應過來,而且一想到剛才,格里西亞差點一劍把他自己刺死,每個人都嚇出一身冷汗來。

刃金,你是想殺了我嗎?!我一臉不悅的盯著刃金。

就差那麼一點點我就命中KO了!

雷瑟衝上前,一把抓住格里西亞的肩膀,暴怒大吼:「你在幹什麼?你知道你幹了什麼嗎?」

「是我幹的,就是我幹的……原來是我,都是我!」

格里西亞竟開始哈哈大笑,笑到仰起頭來,笑得連眼角都掉出淚來,笑聲到後來變成乾嚎,笑聲變成哭聲,最後他乾脆趴在地上痛哭起來。

手緊緊抓著胸口,好痛!心好痛!

我慢慢的走回去,剛才那一擊,完全沒防備,被最純粹的魔法給擊中了!

格里西亞拚命掙扎,但雷瑟的力氣卻遠比他來得大,他漸漸地停下掙扎,但取而代之卻是四面八方開始聚集黑暗屬性,直到整個房間的上空全掛滿黑暗屬性構成的刀刃,而且全都對準同一個方向,也就是格里西亞自己。

雷瑟根本不管那些暗刃,他臉上只有怒容,忍不住對身下的人吼:「太陽,住手!我們好不容易把你救回來,你居然想死?」

格里西亞偏著頭,根本沒有看雷瑟,只有大量的暗刃一口氣全打下來,但卻完全沒有傷到兩人,因為大地之盾早就將他們兩人牢牢保護住了。

良久,艾爾梅瑞發覺到格里西亞在吸收黑暗氣性,雷瑟便要求拿出太陽神劍,然而他突然發出一堆骨牢,圍在他身邊的一群人連忙退開,而我,在接近時有拉好距離沒被擊中或是嚇到。

格里西亞整個人看起來十分失神,但卻似乎本能地厭惡光明,他坐在地上,手一舉,地上竄出大量的骨牢圍在他的身旁,骨牢疊了一層又一層,簡直像是巨大的白色荊棘叢。雷瑟可不會就這樣放棄前進,他用太陽神劍去劈砍骨牢,簡單得像是拿熱過的刀子去切奶油,一路劈砍過去,不需要幾秒就可以到達格里西亞的所在。但格里西亞卻不會等他,他隨便就將手探進骨牢中,手立刻被尖銳的骨割得傷痕纍纍,他卻毫不在意,拔出一根骨刺,然後就朝自己的心口刺去。

「格里西亞!」我滿臉不悅的站到離他稍微較近點的地方大吼。

喂!你要自殘可以,但請不要在我面前好嗎?!是要讓我心痛死喔?!

尖端在碰到胸口時停了下來,就被我這一吼,他呆愣的轉頭看我。

「可以把這些擋路的弄掉嗎?」我皺起眉頭指著骨牢。

他伸出手,一瞬間,所有的骨牢通通都消失了,所有人錯愕的看向我。

妳一句話就行了嘛!眾人頭上豆大的汗珠掉了下來。

我走向格里西亞,他看著我的表情,可說是很…高興?

「你怎麼了?有心事要跟我說……」比他矮是實事,跟他說話還要抬頭。

「……嗚嗚嗚~小、小寶貝!」他哭了起來並撲到我的懷裡。

……喂!這裡還有一堆人耶!

「呃……」我摸摸格里西亞的頭,看向其他騎士的反應。

A

很好,我無言了。

雷瑟丟開太陽神劍,走到格里西亞身旁,緊接著一個手刀砍在他的後頸,讓他連昏死過去了。

「審判?」我一臉詫異的抱著昏死的格里西亞。

「他的腦袋有點混亂,也許睡一覺就好了,不需要擔心太多。」

是嗎?……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