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的黑暗突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所有人都被彈飛得遠遠的樣子。他們看起來好像沒事的樣子,不過大地的情況有點不佳,沒有問題嗎?

 

我簡單的看了一下自己,我好像沒事,於是跑到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大地旁邊。

 

「大地騎士長,您還好嗎?」我戳戳大地,他雖然一動也不動但還是有氣息。

 

「唔……」有反應,太好了!

 

「您等著,我幫您!」我把手放在他受傷的部位,集中聖光:「中級治療術!」

 

「嗯……呃——」

 

「高級治療術!」

 

大地扶著頭撐起身坐了起來:「唔……好多了。謝謝妳。」

 

我點了頭之後四處張望著,其他人似乎沒有甚麼大礙,等等,教皇跟審判呢?

 

「沒事就好了!我要去看看其他人,請您在這裡好好休息!」我跑開之後便到處查看,尋找那兩人。

 

大地困宭的小聲喃喃自語:「我又不是小孩子,還要妳說。」

 

 

我到處找著,終於在廢墟區看到兩位熟悉的身影,那廢墟似乎是被教皇、審判撞倒的。

 

「教皇陛下,審判騎士長,您們倆沒事吧?」我吃驚的看著他們兩個,審判冷靜的拍拍身上的灰塵、教皇用了治療術將自己的傷及審判的傷治好。欸,你們把這個房子撞成廢墟區,真的沒問題嗎?

 

「沒有。」、「還好。」真的還好嗎?真沒有問題嗎?我怎麼覺得你們兩個根本開掛吧?

 

突然,審判一把拉過我,不顧我困惑的表情,以及教皇一臉的困惑,只說了一句,「去甜點店。」讓我更加困惑,讓教皇黑人問號。

 

甜點店的大門緊閉,一向飄散在空氣中的甜香消失無蹤,門口更是一個人都沒有,

除了現在看到金髮藍眼的某某人。

 

他拿下脖子上的項鍊,遞給了拿著太陽神劍的審判,一旁過來的我不解隊長的舉動。

 

隊長向著審判解釋,自己要以魔王候選人的身份去戰鬥。呃、隊長,你沒問題嗎?而且說好的不能讓大家知道你的身份呢?我皺眉加深。

 

審判的眉頭一點也沒鬆開,他沉默了一會兒,問:「但你確定你打得贏?」

 

「她比我強。」格里西亞老實承認:「她聚集屬性的能力比我強,而且她還是專修黑暗系魔法神術的渾沌祭司,她的黑暗系魔法恐怕比我這到處亂學來的綜合魔法要好得多,我唯一贏過她的能力可能是感知。」

 

「所以,我要莉雅在一旁偷偷幫我。」我?我困惑不已的眼神在太陽與審判互相來回,你確定我沒有問題嗎?隊長大人?

 

「她已經知道莉雅就是魔后的繼承人,而魔王又沒有現世……等等,如果你裝扮魔王,然後莉雅又在旁邊,她就有可能認為你是貨真假實的魔王。」審判說出了看起來很有希望的想法。

 

「不可能!我身上的光屬性太強了,根本不可能瞞得過夏洛特和施分。除非你想告訴國王陛下,太陽騎士就是魔王候選人之一,否則現在就接過項鍊,我們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耗下去了。」

 

審判再度提出了新想法,「不然叫她裝你的不死巫妖,這樣就不用偷偷幫忙還要擔心會不會被他們發現。」

 

「好是好,我擔心對方知道我的巫妖是誰,而且馬上就認出莉雅不是我的巫妖……」他們兩人認真無比的看著我,我哪裡知道誰是隊長的巫妖?隊長知道嗎?

 

我困惑不已的思索,「隊長你願意跟我說那巫妖是誰嗎?」

 

格里西亞不疑有他的說:「紅詩,我不曉得妳知不知道,她的外表是小女孩,妳可以選擇穿黑色的斗篷來蓋住那頭不完全黑的長髮,說話的口氣嘛……呃,有點難以形容,我跟她很少說話。」

 

居然是那個紅詩!……這麼想起來也是,難怪她要在那時候幫助我,呃、某方面來說不算幫助吧?

 

「好吧……我知道了。我盡量試試看。」

 

 

我拉拉自己的斗篷,「這、這樣可以嗎?」盡量不讓別人看到我的臉。

 

隊長打量著我的裝扮,應該很像個巫妖了吧?「嗯……可以!不要讓自己的臉露出來,不然很快就會穿幫!」

 

「好!走了!」他先用飛行術往上飛,而我在後方跟著。

 

突然地,隊長轉頭過來向我提醒,「對了!妳要用一些黑暗屬性圍在自己附近這樣才不容易被發現。」

 

「好。」原來如此,使用黑暗屬性圍在附近是吧?我試試,啊,也把光屬性給撤掉好了。

 

至於,紅詩的個性嘛……如果現在可以讓我偷看一下小說的內容惡補的話,那我會很感激那個讓隊長轉移焦點的人。問題是——他一直死命盯著我啊!還讓我走前頭!

 

真是的!就給我一點點時間惡補不行嗎?!就算之前有跟她見過面也不見得了解她的所有嘛!

 

我默默的飛到廣場上,看到令我和格里西亞都感到非常欠扁的人——夏洛特。

 

 

我們兩人飛過去夏洛特的方向卻沒看見施分,不曉得他跑哪去了?嗯,還好那位巫妖不見了,不然我會很困擾。

 

格里西亞在接近她附近之時聚集了黑暗屬性一個揮手把化身為刃的黑暗屬性射出去;夏洛特像是早就感覺到我們的動作,不慌不忙的舉起手,一道半透明的黑色簾幕冒出,暗刃撞上了簾幕,發出巨大的聲響。

 

「另一個候選人嗎?總算出來了呀!」夏洛特好整以暇的說:「都鬧成這樣了,你們都不肯出來,我還以為另外兩個候選人根本就是縮頭烏龜!」

 

「瘋婆子就是瘋婆子,鬧得這麼大,怕別人不知道你瘋了嗎?」此時的格里西亞偷偷的用精神傳話對底下所有的騎士們傳話。

 

當然,他們那些奇怪的舉動沒被正在生氣的夏洛特發現。她勃然大怒,大叫:「披頭散發,衣服還破破爛爛,你還比較像瘋子!」

 

「沒人會用外表來評斷那人是不是瘋子!要看也是看內心!」我盡可能的裝出紅詩的聲音來對著她大叫:「少汙辱我家的孩子!」

 

她似乎能夠判斷我身上的黑暗屬性,「哦?妳又是哪根蔥啊?不死巫妖?怎麼感覺比施分還弱啊!」

 

「那是因為我曾經跟前任三十七代的太陽騎士有過節……嘖。結果還是輸他。」

 

夏洛特滿臉瞧不起的樣子酸起我來:「呿!區區一個騎士還輸給他,妳還是不是不死巫妖啊?!別笑掉別人的大牙了!」

 

蛤?蛤!妳知不知道妳面對的是前太陽騎士長啊?妳知道前太陽騎士長的稱號嗎?“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妳曉不曉得啊?跟他對上會死人的啦!

 

夏洛特發出大量的黑暗屬性攻擊,但她發出的攻擊全被從下方射來的箭矢擊落,她一愣,低頭往下看,同時低吼:「你們做什麼?這是候選人之間的對戰,跟你們沒關係!」

 

堅石首先低喝:「你既然敢抓走太陽騎士長,大肆破壞葉芽城,召來黑暗的不死生物,難道還期望光明神殿會對你友善嗎?」

 

「雖然愛情很偉大,不過很可惜,強逼的愛情可就不偉大啦!我家太陽騎士長對你可一點興趣也沒有。」暴風懶洋洋的說:「可你之前不但抓走他,現在還想再次強行把他帶走,所以我們怎麼能讓你當上魔王呢?你說是不是?」

 

「你們不要不知好歹!我可是看在太陽騎士的份上才不殺死你們。」夏洛特怒吼:「而且每一個魔王候選人都擅長使用黑暗屬性,他也肯定會召喚不死生物!你們這些蠢貨!」

 

堅石和暴風互看了一眼,堅石有些無奈的說:「她這麼說也是沒錯。」

 

刃金大聲尖叫:「至少他肯定對太陽騎士長沒興趣!」

 

「那倒是真的,至少可以保住我們家的太陽騎士長。」暴風抬頭對我說:「來打個商量吧?如果你能發誓不召喚不死生物以及盡可能不破壞葉芽城,最重要的一點是不准擄走太陽騎士,那十二聖騎士就支援你當上魔王,如何?」

 

「成交!」格里西亞高聲答應。

 

「等一等!」施分不知從哪裡冒出來,還大聲斥喝:「你們這些不要臉的聖騎士想圍攻一個弱女子嗎?」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她剛剛才炸掉一個廣場,她要是弱女子,那底下那些聖騎士難道是五歲娃嗎?」

 

「魔王候選人之間的征戰不該有別人插手!」施分勃然大怒的吼:「就算是巫妖,也不會在候選人開始正面對戰的時候插手!你的巫妖沒有告訴你嗎?」

 

一群人看向我。

 

「……我忘了!」等等,我根本不知道好嗎? 一大片的烏鴉路過,成群眾人沉默。

 

「哼!這算什麼巫妖!連這麼基本的道理都會忘嗎?難不成妳是活了太久記憶也老了嗎?」施分很不給面子的直接嗆我。

 

被嗆到不知道該說什麼,還有,你自己也很老好嗎?

 

夏洛特插嘴問:「施分,太陽騎士呢?」

 

「你還在想太陽騎士?我找不到他!」施分回頭大吼:「誰叫你要相信他說的話?你以為他真的會乖乖過來讓你抓走嗎?」

 

夏洛特卻用更大聲的尖叫來回應:「他是太陽騎士,不可能會騙人!」施分一臉無可奈何的表情,連我都有點同情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8人房 的頭像
    8人房

    8人房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