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語:

這次有新主角出場喔!!
另外感謝各位大大來看看跟捧場!謝謝你們的支持!!

 

 

 

早就知道了…因為知道所以才讓你…看你的表情,驚訝嗎?我明明沒那麼容易死卻這麼就讓你…呵、算了,終於可以解脫了…你盡情的高興吧,我不會再妨礙你了……哥哥。

 

瞬間睜開的碧綠雙眸,雙眼呈現欣慰,但在看清附近的景像後,眼神充滿的困惑及警戒。我坐在某間像是招待室的房間,旁邊有許多的人,有老、有少、有男、有女……,每個人的眼神都呈現困惑、不安、慌張的狀態還有的還在恍神的狀況。

……真是一點都沒有警戒心。我有些無奈的看著他們,來到了奇怪的地方都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還有這裡是哪?我應該已經死了才對,不可能會跟一群不認識的人待在同一間房間,不過呢……我提高警戒心。在不知道的情況之下,最好保持警戒,免得……

「夏侯小姐?夏侯子綺小姐。」突然有個人站在我面前叫我。

「你是?」我看著來路不明的傢伙,他穿著一身的黑西裝面對著我。

「您好,我是您的引路人。」、「引、引路人?」我困惑的看著他。

引路人?這好像在哪聽過……「然後呢?」

「妳已經死了。」

「……」

好吧,我早就知道這回事,只不過…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當她這麼想的同時,自己也已經跟著那引路人去了。

「這裡是城隍府,我將引領妳到投胎轉世的地方去。」引路人帶領著她在城隍府內走著。

「是嗎……」可我一點也不想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中,常藏著別人所不知情的事情……就包含了我為什麼會在這裡的原因。

子綺看著眼前的引路人,再向四周,似乎沒什麼人……

「抱歉了……」

前頭的引路人困惑的轉過頭來看,子綺的手上包覆著某種東西,呈現淡紫色的模樣,她……徒手穿過引路人的心臟。

引路人連句話都還沒說,就應聲倒地,而子綺趁機跑離那,到一定點的地方找小房間躲起來。

 

位在頂樓上無聊的某人看著無聊的公文,隨後趁著沒人注意之時,溜出了辦公室。

 

而他在無聊隨性走到某處時,看見了一堆引路人不曉得再找什麼而四處奔走。

 

「怎麼了嗎?」他隨便抓了一隻來問,而且,從剛才下來到這,就有股不可思議的感覺與力量,充斥著這裡。

 

「有人傷了其中一位引路人,然後逃走了。」那人神色有些慌張。

 

「喔?居然有人敢打引路人?還真有趣!」大叔開心的笑笑,不錯啊!終於有個傢伙敢反抗是吧?

 

「這一點也不有趣啊,她可是今天就要去十王廳的轉輪廳報到轉世的!」引路人為難的皺眉。

 

喔喔?不曉得多久沒遇到要直接送去轉世的傢伙……

 

「他的基本資料借我看看。」

 

「夏侯子綺……請。」引路人說了一下名字之後,將手上的資料交給大叔。

 

大叔翻閱著資料,看著上頭的大頭貼,雖然年紀輕輕,但從臉上可以看出歷經滄桑的感覺,碧綠的雙眼、皮膚白皙透亮、棕色馬尾、是位小少女。

 

跟某像正太樣的小女孩,就差多了,而且,她的身份還滿特殊的嘛!

 

道士……哎呀!還真是特別啊!不知道多久沒見過道士了!雖說有見過陰陽師就是……

 

難怪覺得這裡有著不可思議的感覺……原來是她的關係啊。

 

看來我得要搶在他們面前找到她!

 

「咳,我看這件事就交給我吧,反正你們去肯定又要被她打趴。」大叔推推墨鏡,帥氣的說著,然後將資料還給引路人。

 

「欸?可是……」這樣說好像很有道理……對方能夠打趴一位就有可能打趴更多…… 「這樣就勞煩您好嗎?」

 

「沒問題!目前沒事做!」

 

「不就有一堆公文還沒處理……」引路人小聲的咕噥。

 

大叔的面額上露出青筋一小條,「我先走啦!」

 

之後,高巽循著那感覺的濃厚度來判別那人是否在附近。

 

在某處的角落,某位穿著中國服和燈籠褲的少女,躲在由空箱子與內有物的箱子互相交壘出的小高山後方。

 

我已經有消除氣息了,應該是不會有什麼人會來……

 

“叩、叩、叩”由遠至近傳來有規律的腳步聲。

 

少女大驚,怎麼可能?!不、搞不好只是經過,不能自亂陣腳!可是……這裡隱密到我現在才聽到的唯一腳步聲……有目的來的?!

 

「我說啊,沒必要躲在這種地方吧?」腳步聲就在入口處停下來,聲音也自此發出,聽聲音似乎是位有年紀的大哥?

 

啊不就是大叔……不是引路人就是,但也難保他們不會找個上司來,搞不好這人就是他們的上級?

 

接著,腳步聲進入了這間倉庫,那人邊走邊說,「如果那麼不想投胎可以跟說一聲嘛!馬上就會幫妳安排工作崗位的!」

 

……蛤?!什麼跟什麼?!就算知道我不想轉世也不是說這話吧?!安排工作崗位是哪招?雖然在這裡工作好像很有趣……

 

瞬間,某位戴著墨鏡的大叔臉映入眼簾,他裝酷的比著七:「要不要加入我們啊?夏侯妹子?」

 

頭上突然冒出青筋,手上凝出類似紫色結界的靈力形成尖銳狀,她大怒的說,身子輕輕跳起,尖銳狀的結界往大叔的頭上刺去。

 

「妹子神馬的,你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