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失蹤以後,我們就到處找你,也派人通知國王。國王立刻就下了撤離令,接下來的一個月就像地獄一樣,既要忙著找你又要撤離整座葉芽城。」

「還要處理夏洛特和施分的事情,我們根本沒有證據可以說他們兩個就是魔王和巫妖。沉默之鷹也只是半信半疑。」

「有空間重迭的現象,我們也不懂什麼叫空間重迭……總之,他說他有辦法可以找到你就對了!」

「不過因為我們怕正式起衝突會傷到民眾,所以一直等到撤離葉芽城以後,我們才展開行動。由我們拖住夏洛特和施分,讓教皇去把你救出來,不過中途被發現了,他們把你搶回去,接著我們就在廣場打起來了。」

十二聖騎士坐在會議室,大家七嘴八舌地報告這個月來的事情,也包含未來的魔王候選人及魔后兼打雜的也坐在其中。

綠葉笑著說:「幸好有魔獄騎士長在,那個夏洛特的黑暗魔法真強得可怕,要是沒有魔獄,我們還真沒辦法把他們拖住。」

格里西亞轉頭看向羅蘭,後者有點手足無措,還連忙說:「沒有那回事,都是大家一起合作。」

『太陽,幹得不錯嘛!』

坐在我旁邊的格里西亞一愣,就連我也聽到了!

『不過,你應該不想當魔王吧?嘻嘻,我有辦法讓你不當魔王卻又不用死喔!驚喜吧?不想當魔王的話,你就過來找我吧!』

格里西亞翻了翻白眼。

『我一個人去找妳也太危險了吧?等等妳的候選人要殺我的話,我一個人可打不贏你們兩個。』

『哼!我要殺你的話,你早死一百次了。』

『你帶羅蘭過來吧,讓你帶個死亡領主過來總可以了吧?不過不准再多帶別人了,我還怕你殺我的候選人呢!』

『好。』

『等、等一下!我也要去!』我盯著格里西亞所鎖定的方向,也傳話過去。

『不行!等魔王正式誕生時再說,格里西亞就過來吧!對了,記得帶我的草苞刨冰來。』

回過神來就看見眾人都瞪著我們倆個,格里西亞連忙對眾人說:「剛才我在跟最後一名巫妖用精神魔法對話,我們已經達成協議,她知道怎麼樣可以讓另一個候選人當上魔王,我卻可以不用死,所以我現在要過去找她一下,把事情徹底解決。」

「粉紅嗎?」審判皺緊了眉頭,說:「你確定她沒有騙你?真的有那個方法?」

格里西亞點頭說:「我跟施分確認過了,的確有方法。粉紅也很了解我,她知道我不會想當魔王。既然我都願意把魔王位子給她的候選人了,她應該沒有理由要跟我起衝突。」

「那我怎麼辦啊?」我張大嘴巴的指著自己。

「妳也一起放棄吧!莉雅!放棄魔后的位置啊!」格里西亞燦笑的說。

「說的倒簡單……我都和她融一體了……」我小小聲的嘀咕。

審判不放心的說:「我跟你一起去。」

格里西亞有點無奈的說:「粉紅只肯讓羅蘭跟我去就算是莉雅也不行,免得我想殺她的候選人。」

羅蘭也開口勸:「粉紅不會有問題的,她幫過我們很多次。」

審判思考了下,點頭說:「那你們小心點。」

格里西亞站起身來,跟寒冰說一下我會去他房間拿草莓醬,然後招呼上羅蘭,兩人一起離開會議室。

臨走前,格里西亞轉頭說:「等會兒我回來,魔王事件就完全解決了。為了節省時間,讓葉芽城的民眾可以快點回家,所以大家記得現在要繼續開會把後續要處理的事項討論完,不要等我回來再討論喔!」

眾人紛紛白了他好幾眼。「偷懶不想開會就別找藉口!」大地沒好氣的說:「而且我們開會哪次等過你了?等你來都可以散會了!快滾吧你!」

等到格里西亞他們離開後,有股不安的感覺一直自我心中冒出來。

「現在首要的工作是去通知國王。」雷瑟.審判轉頭對埃爾維斯說:「堅石,等太陽回來以後,你就跟他去一趟皇宮。」

「是。」埃爾維斯連忙點頭。

維瓦爾雖然高傲地抬著下巴,但臉上卻是擔憂的表情,說:「也要快點通知撤離的光明神殿人員。我真替太陽擔心他的副隊長,亞戴爾不但操勞過度還要加上擔憂隊長過度,看起來好像隨時會倒斃!要是晚點去通知,太陽說不定就沒副隊長了。」

「不不不。」希歐大聲慘叫:「亞戴爾不能倒斃啊!他要是死了我也不活了!」

「你還有莉雅這個打雜的。」

「對厚!不過太陽會先來打我吧…」

「我看你還是連夜逃離聖殿吧……

艾爾梅瑞突然驚呼:「大家快看窗外!」

眾人頓時安靜下來,紛紛轉頭看著窗外,外頭突然烏雲密布,整個天都黑了下來,而且烏雲漸漸形成一個巨大的漩渦,彷彿要把整個天空都吸進漩渦的中心。

雷瑟站起來,雙眉緊皺,心中隱隱有點不安,但卻又不是太以為意,因為任何人看到天空變成這種模樣都不會感到高興,恐怕「不安」還算是很鎮定的反應了。

眾人紛紛討論:「是魔王誕生了嗎?」

艾爾梅瑞有些不安的問:「應該是另一個候選人吧?不會是太陽他變成魔王了吧?」

「他不敢的啦!除非他想被審判拿太陽神劍戳死!」大地哈哈大笑:「太陽就算成了魔王,也絕對怕審判長怕得要死!」

眾人紛紛大笑或者悶笑了起來。

是這樣沒錯啦!他不會不聽審判的話自己偷偷當上魔王的。可是……還是覺得怪怪的。我摸摸自己的胸口。

「審判長,您覺得呢?」艾爾梅瑞擔憂地問。

雷瑟環顧夥伴,這才發現大家雖然嘴上仍在開玩笑,但臉上的神情卻惶惶不安,即使是帶著笑容的大地,笑容看來也有點勉強。

他淡然的說:「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太陽騎士長應該正在把魔王的位子交給另一位候選人,我們也得加緊開會,務必在第一時間內讓葉芽城的民眾返城安居。」

見到審判騎士長淡然自若的姿態,眾人點點頭,神情放鬆了不少。

這時,外頭的漩渦漸漸淡化而消失,眾人的心情也更加輕鬆了。

正要繼續開會時,會議桌上方卻突然出現不速之客,強大的黑暗屬性讓所有人在還沒看清來人模樣的時候就拔出了武器,甚至要出手攻擊……

「等一等!是魔獄騎士長。」雷瑟低喝,他認出了來人,雖然他也覺得羅蘭的模樣似乎有些不同,但是總不能對同伴出手,所以連忙先喝住眾人。

灰白之身,黑火紋路,銳爪龍翅……但龍翅竟成了三對,而且似乎比以往還要巨大!

現在三對翅都收在羅蘭的身後,但頂端的龍爪已經幾乎要撞上天花板了,若是張開來,恐怕連這會議室都無法容納那三對翅膀。

雷瑟皺起眉頭,但下一秒鐘卻看見對方的手上抱著一個人,那人有著一頭雪白的頭髮……但那人除非是昏迷,否則絕不會讓自己白著一頭髮。他連忙問:「太陽騎士長怎麼了?」

這時,羅蘭竟鬆了手,任憑手上的人摔下去,整個人跌在桌上,白髮散了一桌。

「格里西亞!羅蘭!你做什麼!!」我生氣的衝上前去,輕輕的扶過格里西亞。

羅蘭微微低頭:「沒做什麼。」

「格、格里西亞?!!」我搖了搖格里西亞見他沒反應便把他的頭髮撥開來。

湛藍的雙眼直盯著我不放,就像是……像是定格了一樣。有某個東西重擊了我的心。

「格、格里西亞……你、你……嗚嗚……」格里西亞的樣子突然變得糢糊,雙眼瞬間被淚水給佔了全部的空間。

不對!你絕對不是,對不對?……不要、不要、不要!絕對不要!

「太陽……你、你醒醒……」

突然,一股非常大的力量壓得我只能趴在格里西亞身上,而其他人則是被壓在椅子上。

「嗚呃……羅、羅蘭,你、你現在是、是魔王?……是你殺了格里西亞?」我滿臉淚水悲哀的看著在上空的羅蘭。

「是。」魔王笑了,甚至毫不遲疑的描述過程:「我砍了他兩劍,他倒在地上血流個不停,還求我殺了他,但我沒有立刻動手,只是看著他……他看起來真害怕,竟然怕死怕到都哭了,可真是難看!哈哈哈!」

奇克斯怒吼:「住嘴!你這個叛徒!他、他這麼信賴你,你居然殺了他!」

其它人雖然沒有怒吼,但雙眼卻彷彿著火一般,眼睛怒視著空中的魔王。

雷瑟.審判緩緩站起來,即使抵抗到全身顫抖不已,他終究站起身來,對著空中的魔王宣告:「十二聖騎士絕不會放過你!」

緊接著,士二聖騎士一個個站起來,他們沒有說話,但堅毅的眼神便足以表明一切。

魔王笑了。他笑著說:「那就來吧!我在渾沌神殿等著你們。」

說完,魔王便離開了。

十二聖騎士紛紛跌坐回椅子上,沒有魔王這個仇人,他們復仇的氣勢也消失了,他們如今要面對的只是一具屍體,但是,眾人的表情卻比對上魔王還絕望。

屍體靜靜地躺在桌上,睜大的藍眸著一層灰,任誰都看得出來他死了,眾人即使想欺騙自己都沒辦法。

「嗚、嗚嗚嗚……」我抱著格里西亞繼續哭著,我的心好痛,它快要裂開、快要死掉的感覺。莉雅本身沒有發覺,自身身上的黑暗屬性漸漸加強起來。

在莉雅的哭聲中,雷瑟突然叫一聲:「刃金。」

刃金嚇了一大跳,幾乎是跳起來響應:「是。」

「立刻去把教皇帶過來。」

 

教皇跟著刃金騎士來到會議室,用莫名奇妙的語氣問:「什麼事情這麼神神秘秘……

接下來,他呆立不動,眼睛和嘴巴張得老大,教皇走到桌前,看著莉雅手上抱著的那位再看向她,身上充斥著黑暗屬性。

雷瑟淡淡的問:「教皇,我聽太陽說你會起死回生?」

教皇一愣,隨即明白大家的用意,說:「但我的完全復活機率太低了,而且他的傷勢這麼重,這會讓起死回生變得更困難……就算我願意付出東西來復活他,我也做不到啊!格里西亞能做到那點是因為他是太陽騎士,是最接近光明神的人。」

「你說他的傷勢很重?」雷瑟卻問了別的問題。

教皇臉色沉重的點頭說:「嗯,肩膀、脖子和胸口都有劍傷。肩膀的傷直接打斷他的鎖骨;脖子上的傷口較淺,不過出血狀況嚴重;胸前的傷口則直接擊碎他的心臟,這裡應該是最後的致命傷。不過就算沒有胸口這一劍,太陽也活不下來,他體內的血幾乎都流光了。」

「嗚哇哇……」

所有人瞪向教皇,莉雅哭得比剛才更嚴重了!

「復活他。」雷瑟毫不遲疑的說。

「可是……

他打斷教皇的話,問:「以這樣的傷勢來說,把血都流光要多久?」

教皇一愣,說:「大概七、八分鐘吧。」

「所以太陽被人砍傷,對方讓他流血流了八分鐘,最後才一劍殺死他!」雷瑟說到最後幾乎是怒吼:「而你打算就讓他用這種死法死去,不要復活他?」

「我不是那個意思!」教皇連忙澄清,他環顧所有人,再一次問:「但你們真的確定要這麼做?我必須先警告你們,復活的副作用也許會恐怖到太陽寧可一死百了。」

艾爾梅瑞低吼:「太陽不會寧可去死,他不會拋下我們!」

「不管是多了什麼還是少了什麼都不重要啦!」奇克斯大叫:「他都是魔王候選人了,還有什麼好怕的啦!」

「我是不知道其它人怎麼樣,但我的老師是這麼教導我的。」希歐.暴風臉色沉重的說:「十二聖騎士少了哪個都還能夠彌補,就算少了審判騎士,那最多是治安敗壞,但是如果失去的是負責引導大家的太陽騎士,那你們就無路可走了!所以……

眾人異口同聲的說:「絕對不能失去太陽騎士。」

聽見這話,教皇嘆了一口氣,說:「知道了,準備起死回生吧!」

他看向並拉著死命抱著格里西亞的人:「莉雅,麻煩妳出去一下,妳身上的黑暗屬性太多了!」

「可、可可是,我、我好擔心……不能待在這嗎?」我被那小小隻的教皇拉了下來,眼睛凝聚著淚水看他。

「……不行!如果妳希望起死回生術成功的話,就麻煩妳出去一下,順便想辦法讓自己不要變成這樣……」他拿出不知從哪冒出的鏡子照我。

雪白色的長髮不知何時已經被染一半的黑。

「知、知道了!拜託您了!教皇大人!」我深深的對教皇一鞠躬。

「好啦!快出去!」

 

─卷六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