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路!你對陛下是這種態度嗎?」亞戴爾厲聲喊完,說:「不如我再跟你說說羅蘭騎士長的另一件趣事?這次就和你的軍團一起聽吧,我相信他們也很有興趣聽。」不愧是亞戴爾,對格里西亞就是如此忠誠。

 

伊路發怒大吼:「閉嘴!不准你再污蔑君主!」

 

罵也就算了,但伊路卻一把拔出劍來,更摘掉偽裝戒指,露出原本的樣貌,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若是亞戴爾再說一句污蔑羅蘭的話,他恐怕就會跟對方來一場死鬥!

 

這時,亞戴爾也拔出劍來,走了兩步,擋在格里西亞的前方。

 

我生氣的說著,「你們要打架就出去打!影神殿也是神殿的一種,尊重好嗎?」並瞪著蓄勢待發的兩個人,有沒有搞錯啊?動不動就吵架、打架的,就算是影神殿—魔王的巢穴好了,也不能搞得很負面氛圍吧?這裡也可以有點正面氛圍啊!

 

亞戴爾似乎聽見我說的話,乖乖的收起劍來,反觀——

 

「閉嘴!妳這臭女人!」伊路很有膽的對我吼,我操!這個人是怎樣?我、我好歹也是魔后好嗎?可以給我點面子尊重好嗎?

 

「你再鬧,我就讓你連羅蘭的最後一面都見不到!」我不太高興的瞪著伊路,全身散發當初使用的霸氣,我還是有能力讓你連羅蘭都見不到。他這才乖乖的收起劍。

 

亞戴爾轉身朝我行禮,「真不愧是夫人。」只差手沒有拿起來親而已,被格里西亞看到還得了?

 

「讓我去完成您的遊戲吧,陛下。」亞戴爾說:「這傢伙恐怕沒有完成任務的能力,要是壞了您的興致,他死一百次也不夠!」

 

格里西亞想了想,說道:「也好,那就交給你吧,聽我說任務內容……」

 

 

我發呆的待在魔王的浴室內,剛剛就被格里西亞說自己身上的衣服不符合魔后,要趕快去換裝,就連亞戴爾都非常稱職的直接換好服裝了,怎麼我還是穿著太陽小隊的衣服。

 

問題是,我才剛到不久就被你嚇一跳,還外加強制灌黑暗氣息昏死過去,醒來亞戴爾就來了,我哪來的時間去換裝?

 

哦,超級囉嗦!我皺眉頭的環視四周,這浴室有夠大間的,沐浴跟泡澡的浴缸有段距離,能夠看出這裡有多大間。

 

不過這裡的沐浴用具還真是一概俱全,連面膜都有現成的,現在是怎樣?格里西亞應該不用繼續敷了吧?

 

 

穿著魔后的衣裝,是由黑紫色交錯而成,裙襬上還有黑色玫瑰的樣式,這是一件露出香肩式的禮服,雖然千百個不想穿,但這算是露出度最少的禮服,剩下的不是大腿開扠、露肩露腰還有胸部的……實在是——

 

——不愧是前任魔后啊。可是我不想啊!

 

隨後,我感覺到有人回來轉身過去,看到格里西亞,以及其他三個人;一個是女孩子─夏洛特;另外兩位分別是不熟的泰臨跟熟識的維達。

 

……等等,維達?我瞪大眼睛的看著維達,為甚麼審判副隊長會在這裡?

 

「我回來了。」格里西亞直接站在我面前,擋著我的視線,似乎是不想讓我看見維達。

 

我皺眉頭的問著格里西亞,「哦哦,等等,為甚麼維達副隊長會在這裡?」但他卻一臉不太高興的瞪著我。

 

「我一回來,妳就顧著看別的男人?」三小啦!那是維達耶!維.達!審判騎士長底下的副隊長耶!你開玩笑?你開玩笑!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格里西亞,然後扯著嘴角,「你還帶女人回來咧,為甚麼維達會在這裡?」

 

隨即,格里西亞臉色難看的開口,「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妳管雷達做甚麼?」

 

人家叫維達、維達!是維達·布裏格啦!你想忽悠我沒那麼簡單啦!

 

我沉著臉色的開口道,「為甚麼不管?要是審判騎士長他——」

 

格里西亞不高興的怒吼我,「不要跟我講審判!」我驚愣了一下,甚麼?不要談審判?那你帶他副隊長回來幹嘛?而且,審判好歹是你的迴蟲吧?

 

「你跟審判騎士長吵架?」

 

「哼!何來吵架之說?光明神殿派人要來討伐我,我當然要用點做法讓他們放棄!」魔王不悅的皺眉頭,帶維達來就是要當人質用。

 

喔,教皇終於打算出兵了是吧?你們終於發現我跟亞戴爾兩人也勸不回隊長要把他帶回去了是吧?

 

「我不覺得他們會那麼容易放棄,更別說,要是前太陽騎士長也來的話,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吧。」我聳聳肩,你老師要是直接過來,就算是魔王他照砍吧?

 

聞言,魔王抖了一下,「誰會怕一個前太陽騎士長?」是嗎?那你抖毛啊?

 

我嘟著嘴巴,小聲的喃喃自語,「人家獨臂照樣強得跟甚麼一樣。」

 

「好了!我不打算跟妳繼續鬥嘴。」魔王露出苦惱的表情摀著額頭,接著對著不死守衛下令,「幫我把愛麗絲叫來。」

 

 

格里西亞說著,「愛麗絲公主,好久不見了。」還不時抱著我或是捏我的腰,是啊,剛剛還一觸即發到要打起來,結果現在又把我抱在懷內一起待寶座是怎樣?魔王的個性變來變去的嗎?還是他本來就不是很喜歡跟自家老婆吵架?

 

我困惑不已的皺眉頭,看向來人,是位標準的美人,不愧是有公主之稱。

 

愛麗絲公主站在殿中,手上還抱著一個孩子,好奇地看著三名陌生人……和我。

 

不對!幾乎是瞪大眼睛直直得看我,怎麼了嗎?我臉上有甚麼嗎?我眉頭加深的抬頭望了一下格里西亞,但後者挑眉。

 

「格里西亞!她就是魔后對不對?我第一次看到耶!」她指著我大叫,滿臉是崇拜。在場的人各個都沉默。

 

「是,只是妳有必要大叫嗎?」我眉頭三度加深,這有什麼好大叫的?不就是個魔后?

 

「當然!妳年輕的就像小孩子一樣!皮膚的觸感一定很好!」妳以為我是自願的?早在下來時,就被固定成蘿莉了!至於皮膚嘛——

 

我撇了格里西亞一眼,「妳可以問問格里西亞,我皮膚的觸感……」

 

「格里西亞,你真的抓了公主?」夏洛特輕聲說,贊嘆:「她好漂亮喔。」是啊!愛麗絲真的很漂亮!我就當個蘿莉就好。

 

愛麗絲瞪大了眼,對兩個男的顯然沒有興趣,轉頭看著夏洛特:「格里西亞,這還是你第一次抓女孩子回來呢!看她的衣著好像不是公主?沒關系,我一定會把她打扮得像公主一樣漂亮!」

 

妳的興趣還真奇怪。我扯著嘴角這位公主的興趣真特別,還好我是魔后她不敢動我。

 

「格里西亞!」泰臨掙扎著喊:「讓夏洛特走!你不是說『樂子』是我嗎?所以這個她沒關係吧?」

 

格里西亞對黑旗武士揮了揮手,他們便半推半拉地將泰臨和維達帶走,泰臨十分不甘的掙扎,卻贏不過黑旗武士的力量,反倒是維達始終不吭一聲,不愧是審判騎士長底下的副隊長,臨危不亂。

 

格里西亞朝愛麗絲揮了揮手,她走上前來,原本是要塞到格里西亞手上,卻因為我擋到了,所以,她把他塞到我手上,我有點反應不及。

 

「這是哪一個?」格里西亞困惑的低頭靠到我附近看著那小孩。

 

「你說最帥的那一個呀!」我看著他,是個小帥哥,濃眉大眼,五官深刻,是還滿漂亮的,遺傳等陽嗎?

 

「等陽回來過嗎?」

 

「沒有。」聽到等陽,愛麗絲立刻就不滿的嘟起嘴抱怨:「你到底把他派到哪裡去了?這麼久都沒有回來,孩子都快要不認得父親了!」

 

看見愛麗絲的態度,格里西亞感到有點奇怪:「你知道我封了等陽的嘴嗎?你不生氣?」

 

啊啊……不要拉我頭髮,我臉色難看的一手拉著自己的頭髮,好痛,他看起來很高興的拉著我的頭髮,因為是黑白相間的吧?

 

「知道,反正他可以用精神魔法跟我說話,又沒有差別。」隨即,公主似乎發現自家小孩做的事情,便有些慌張的抓她兒子的小手,「不可以拉魔后的頭髮!」

 

「沒、沒關係」呼,終於解脫了。

 

「而且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他出去的時候會跟別的女人亂搭訕了,其實也不錯呢!」公王會心一笑,好像是真的很開心的樣子,沒問題嗎?我光是聽到封嘴就有點想揍格里西亞了,人家好歹你手下好嗎?

 

「夏洛特就先放在你那裡,讓她幫你照顧孩子好了。」格里西亞站起身來,把我手上的小孩丟給夏洛特,她看起來沒什麼照顧孩子的經驗,抱得戰戰兢兢,看起來真有些危險,但旁邊孩子的媽都不在意了,真的沒問題嗎?

 

格里西亞冷笑一聲,「我要去看看等陽到底在搞什麼鬼,說不定,孩子們等等就可以看到父親了。」

 

愛麗絲皺了一下眉頭:「別殺等陽哦!」

 

「我不會殺了他,可以用的屬下都那麼少了,還殺了他,亞戴爾會累死的。」哦,你還記得亞戴爾會累死啊?那當初在光明神殿幹嘛不幫忙分擔工作啊?我翻了白眼。

 

她點了點頭:「不殺就好。」

 

見她無所謂的態度,格里西亞好奇了:「只要不殺死他,其他都隨我亂搞?」

 

愛麗絲大方的說:「只要不殺死等陽,要則麼對付他都隨便你。」

 

「打殘了不就更不會亂跑了嗎?而且你還要用他呢,打成白痴怎麼用?」這個公主的心真是不曉得放寬到哪裡去了,大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