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甚麼叫作不重要的事?!這是貓託付我的事,就是很重要的事!」

 

大小姐不滿的拿著維X百科全書往古魯的頭上砸,先別管她是怎麼個砸法,重點是她的速度似乎異於常人?

 

古魯吃痛的摸著後腦勺,他有些不滿地轉過身看著小小隻的大小姐,「本王子的腦袋不是隨隨便便給人打的。」

 

「誰叫你的腦袋貼了標籤,上面寫著“請打我”。」大小姐淡定的說道,她平靜的眨眨雙眼。

 

「……」古魯無言的眨眨雙眼,旁邊的布列悶笑著。

 

「小綠小姐,妳是從哪拿出來的?」滿臉困惑樣的艾茵眨眨雙眼看著大小姐手上的東西。

 

一本由銀白書套成的厚重書,其厚度與暮光X城的書本厚度一樣,封面的上方還印有燙金的標題。

 

「圖書館,幾乎每個大小姐家裡面的圖書館都會有附,當然也有些是例外的,像是用電腦之類的……」大小姐跟艾茵解釋一下這本書的由來。

 

「哦~~」艾茵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妳拿那本要幹嘛?」古魯不明所以的發問,她力氣是有多大啊?那本書厚得可以好嗎?!

 

「看看如何收集到雪莉的眼珠。」大小姐坐在某張椅子上開始翻起,在餐桌那的雪莉,似乎聽到大小姐在說她眼睛的事。

 

雪莉歪著頭走過來,「如果妳需要的話,可以拔下來給妳啊!」

 

「就說了不需用!!!」

 

 

隔了幾天,大小姐幫助友人收集了不少雪莉的眼珠子,但是,多妮妲的眼珠也很多,因為看書寫的詳細內容,必須是3 VS 3 輸才可以拿到雪莉的眼珠,所以,友人就跟她說不用勉強自己去輸,反正有鞋子就好。

 

然而,目前最先拿到鞋子的是多妮妲的鞋子,這讓雪莉很不爽。

 

「哼!為甚麼是那個礙眼的女人的鞋子!!」雪莉氣呼呼的看著大小姐跟布勞領獎勵,是一雙紅色的鞋子,附有紅黑條紋的過膝襪。

 

大小姐汗顏,「呃、沒辦法,目前是多妮的最多……妳放心!很快就換妳了!!」看著雪莉越增越強的殺氣,大小姐連忙的安慰她。

 

「是啊,雪莉妳別擔心!」伊芙琳輕笑的說,她一定會幫忙同為千歲小姐的愛角之一。

 

「伊芙琳的事就是我的事,放心,雪莉的眼珠子,就經由正義之手收下!」沃蘭德雙手交扠很有氣勢的說道,連同後方的機器人也雙手交扠。

 

所有人無言的看著做出此發言的沃蘭德。

 

這小孩真的沒問題嗎?覺得他比傑多還有事!

 

 

說到友人家的傑多,是大小姐搜到地圖率先送給她的,畢竟那時候剛好在可以搜到傑多的地圖。

然而大小姐自己呢……再送完給千歲大小姐的幾星期過後,自己又搜到了傑多。

 

「我說妳啊,還真敢把我送給別人啊!」由於知道他現任的大小姐是原本小綠小姐的友人,傑多不免抱怨怎麼就這樣把我送了?!我可是自願到妳家的啊!!

 

看著曾是自己搜來的傑多,大小姐覺得無言的盯著他,「你還說,貓說你都不認真的轉牌,一場好幾回合也只轉一、兩次,她快氣死了。」

 

聞言,傑多挑眉,「又不是我的錯,她本來就不是我的原主人!」

 

得確,自從小綠小姐來代班後,傑多轉牌的次數大大的提升,就像是看到順眼的人一樣。

 

布列默默的作語評。

 

曾經與傑多一同出陣過,但他就是要理不理千歲小姐的讓她很頭痛,最後還請阿貝爾跟我去開導他,但就是開個沒結果。

 

「哎,你不要這樣嘛!貓貓會很困擾的!你如果真的想來我家,我現在還有搜同地方的地圖,你再來就好了啊!」大小姐進行勸說。

 

聽到她所說的話,傑多突然雙眼發光的看著她,「妳說的喔~」而且還露出不懷好意。

 

「呃——」看到傑多這樣,大小姐不免怕怕的,「對,就是這樣。」

 

唉,希望小綠小姐可以讓他乖點。

 

在一旁與敵人對持的布列輕輕的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8人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