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奈盯著隊長的臉,他雙眼閉緊安穩的躺在我的床上,剛剛前一秒還跟我抱怨說肚子餓結果現在在睡覺,是怎樣?這個變動太大了吧?

 

“叩叩”「莉雅,太陽還好嗎?」來人是審判,我開了門請他坐下。

 

「我看不出來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他剛才說他肚子餓,有什麼東西吃嗎?」我煩惱的抓抓後腦勺,雖然感知給我的感覺就是,半清半魔王?最奇怪的就是,明明魔王現任是羅蘭,但因為黑暗屬性太多的關係導致隊長也變得很魔王?有這種事情的嗎?

 

「這樣?那我請人去弄」他起身走向門那,到了門前,他停了下來:「身為魔王候選人,他也真聽妳的話——」欸?

 

「沒辦法,我是魔后嘛!」我聳聳肩,對於魔王來說魔后大概就是有莫名的安定力吧?沒辦法,前任魔后根本就不想跟我交談,或許哪天我該踏踏一下渾沌神殿?還是那個甚麼——喔!是影神殿啦!

 

他眼神銳利的盯著我,「嗯,跟我交接的大地,他說昨夜有聽到奇怪的呻吟聲——」

 

我的臉瞬間紅了起來,不是,這個,那個……「呃,因為晚上隊長的魔王性格會很嚴重,然後礙於我的身份——」又別提我是魔后,雖然我很努力的擋了,不過男人的力氣真的比較大,就算他是被大家吐槽的祭司版聖騎士。

 

他一抹笑便出去,「原來如此。」魔后跟魔王的相處模式挺像一般夫妻的,還以為會比較不一樣。

 

原來今天輪到審判啊?所以我說,可以領收驚費了沒有?我覺得今天是審判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啊!

 

雖然半清醒狀態的格里西亞很聽莉雅的話,但是為了防範於未然,十位騎士各別輪了時間,守在她房門口,一有狀況就可以通知。但看來,好像也沒啥什麼危險的事發生,反倒是一些騎士抱怨,不太想聽到他們親熱的聲音。

 

一道冷冷的聲音傳來,「小可愛。」我轉頭,格里西亞已經起身而且滿臉不悅的看我。

 

「怎麼了?」我心驚,該不會我跟審判的對話他全都聽到了?而且臉不爽成這樣是要殺妻嗎?呃、對,殺妻。

 

他看起來好像對審判有很大的不滿,「那傢伙是誰?」

 

「哦!是準備吃的僕人。」如果審判在這聽到,他一定噴茶!沒辦法啦,雖然這個謊很扯就是了,我可不想要再被魔法攻擊到了。

 

「是嗎?」語氣不變,看起來他好像不信,別這樣啊,身為我老公不會相信我一下嗎?你不是魔王嗎?我不是魔后嗎?大大。

 

我困惑不已的問著他,「當然……睡不覺?」不曉得是不是作惡夢還是甚麼的。

 

他不說話把頭撇向其他地方。「呃、怎麼了嗎?」怎麼突然心情很差?我不解的看向他,他還是一樣不理我。

 

不理我?我皺眉頭起身走向他的正面,但他就是四處迴避,「……格里西亞?」呃、好吧,那就,我伸手摸摸他的頭,「我在這,你不需要太擔心,有我給你靠,我可是很強的喔!」

 

摸著的頭顫抖著,「噗嗤。」格里西亞似乎是被我的話給逗笑了,「呵呵、哈哈哈!」他突然大笑起來然後抱住我,「我的小可愛甚麼時候那麼厲害了?被打不都是找我?」

 

被突如其來的動作,我愣了一下覺得臉好像發燙了起來,有點怯生生的開口,「呃,我偶爾也要自己厲害一點,不、不然老是靠你,這個位置會坐不住啊……」可以不要抱我嗎,我還需要一點時間習慣!

 

「怎麼會?有我在,誰敢有意見?」是、是這樣說沒錯啦,當初當上魔后的原因也是魔王親自決定的樣子。

 

“叩叩”一道敲門聲打斷了格里西亞的興致,他有些不太高興的瞪向門。

 

「飯。」這開口的聲音就知道是審判拿食物回來,太好了,不然我想格里西亞可能會餓死吧?

 

雖然我很想離開,但格里西亞不太高興的緊抱著我,「你不是餓了嗎?他送來了,我去幫你拿吧?」

 

「不要,那傢伙好討厭。」你講這種話會被審判打吧?我目瞪口呆看向門,審判一定很無言。

 

只見門突然被開了一小縫,審判將那些料理,放到地上之後,就又把門給關上了。抱歉,審判騎士長,辛苦你了。

 

 

審判驚訝的看向我問,「莉雅,妳是說真的嗎?」其他人也是一臉吃驚的樣子。

 

我點點頭,格里西亞他總算清醒了,可是他本人卻對吃我豆腐的這件事只有糢糊印象,果然是因為魔王的關係嗎?是說,害得我都沒有空把剩下的小說補完。

 

綠葉一臉激動的問,「那他現在在?」只差沒有把我抓起來搖了。

 

「在我房間洗澡。」我手指著我房間的方向。十位騎士長全都衝進了我的房間……擠得水洩不通。

 

格里西亞在木桶裡臉紅著大叫,「哇!你們不要全部衝進來!」

 

我不是都說了在洗澡?我無奈的跟著十位聖騎士長回到房裡,但我說的話好像又被忽略了。Why

 

「有什麼差!反正我們都是男的!」大地毫不給面子的批判起來,是啊,不過基本上來說,還是會有人覺得害羞。

 

審判皺眉頭的往我這邊看一下,「莉雅是女的。」我點點頭。

 

「我迴避就是。」是還滿無所謂的,畢竟我是女孩子嘛!

 

正當我轉身走了幾步之後,「等一下!莉雅不用走!」格里西亞紅著臉大力的指向我。所以,我說,隊長你現在才知道你佔我房間嗎?你也知道房主不用隨便離開嗎?

 

審判開門見山的問,「格里西亞,你了解多少?」

 

格里西亞說著莉雅向他說明的事情,「到國王不給軍費和戰神殿要了一堆祭司去清除月蘭國內的不死生物一點錢也不援助,旅費還要祭司自己出。」

 

「那好,你等一下出去見大眾。」審判了然的點點頭。

 

格里西亞臉紅的跟蘋果一樣,對著在場的所有人大叫,「好……你們出去!我要換衣服!」所有人就被趕了出來。

 

 

我驚訝的看著格里西亞,「欸?隊長,你要去渾沌神殿?」他正在收東西,有沒有搞錯?你真的要去?

 

「妳就乖乖待在神殿那裡都不要去,免得妳的黑暗氣息爆增。」他交待,因為黑暗之地快速擴張,許多不死生物都在外頭作亂,但是——

 

隊長,你自己也是會受到黑暗氣息影響的不是嗎?好意思說我啊?

 

我困惑的問著隊長,「可是……我不用過去幫忙嗎?」雖然聖騎士長們的實力是有,但要對付魔王我總覺得不夠,而且魔后去搞不好可以說服溝通成功啊?

 

「不用,妳只要幫亞戴爾跟其他聖騎士長就行了。」

 

 

不曉得隊長帶著其他騎士長出門多久了,我在自己的房間內改公文,整個聖殿裡只剩我、雷瑟、伊希嵐和艾維斯,說真的,只有少少幾個人要來負責整個聖殿的運作,還真吃力啊!

 

更別說,專門負責公文的暴風,也把主力交給我跟審判了,自個兒當隊長的護衛去了。

 

但我說真的,也太久了吧?總覺得跟大家預估的回來時間有點長,是我的錯覺嗎?還有,魔王的力量,感覺有兩股力量在拉拉扯扯的,是怎樣?為甚麼會互相拉拉扯扯的?打架?打架也不會拔河吧?

 

我不解的抱著公文,這些是要交給審判的,好不容易大概完成這些,還是先繳交過去吧,免得讓審判為難。背起背包後我拿著公文往會議室前去。

 

 

咦?怎麼有黑暗魔法發動過的痕跡?我停下腳步站在會議室門口,就能夠清楚感受到魔法使用過後的痕跡,而且還有很沉重的氣氛,讓人煩悶,仔細打量著那些魔法。

 

「別發愣,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去把征伐軍叫回來,所有的十二聖騎士都得回到神殿來,連同前十二聖騎士都請回來光明神殿。」

 

「審判長!我們……」

 

「是!我們失去他了。」

 

失去?失去誰?我困惑不已的把耳朵貼在門上偷聽。

 

「還有,可以的話別讓亞戴爾跟莉雅知道……雖然他們遲早會知道。」

 

什、什麼?難不成,隊長說好的討伐變成被討伐?還是不小心變成魔王?不行!這樣子不行!說好的十二聖騎士之首,怎麼可以說變就變?

 

接著,我頭也不回的奔出聖殿,隊長,你得回來才行!回來改公文啦!好歹你是被這個嚇醒的啊!

 

「呃……」坐在影神殿王座上的黑長髮男子,莫名的感到一股冷寒。

 

「魔王陛下,您怎麼了?」一名帥到“想讓人殺了他好少一個情敵”的男子,一臉困惑的看著上頭的男子。

 

「沒什麼,只覺得椅子好硬,坐的腰酸背痛。」

 

「……屬下遵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