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有兩個牢犯,幫我看著他們,別讓他們餓死了,就讓夏洛特做飯,再派骷髏把飯送去……你怕骷髏嗎?」格里西亞話說到一半,我就發現夏洛特面露害怕,女孩子確實比較害怕恐怖的東西,要不要請格里西亞召喚個外形不那麼難看的黑暗生物去幫忙?

 

「女僕早就跑光光,我又沒有六隻手,怎麼照顧三個孩子,所以早就讓血骷髏和黑旗武士來幫我清掃和照顧孩子了。」愛麗絲說完,又連忙說:「別告訴等陽喔,他不喜歡讓不死生物接近孩子。」

 

「只有等陽派來的兩個不死生物聽我話,其他的都不聽話。」愛麗絲抱怨:「人手不夠用,住的地方越來越髒了,都快要受不了了……」

 

格里西亞笑著說:「是是是,那我封你個“暗夜公主”稱號,去找紅詩要手下,記得把整座魔王殿都清一清,別只顧著打掃你住的地方。」

 

其實我也可以幫忙打掃啊。我看了一下格里西亞。

 

「沒問題!」愛麗絲眼睛發了亮,連忙問:「那我可以進寶庫嗎?聽等陽說裡面放了不少寶物,我想拿一點來裝飾魔王殿,再拿點珠寶來打扮,聽說裡面有最棒的珍珠……」

 

「隨你。」格里西亞不置可否,拿起黑旗武士送來的酒杯。

 

「魔王萬歲!」愛麗絲歡呼一聲。噗!一口酒全噴出來。

 

我不解的拿起手帕來替他擦擦嘴巴,「怎麼了嗎?」有甚麼讓你噴酒的點嗎?

 

「魔王陛下、魔后夫人,那“暗夜公主”先行告退,去和紅詩大人要手下了。」愛麗絲心情好的不得了,朝夏洛特揮了揮手,示意她一起走。

 

見她適應得如此良好,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覺得身為魔后的我,都尷尬症發作。

 

格里西亞連忙喚住兩人:「順便叫紅詩來見我。」

 

「是!魔王陛下。」愛麗絲轉過身來行了禮,一聲「魔王陛下」叫得超級自然,仿佛她真是魔王的屬下,等等,妳是位公主啊,這位公主,妳也要成為魔王的手下了嗎?

 

我四處張望著,一群人又消失不見,格里西亞又丟下我一隻在家,真是的,要保護魔后也不是把她一個人放在家裡面吧?

 

趁著沒人在的時候,我自行坐在寶座上看起剩下的最後三本小說補最後劇情,我終於可以看了。

 

不過說真的,原本的劇情果然沒有魔后這種東西,有的都是魔王的來歷以及格里西亞的心境。

 

……話說回來,我是不是變成擋夏洛特跟格里西亞的那位了啊?見劇情的走向以及解讀來看,我的身份還真是尷尬了,不過,還真的是已經偏離原本的劇情了。

 

“轟”我嚇了一跳,聲音從地牢那傳來,發生甚麼事了?收起最後一本,離開寶座的我,小心翼翼的往地牢的方向過去,但是——

 

——有點怕耶。

 

不不不!我可是魔后,怕甚麼?過去就是了!我鼓起十二萬分的勇氣前往地牢,就在要開啟通往地牢的門時,突然的被打開來。「嗚哇!」

 

來人格里西亞皺眉頭的看著我,「……妳不要動不動就尖叫好嗎?」莉雅啥時那麼膽小了?

 

原來是魔王啊,嚇死我了,我拍拍胸脯,「沒辦法啊,這裡都暗暗的,有點可怕耶,會有鬼冒出來嗎?」

 

「噗,妳想太多了,奇怪,妳不怕不死生物,就怕幽靈?」格里西亞笑了一下,看來,剛才的聲響就是他用的,畢竟從地牢下走出來。

 

我著實的回答,「因為不死生物可以用聖光解決,可是幽靈不行。」讓格里西亞笑了出來。

 

「哈哈哈,幽靈確實沒辦法。」、「嗚,沒辦法嘛,我被嚇到了……」

 

 

「喚醒我……就為了叫我成為魔王拯救世界嗎?」我一臉疑惑的看向後方的人─格里西亞,現在,他為了安慰我把我抱放在他的腿上,這算哪門子的安慰?而且又坐回去寶座上,話說回來,所以,我的房間是跟魔王一起的嗎?

 

「老師,您剛剛說的話是什麼意思?」我們轉頭一看,艾洛正攀在椅子邊,好奇地看著格里西亞。

 

他穿著一身黑底金紋裝,那是愛麗絲和夏洛特利用等陽的衣服改的,再配上金髮藍眼,加上濃眉大眼,眼眉透著正氣,整個人看起來非常……不協調。

 

……他根本不適合當壞人嘛!實實在在的是一個好人!

 

艾洛憂心仲仲的說:「真的要打仗了嗎?您是太陽騎士,只要您回去光明神殿下令,大家都會聽你的話吧?」

 

「我不可能回去光明神殿了。」格里西亞淡淡地說:「光是我讓亞戴爾殺死五百名聖騎士,雷瑟和其他人就絕不會原諒我,更別說聽我命令。」

 

「五百個人真的就那樣死掉了嗎?」艾洛看起來十分難過,直到被格里西亞吼了「不爽就滾回神殿去」,他才把那個死樣子收起來。

 

「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很難講的啦……」亞戴爾怎麼可能真的就殺死五百名聖騎士?我怎麼想都覺得有問題。

 

「不然?亞戴爾一定聽我的命令,妳以為他會造假嗎?」格里西亞哼了一聲,也是啦,依照副隊長的個性,絕對聽令的。

 

我困惑的說了一句,「雖然亞戴爾是這樣的個性,不過他搞不好也會來陰的?」魔王倒是挑了眉。

 

「妳是當亞戴爾變成我那種個性嗎?」他沉著臉說著,「有那種心情說神殿,還不如談談我們。」

 

「我們?」就在我困惑的問著的同時,一干等人往我與格里西亞這邊走來。

 

一身黑盔的亞戴爾走在最前面,威嚴十足;等陽則緊跟在後,雖然威勢也不錯,不過他那張臉實在太搶戲,第一眼看到的永遠只有臉;伊路則一如往常愛走不走的,只差沒有爬過來了。

 

最後,竟連愛麗絲都領著夏洛特來了,兩人都穿著黑色為底的衣服,愛麗絲一身打黑配上大紅的裝扮更是美艷得不可方物,相較之下,夏洛特穿著的款式是蓬蓬裙,即使是黑色,看起來也是可愛大過美麗。

 

而我則是性感過頭了吧?看看我的衣服,這次是依深藍色為底的禮服,只是,裙子有夠短、上衣也是露胸、露肩、露背的,但裙上的花樣變成白色的玫瑰花,超級對比。

 

不免嘆氣啊!等陽跟愛麗絲,你們是打哪來找到這件衣服的?我也要啦!

 

等陽瞪大了眼,看著自家老婆一路走到他身邊,愛麗絲笑吟吟的對格里西亞還有我說「參見陛下、夫人」,他更是一臉快吐血的樣子。

 

『你到底在做什麼?』

 

「工作呀!」愛麗絲一臉高傲的說:「我可是魔王麾下的暗夜公主呢!你以為最近是誰在安排你們到處瞬間移動?紅詩大人最近可是忙著拼命召喚不死軍團呢!所以是我在安排用魔法陣接送你們唷!」

 

等陽啞口無言——雖然他本來就說不出話。

 

他苦著張臉,轉頭看著格里西亞,『陛下,這……』

 

「呵呵——哈哈哈!」格里西亞笑得差點岔了氣:「等陽你可得小心點了,你的程度已經快被老婆追過去了,之後可不要變成愛麗絲在保護你,那可就有點丟臉了喔!」

 

等陽苦笑了起來,想來他對愛麗絲應該是沒轍,竟然連個責怪都沒有。

 

對老婆真好!不曉得我有沒有那個褔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