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著風魔法迅速的趕往辛格基王國,目標是王國內的影神殿,雖然說我可以不用那麼認真啦,照理來說,應該是審判帶人來把隊長帶回去的啊,身為打雜的……呃、我還是別讓副隊長麻煩好了,要是他知道隊長發生這種事情,可能會發飆到殺去影神殿。

 

不過,影神殿在哪裡啊?我困惑的四處張望著,從神殿出發已經有五天以上了,到現在還看不到影神殿,該不會迷路了?影神殿應該大到我應該可以看得很清楚才是,明明是往山裡的方向沒錯啊?我是不是搞錯啦?

 

突然,一股強大的黑暗氣息自天空中出現。

 

「以魔王之名,我宣告這世界屬於魔王陛下,任何違抗陛下的舉動都會被視為叛逆,不可見容於世界……」一道低沉的聲音從天空傳來。

 

我困惑不已抬頭往上看,一位帥到爆的不死生物……應該算是騎士以上的等級吧?他正轉到後方,看一張紙……在幹嘛?那張紙有甚麼嗎?

 

再看看他的下方,一大排骨牆圍成一圈,怎麼?裡面有人嗎?還是甚麼?上面那個是隊長的新手下嗎?我皺眉頭的看著那人再看看那邊的骨牆。

 

算了,我還是自己去找影神殿好了。

 

但基於光明神殿首席太陽騎士長,騎下的太陽小隊之打雜,那邊可能被困住的幫個忙好了。

 

我拿出前陣子請穿越神強化加持的新小刀,既然是骨牆,那就跟闇魔法差不了多少,果然還是要用聖光攻擊嗎?

 

一道十字白光的衝擊波往那骨牆擊去,上頭的那人有些吃驚的往我這看了一下。

 

「哇啊!」從那骨牆內發出一群人的尖叫,骨牆在他們的眼前突然倒了!

 

不是,等等,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我困惑不已的看著那些驚魂未定的人們。

 

上頭的人問我,「妳是誰?」我看看那些尖叫的人,一臉錯愕的看我,再抬頭看他。

 

「我?我、我——」等等,這時候爆出太陽小隊的名號行不行?還是我換別的名號?「代替穿越神來的……」說得超級心虛。

 

他困惑不已的往人群的方向看了一下後再看向我。

 

怎麼?那邊有啥?我露出黑人問號的表情看著在天空中的那人,不過那人先是露出驚訝,隨後扯著嘴角離開了。

 

是怎樣?我一發把你的骨牆打倒了,然後你不來打我直接跑了?通常這種時候不是要打的不分上下嗎?王道的定律呢?我還沒放我專屬BGM

 

「妳好強喔!決定了!我們從今以後都是伙伴!」那名少女,剛好叫作夏洛特,與魔王候選人之一的那位名字撞到,但個性就?她在看到我用出了那招式後,便不顧其他的伙伴意見,拉著我說要我加入。

 

我露出尷尬的表情,「呃、可是我習慣自己一個人耶。」又沒有很強,只不過是個打雜的,更別說,我還是魔后,尷尬啊尷尬。

 

「妳一個女孩子,幹嘛要自己去影神殿?」這隊的隊長,同時也是隊內的弓箭手─米雪,說出了他的感言。

 

「呃、就有些事情……」、「甚麼事情是女孩子要到影神殿處理?」糟糕,我不知道要扯甚麼謊言。

 

我左思右想的不曉得該怎麼扯個能過的謊言,總不能說我是魔后,要找魔王吧?不然好歹也說個我其實是太陽小隊的隊員,奉命前來討伐?呃、感覺沒人會信。

 

所有人緊盯著我等待我的答覆,「嗯唔,我、我有親人被綁走了,需要去救他!」

 

泰臨不解的發出單音,「蛤?」

 

「妳在開玩笑嗎?」米雪以為我是在開玩笑,想說魔王幹嘛綁我家的家人,喔,隊長好歹算是我的家人吧?是嗎?

 

夏洛特有些好奇的問著,「魔王綁妳的家人幹嘛?」她想知道魔王為甚麼要綁一般人,我還看到他們隊內有位覆面具的傢伙,不曉得在笑甚麼,肩膀一直抖個不停,很好笑嗎?我光是想說要怎麼過這關,都很困擾了好嗎?

 

「這個——」我思索了一番,「要是知道魔王綁我的家人要幹嘛的話,我就是魔王的親戚了,好嗎?」喔,但某方面來說,我確實是魔王的親戚耶。

 

瞬間,夏洛特恍然大悟的道,「妳講的也有道理……」

 

「等等,妳不要附和她的話好嗎?」米雪皺眉頭的看著夏洛特,一旁的泰臨若有所思,而那位覆面具的人,笑得似乎更狂了。

 

「所以啦,我還是親自去找魔王好了,就這樣!」我無視米雪跟夏洛特對話,直接轉身就要走。

 

「等一下,妳真的不要和我們一組嗎?」泰臨突然起身問我,「妳那麼強而且目標也是魔王還不如跟我們合作比較划算!」

 

聞言,我轉身回來皺眉頭,雙手一攤,「我沒有很強啊?你哪邊覺得我很強?」

 

「那聖光的威力,對付魔王綽綽有餘。」大哥,你要是知道我那個聖光有所謂的額度,你一定不會說我很強。

 

我無言的看著那個人,「不好意思,我喜歡獨來獨往的獨自作業,感謝你們的挽留。」一鞠躬之後,不顧其他人錯愕的表情,直接用風魔法飛往山上的方向去了。

 

我聽見夏洛特用著興奮的高分貝聲音說話,「她會風魔法!明明就很強的嘛!」而且還是稱讚我,我已經不想理會了,還是趕快前往影神殿,把隊長帶回來,免得審判跟副隊長要把神殿給掀了。

 

 

在經過好幾天的飛行下,眼前出現一座高聳的巨大神殿,四周圍還有護城河,唯一的出入口就只有吊橋,但是——

 

那個吊橋居然是放下來的,而且城門還大開著,這是怎麼回事?我困惑不已的站在吊橋前,猶豫著到底要不要進去。

 

嗯,在我還在思考要不要進去找隊長的時候,審判早就帶一隊人浩浩蕩蕩地往這裡出發了吧?我左思右想,決定了!跨出這一步吧!進入這座宛如小城的神殿之中。

 

奇怪?怎麼都沒人啊?魔王不是已經在位了?說好的隊長應該要在影神殿內呢?

 

向前走,到了大廰沒看見應該在王座上的男人,只看見了十名守衛,他們同一時間轉向我這,我警戒的拿出小刀來應戰,但他們卻全都單膝下跪。

 

「歡迎夫人歸來。」啊我身上的聖光是裝飾品嗎?這樣也可以認出來?

 

算了,被認出來就算了,反正依我的身份他們也不會打我,「請問魔王去哪了?」

 

「報告,陛下外出。」外出?魔王可以這樣大辣辣的說出門就出門嗎?說好的只能待在影神殿呢?說好的魔王房間有特別魔法陣呢?

 

我目瞪口呆的說著,「是、是喔。」

 

「請問夫人還有甚麼吩咐?」

 

「呃、帶我簡單參觀一下吧?」見我如此回答,其他守衛紛紛露出不解的表情看著我,怎麼了嗎?

 

「夫人,您應該要是最了解這裡的才是。」

 

……你講得好像也是挺有道理的,我想我還是去來個記憶探勘好了。

 

 

「咦?大哥哥,那個大姊姊站在那邊發呆耶!」在魔王身上有位小男孩吃驚的看著眼前的光景,那位魔王只是笑笑的,什麼話都沒講。

 

莉雅站在那魔王寶座的前面,然後望向某處似乎在思考著甚麼,連旁邊發生甚麼事情都不知道,也不曉得周圍的守衛已經向回來的陛下先行禮了。

 

魔王輕笑著,「艾洛,你先下來吧。」將身上的小男孩給抱下來,自己則是緩慢的朝那人移動。

 

「魔王是恩格萊爾嗎?為甚麼會在睡眠期間使用魔法啊?不就跟睡眠期間會攻擊人是一樣的道理嗎?」我困惑不解的脫口說出之前看過的某部小說內的某位角色會在睡覺期間不自覺的攻擊,剛剛探索完記憶內容,原來魔王會不自覺使用魔法啊?那魔后怎麼辦啊?分開睡覺?不對啊,我剛剛記憶裡頭沒有看見有分開睡的傾向。

 

「魔王是我,魔后是妳,怎麼,妳連我的名字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